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有多痛?試試女人分娩陣痛體驗(圖)

發表:2020-12-01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比擬生孩子的疼痛,相當於同時斷了20根肋骨。
有人比擬生孩子的疼痛,相當於同時斷了20根肋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種說法,有人比擬生孩子的疼痛,相當於同時斷了20根肋骨,但是孕婦的這種疼痛究竟有多痛?

現在男人們也可以真實的體會一把生孩子的痛了。

還沒疼到最高級,四分鐘都堅持不了,大呼受不了,各個面部扭曲,下了「產床」的爸爸們都心疼的抱住了自己的妻子。

孩子是怎麼一步步降臨的?

分娩徵兆-見紅

這是分娩前的徵兆,但是也會出現個例情況,有人見紅一週或者幾天後才進行分娩,至於多久才能生,要根據產婦的具體情況來定,通常是見紅後的48小時,如果是第一次生產,見紅以後不用特別著急,如果出現陣痛以後就需要去醫院了,二胎媽媽見紅後的幾個小時就可以了,所以提早做準備。

開始有規律的陣痛

胎兒完成發育以後,孕期就要結束了,子宮會進行收縮,讓胎兒慢慢的下降,並且不斷的推著胎兒下降,所以就出現了腰部、臀部、腳後跟等部位的疼痛感,尤其是子宮跟陰道會非常疼,而且會出現有規律的陣痛,並且間隔時間越來越短,這時媽媽們需要盡快到醫院進行待產。

分娩究竟有多痛?
分娩究竟有多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羊水來臨

宮縮之後出現的另一個症狀就是羊水流出,當媽媽出現這種情況,而且很難控制的時候,並且伴隨著腹部的抽痛感,這時最好及時進行分娩,因為時常會引起胎兒缺氧,早產,感染等等症狀,及時到醫院待產。

子宮出現規律性收縮

隨著子宮收縮的越來越頻繁,宮口開始擴張,這種收縮的疼痛是非常厲害的,這時胎兒也非常想要快速的出來,這個階段從一指到十指簡直是地獄般的疼痛。

你在努力的同時,你肚子裡即將出生的寶寶也在努力。

寶寶非常的聰明,他將自己的身體蜷縮起來,來試探能不能通過媽媽的盆骨。

緊接著收起下巴,旋轉身體,將自己的腦袋擠出產道口,這時就是他來臨的第一步。

等孩子出生以後,會感動脹滿的肚子一下就空了。

這時醫生會給產婦清理產道,縫合切口等等。

如果胎盤在15分鐘左右沒有出來的話,這時醫生就會手動取出胎盤。

這時分娩結束,但產婦仍然需要觀察,因為一般大出血會發生在產後2小時左右。

整個生產過程對產婦的考驗是非常巨大的。

那麼究竟有多痛?

一級和二級:腹部微微陣痛。

三級:肚子有點麻麻的疼痛。

四級:肚子有種被壓迫的感覺。

五級:心跳加速,額頭出汗,有種肚子被打的感覺。

六級:呼吸困難,身體抖動,像一根針在肚子裡紮的感覺。

七級:疼的大叫,來回翻滾,全身濕透,寧死也難以堅持的疼痛。

而生孩子被認為是12級疼痛,接下來的幾級難以想像。

生孩子被認為是12級疼痛。
生孩子被認為是12級疼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女性承受的艱辛是男人無法想像的。

很多醫院和商場,曾舉辦過「男士分娩陣痛體驗」活動。

前來挑戰的男士們接過醫護人員手中的假肚子,綁在腰上後。但是很快,男士們的臉上笑容漸漸變少:綁上8斤重的假肚子,還要跟隨醫護人員做孕婦瑜伽,一些男士叫苦不迭。

8斤的重量其實只有孕婦承重的一半,還有羊水,胎盤等重量都沒有加到這個假肚子道具上。

接下來的分娩陣痛體驗更讓這些男人大呼「受不了」。分娩痛感模擬器可根據不同孕程時的痛感設置電流強度,模擬分娩陣痛,最高可達到12級疼痛點。

某些試過分娩陣痛體驗男士表示:

「感覺就像肚子裡面被狠狠地捶。」

「是那種肚子裡面難以形容的疼,現實中還沒遇到這種疼。」

「真想給自己一刀來個痛快。」

看過的男人們,還敢對自己的太太說「不就是生個孩子嗎?」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嗆老婆生小孩沒什麼!狂妄尪體驗分娩飆淚叫不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