「中共諜王」之女篡改武漢肺炎史惹議(圖)

發表:2021-01-05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熊蕾 武漢肺炎 美國
熊蕾是中共長期潛伏國民黨情報特工熊向暉之女,目前是新華社中國特稿社副社長。(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武肺疫情在中國多地不斷延燒、且疑似已失控,中共官媒竟發佈一篇甩鍋文章,除了指控美國是這次疫情黑手外,連2003年的SARS疫情的責任也甩給美國,而撰寫這篇文章的作者是曾在國民黨內臥底10多年、號稱「中共諜王」的熊向暉之女熊蕾

眾所週知,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一年,無論對人命或經濟都造成了重大損失。然而,中共政府卻一直拒絕對病毒來源承認責任,不但阻撓科學家調查,甚至利用國家電視台、電台、報紙、廣播等一切宣傳工具企圖帶風向。除了外交部長王毅近日在訪問中聲稱,「有越來越多研究證明疫情是全球多地多點爆發」,近日再由「中共諜王」熊向暉之女熊蕾撰寫文章,指控武漢肺炎背後的黑手是美國,令外界瞠目結舌。

熊蕾發表的這篇文章題為<從基因爭奪到新冠疫情:一個新聞人的記錄和思考>,文長超過2萬字,她在文內引述一位不具名的生物學家言論,指「非典(SARS)不是一場生物戰,但是它完全達到了生物戰的效果」,且「針對性太強了,感染者絕大多數是以中國人為主的亞裔。」

熊蕾甚至還引述中國保釣人士童增的著作,稱「美國科研機構那些年獵取中國基因樣本的事實,結合華人對非典病毒特別易感的現象,提出一個假設:非典可能是針對中國人的基因武器。」儘管童增自己也坦承相關言論僅限於假設,但熊蕾卻強調,該問題很重要,中國人需要「警惕」。

她還將武漢肺炎與SARS相連結,稱:「想想哈佛拿走了我們多少哮喘病基因的樣本吧。」並指控在SARS疫情與本次疫情期間,包括克流感(Tamiflu)和瑞德西韋(Remdesivir)藥廠都有美國背景,「這裡要是沒有貓膩,那真是活見鬼了」。

當然,熊蕾也不忘宣傳中共抗疫成績:「那我們中國有了非典的教訓,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成功抗擊了疫情」。

相關文章傳出後,引發三峽兩岸媒體關注,並紛紛給予報導,但不少民眾質疑說,「為什麼澳大利亞要求調查新冠病毒來源卻遭到中共的制裁?為什麼中共要拆了據說是首發地的武漢海鮮市場? 」「既然是美國的病毒,為什麼不去調查病毒來源?美國已經同意調查了,中國反對,這是為什麼呢?」

「越是如此,越看出共產黨心虛。」網友紛紛吐槽說,「乾脆說病毒是全世界帶去中國」、「熊蕾跟她爹一樣,唯恐天下不亂的。」「有太多的邏輯問題。如果是人為的,中國搞的邏輯更清楚。」

也有網友感慨表示,「中國是最早大規模爆發的國家哎,義大利都比中國晚快一個月,就現在這種流行情勢來看,想甩鍋外國,這個邏輯不能自洽,真是內宣洗腦牆內的人。」

公開資料顯示,熊蕾現為新華社旗下「中國特稿社」副社長、高級編輯;此外她還是中國人權研究會常務理事,以及首都女新聞工作者協會副會長。

根據公開報導,熊蕾的父親熊向暉,曾在1949年中共建政前,潛伏在國軍宗南部進行間諜工作長達12年,1949年後在中共政府外交界工作,曾出任中共中央調查部副部長、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黨組書記兼副董事長等職務。毛澤東曾稱熊向暉的地下情報工作是「一個人可頂幾個師」,可見當年中國共產黨為了打敗國民黨,使出了諸多卑劣手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