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青關會打壓 香港法輪功堅守21年(組圖)

作者:王文君 發表:2021-01-03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便青關會突然收檔,法輪功真相點依然在香港多個旅遊景點、鬧市區持續屹立不搖
即便青關會突然收檔,法輪功真相點依然在香港多個旅遊景點、鬧市區持續屹立不搖

【看中國2021年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王文君香港採訪報導)辭舊歲迎新春,萬象更新邁入新紀元。在香港民眾無懼疫情肆虐,以鞭炮送瘟神的同時,卻發現長達8年之久的街頭惡煞「青關會」亦頃刻間收檔消失。除夕日(12月31日)下午3時許,長期霸佔街道與法輪功真相點對峙的「青關會」組織突然全線收檔,在旺角、紅磡、尖沙咀、灣仔等地的青關會組織,拆走長期擺放在法輪功真相點旁邊的橫幅、展板、桌子、鐵箱等物品,旺角點青關會擺放橫幅的「倉」也被清空;而法輪功則仍持續堅守在街頭景點,21年來依然不變。

2020年12月31日香港青關會下午3點拆除在銅鑼灣的橫幅
2020年12月31日香港青關會下午3點拆除在銅鑼灣的橫幅

 

多年來數之不盡的干擾

在中共自99年開始全面性鎮壓迫害法輪功後,香港法輪功學員就在多個旅遊景點、鬧市區自發建立了多個展示講述法輪功真相展板、橫幅和派發單張的真相點,向過往民眾和遊客講述法輪功修煉者在大陸遭受迫害的真相,以及堅持信仰「真善忍」無罪的訴求。

據悉,8年前,梁振英任特首期間,主責指揮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旗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一度在香港召集人馬,於各景點對法輪功真相點展開攻擊謾罵滋擾,不過法輪功學員依然和平面對不願引起衝突,因此,法輪功一路以來贏得市民的支持和發聲維護。

在黃大仙真相點的莊先生
在黃大仙真相點的莊先生

上年12月20日前後,法輪功在黃大仙、旺角、尖沙嘴等多個真相點遭到親共人士的惡意破壞、塗污、割爛展板、扯爛並捲走真相橫幅。年前,《看中國》記者走訪了多個法輪功真相點,黃大仙真相點莊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在真相點10幾年間「所遇到的惡徒干擾數之不盡」。

莊先生表示,香港一國兩制,法輪功展示真相沒有違法,中共故意弄一個反對的聲音在旁滋擾世人了解事實真相,「想達到魚目混珠的目的。」

新的一年,莊先生想向香港人講,「希望香港人了解法輪功真相,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錯的,法輪功是好的,中共是壞的。」「天要滅中共是真的,希望香港人不要與中共為伍,否則會受其牽連。」

黃大仙真相點的73歲羅婆婆
黃大仙真相點的73歲羅婆婆

同樣在黃大仙真相點的73歲羅婆婆表示,當日親眼目睹9個惡煞陸續到場,猖狂拆毀黃大仙真相點展板並捲走橫幅,她堅信「邪不能勝正」。婆婆是從 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她說修煉後,身心受益,學會了如何要求自身做個好人,以前多病纏身,現在身體也健康了。

她說,自己有了健康的身體,快樂的人生,也希望把美好帶給別人,而面對共產黨無故迫害法輪功,她要站出來揭露中共無理打壓。她哭訴「大陸煉功人,講一句公道話,都要遭受迫害,遭受冤枉,中共解散無數家庭,活摘人器官。」她說,自己很幸運,生活在有自由的地方,就要講真話。

在尖沙嘴天星碼頭堅持煉功講真相長達20年的曾先生
在尖沙嘴天星碼頭堅持煉功講真相長達20年的曾先生

宣傳假自焚欺騙市民 煉功展現大法美好

曾先生在尖沙嘴天星碼頭堅持煉功講真相長達20年,訪問當日,記者見到旁邊有「青關會」在大聲滋擾。對此,曾先生表示,「20年來,不斷有干擾,他們怕我們講出真相,以前在暗處搞,打爛播放真相的電視機時有發生,青關會來,則擺明搞。」

而面對7.1國安法出台後,法輪功在香港的前景是否令人擔憂的問題。曾先生直言,「很多市民都害怕。國安法出台後,他們都看著法輪功,我們出來反而令市民心裡安定下來,我們也希望市民不要人心惶惶,始終做好人無錯。」他說,法輪功真相點會繼續存在,堅定香港市民的信心。

「我們在這,他們會放心,所以現在支持我們的人,鼓勵我們的人多了很多,以前很多人不理解,現在反而主動來拿報紙,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曾先生亦表示,很多香港市民以前連看都不看,但香港自從經歷了反國民教育、雨傘運動,到去年的反送中,市民親身感受到警察的打壓,才開始相信法輪功在大陸所遭受的迫害,現在主動來了解真相。

而為何青關會那麼仇視法輪功真相點?曾先生說,「青關會受邪惡指使,收錢辦事,之前曾鋪天蓋地搞假靈堂,但我們煉功,他們學不來,也無法干擾到。」高音喇叭滋擾下,曾先生靜靜煉功,他相信,世人會分得清正邪善惡。

新的一年,曾先生寄語香港人「守住獅子山精神,互相幫助,知道做好人無錯,不要怕,雖然國安法搞到人心惶惶,很多人都想移民,但大部分不能移民,他們看到我們都會感到安心。」

朱太在尖沙嘴天星碼頭真相點站了20年
朱太在尖沙嘴天星碼頭真相點站了20年

修煉20年,朱太也在尖沙嘴天星碼頭真相點站了20年,她對過往每一位民眾都微笑著送上一份真相和祝福。她說,「『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我們應該維護正義,心裏堂堂正正,我們是做最對的事,香港市民也支持我們,很多人現在都明白了,他們也說已經在心裡記住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我要真普選 旺角鳩嗚團」、「守護香港 拒絕赤化」等橫幅標語
「我要真普選 旺角鳩嗚團」、「守護香港 拒絕赤化」等直幡標語

從傘運開始就坐在旺角街頭長達2200多日的香港市民歐陽肇鴻先生
從傘運開始就坐在旺角街頭長達2200多日的香港市民歐陽肇鴻先生(攝影:王文君)

親身感受體制差異 發聲維護法輪功 

從傘運開始就坐在旺角街頭長達2200多日的香港市民歐陽肇鴻先生在接受《看中國》記者專訪時表示,作為支持真普選的香港市民,他每晚都在旺角街頭打出「我要真普選」、「人民覺醒」等直幡,年已七旬的歐陽自50年代就從大陸來香港生活,他切身感受到兩地制度下人民生活的不同和體制的差異。

他說,他們的街站多年來也曾一直受到親共人士的滋擾,近三年才少了,如果目睹法輪功真相點受攻擊,他們便會站出來發聲維護。「法輪功不會大聲講話和滋擾路人, 他們多數是年紀比較大的人,也很守規矩,我們都覺得大家是民主路上的同路人,他們有難我們也會企出來幫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