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還是智商高?握拳方式洩了密(組圖)

發表:2020-12-10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握拳方式暴露了情商高還是智商高。
你握拳方式暴露了情商高還是智商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

你的學習能力很強,腦袋也非常聰明,很多麻煩的問題你都能找出解決辦法,很多人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也會來諮詢你,不過你實際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不強,這並不是說你的方法有問題,其實你的解決方案是非常正確的,但是你實施起來卻很困難,你很難跟別人配合也表達不清楚你的想法。

而且當別人做出你不理解的事情的時候你也不選擇包容,而是直接開始對別人冷嘲熱諷,導致別人會對你有一些反感。

2:

你握拳方式暴露了情商高還是智商高。
你握拳方式暴露了情商高還是智商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是屬於那種情商略高的人!

雖然不能說你的智商非常高,但是你絕對也是一個智商不低的人。

因為很多事情你總是一點就通,舉一反三在你這裡簡直就是最小兒科的東西!而且,不管什麼事你都可以做的很好!當然這不取決於你的智商,而是智商和情商的結合。

你的情商總是可以給你帶來很多的機會,而你的智商也會給你很大的助力。

3:

你握拳方式暴露了情商高還是智商高。
你握拳方式暴露了情商高還是智商高。(圖片來源:看中國/Jeff攝影)

你的情商和智商都是比較高的,你會在你的生活中發現許多的好想法,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別人的好朋友。

你的靈魂非常的有趣,所以大家都喜歡和你相處,你會在事業的發展中成為一個領頭人的角色,你是天生的好領導人,你以後會在職業的發展上面,取得一個很高的成就。

幽默笑话3則

酒場高手

父親檢查兒子的語文作業,覺得有三句成語兒子寫錯了,就提筆改了過來。

他把「大喝一聲」改成「大喝一升」,「有口皆碑」改成「有口皆杯」,「含笑九泉」改成「含笑酒泉」。

第二天,老師在他的作業本上批道:「你父親是酒場高手吧?」

密碼

昨天去朋友家串門兒,我打算連他家的無線網,就問他密碼是啥?

朋友隨口說道:123456。

我就開始輸入密碼,可是怎麼連都是密碼錯誤,都輸入好幾次了也不對,我急的不行,叫道:「你密碼不對吧?我都輸好幾次了。」

朋友拿過我手機,淡定的輸入:244466666,然後就提示連接成功了,把手機扔給我,還一臉嫌棄地說:「就沒見過你這麼笨的!」

我……

中國官場

中國一高官嫖娼,妓女懷孕了,官員要求其墮胎。

妓女不肯,說:你做這麼大官還怕什麼?等將來孩子長大了隨便給個官做做,多一個忠於你的人,你的隊伍龐大了,有利於鞏固你的地位,而且保證紅色基因代代相傳這是為黨做了多大的貢獻啊!

官員沉思良久說:這恐怕不太好吧!那長此以往,那中國官場不都成婊子養的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