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襲擊北京 港媒曝中南海高層神秘逃亡地(圖)

發表:2020-12-29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襲擊北京港媒曝中南海高層神秘逃亡地
港媒曝習近平等7名常委曾躲在玉泉山避疫情。(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北京疫情大有捲土重來之勢,已經進入「防疫戰時狀態」,中共高層安全難保。早在今年年初疫情高峰時期,港媒曾披露,習近平等中共高層有三條逃亡秘道,其中一條就是在玉泉山

近日中國多地爆發疫情,北京疫情持續加重。12月28日,北京官方宣布,元旦和中國新年期間在北京的大型演出活動,暫停審批。29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宣布,從今起將嚴格規範入境人員「14+7」措施,針對21天內有境外旅居史的進京人員加強管控和健康監測。另外北京教委官宣,當地中小學生提前放寒假。

北京西城區在12月24日已爆出疫情,西什庫社區和順天府被封閉,全員通宵做核酸檢測。西城區是中共權力核心區域,中南海、北京大會堂、中共中央書記處、辦公廳、中紀委、中組部、宣傳部、國務院、國家發改委、工信部、國家民委等中央機關都在西城區。武漢肺炎疫情再度逼近中南海,令中共高層也人心惶惶。

自今年2月疫情高峰時期,北京曾宣布「封城」,西城區頻繁出現確診病例。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說,北京政府機構中有人染疫,習近平為避疫,已不在中南海辦公。

4月17日,香港《明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受疫情影響,中共高層部分領導人已從中南海轉至北京西郊的玉泉山辦公。證實了習近平離開中南海躲避疫情的傳聞。

中共高層官員為何選擇到玉泉山避疫,引發輿論關注。玉泉山現為中共中央軍委別墅所在地,被喻為「中國政治的後花園」,青山綠水、古木參天、空氣清新、萬籟俱寂,與外面喧囂的北京城街市截然是兩重天地,真正一個世外桃源。玉泉山與中南海並列北京兩大禁地,不對公眾開放。

韓國《朝鮮日報》曾引述消息稱,玉泉山上有秘密通道,可以讓中共領導層逃離北京城。

《看中國》2月22日曾刊文披露,一旦中南海被病毒攻陷,中共高層有三條逃亡秘道。第一條是從中南海往西,有中共另一個隱秘權力核心「玉泉山」。據指,這裡名義上是各首長去休息的地方。實際上是高官避走前集結的去處。玉泉山裡面有軍事工事,開有一條秘密通道直通中南海,裡面燈火輝煌,通道長達不止20公里,出事時靠這秘密通道就可以逃跑。

另一條秘密通道就是從中南海到北京大會堂,再到北京國際機場,具體內境不明。

第三條更為神秘,據說有一條秘道從中南海通往2019年9月才投入運營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不過,目前這些「秘密通道」尚無法證實。

今年10月,網路熱傳中南海某大人物,深夜透過地下通道秘密被急送往301醫院就醫的消息,有關中南海暗通301醫院的秘密通道也引起外界關注。有推特網友「漢奸當道百姓遭殃」說:「301醫院在幾十年前就有地下通道100多米深,至少4條,都是應急通道。」

早前曾有大陸學者揭露,中共權貴高層早已感知中共末日來臨,內部隱藏著一個沉船計畫。香港《動向》雜誌2016年11月號刊發中國憲政學者陳永苗的文章,內文揭露中共高層制定了一個「末日方舟」計畫:該賄賂的國家已經賄賂了,該洗的錢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來臨,立即銷毀所有歷史檔案,然後整個家族撤至避難國。

然而,隨著中共近年戰狼外交導致在國際上四處樹敵,尤其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陣營對中共發起全球圍堵。美國已嚴令禁止中共黨員移民,並對14名中共副國級高官實施制裁,不僅禁止他們及其家屬入境,並凍結他們在美資產,此外,還對所有中共黨員及家屬採取限制入境美國的措施。美國這一行動可能引起西方國家紛紛效仿。

中共高官修建多處秘密通道,自以為逃離中國神不知鬼不覺。不過,有評論說,時至今日,中共權貴家族這一沉船計畫,恐難以實施。中共高官無處可逃,最終只能坐以待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