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解體了 看似不可能的可能(組圖)

作者:欣言 發表:2020-11-2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聯解體了看似不可能的可能
1991年,列寧像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被拆除,因為政府禁止共產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柏林牆倒了,齊奧賽斯庫被槍斃了,蘇聯解體了,列寧像被推倒了,薩達姆走向斷頭臺……。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發生之後,人們會感慨,怎麼沒早點發生呢!就像戈爾巴喬夫說的,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早點擺脫共產主義

這些貌似強大的政權為何會被推倒?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為何會發生?就是民意達到了一定程度,就像我們常說的「火候到了」。柏林牆倒塌之前,多少人為翻牆獻出了生命,多少遊行將反對東德政府的呼聲推向高潮?蘇聯解體之前,連軍隊都不願意對示威的群眾開槍,連蘇共官員都認為沒有必要維護這個腐爛的政權了。羅馬尼亞人民的多次抗議,才使得最後一次集會上,一聲「打倒齊奧賽斯庫」就足以一呼萬應,連國防部長都不願對民眾開槍。也就是說,當民眾覺醒的力量匯聚成勢不可擋的洪流,邪惡便不堪一擊。

這樣壯觀的場面在中國也不是沒有發生過,1989年那個炙熱的夏天,學生們在廣場上絕食,多少百姓到廣場聲援,有送水的,送巧克力的,送果汁的,等等。多少老師在廣場陪伴學生,多少人和軍人講道理,連38軍軍長都頂住了中共的進京命令。在中共高壓統治下貌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在大多數中國老百姓對民主自由還不甚瞭解的時候,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因為人們知道自己心裡要什麼。

如今的美國大選,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較量。邪惡十分猖狂,中共慣用的伎倆「假惡鬥」、株連九族、威脅恐嚇、言論審查等等在美國輪番上演了,連頂尖的最高學府哈佛大學,都有學生搞徵簽,不讓支持川普的人到哈佛演講。

但是,邪惡越猖狂,民眾也越清醒,很多人意識到這不再是一次簡單的選舉,而是關係到美國是否會被共產主義顛覆的大事,關係到美國人及他們的下一代是否還能繼續實現「美國夢」。很多人說,如果美國被共產主義佔領,美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我們還能去哪裡?哪裡還有言論自由?

川普獲得7300萬的選票創下了歷史記錄,已經足以說明他的支持率有多高,這是民意的真實體現。大選之前,川普每天五場演講,到每個地方都有好幾萬人熱烈支持他,而拜登的集會則冷清得多。

蘇聯解體了看似不可能的可能
川普是神選擇的人,他帶領美國正在與共產主義決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不管川普的訴訟之路有多艱辛,不管最高法院是否傾向於川普,不管共和黨內部是否還支持川普,也不管拜登內閣如何運作,不管政治勢力多麼強大,他們最終也不敢違背民意,也不如民心的力量強大。現在一些美國人已經明白,他們不僅是為川普而戰,而是為美國、為自己和未來而戰。

在大是大非面前,許多人相當清醒。畢竟美國有那麼多信神的人,正義的力量不斷彰顯出來。

有人每天下班都在家附近的高速路邊揮旗挺川,有人說支持川普的集會到哪我就去哪。還有一位叫霍爾的選民,花上百萬美元購買和裝飾了一輛大巴車,把它打造成了「川普列車」,上面貼滿支持川普的標語,如「執法人員支持川普」(Law Enforcement for Trump)、「老兵支持川普」(Veterans for Trump)、「基督徒支持川普」(Christians for Trump)等各式標語。他準備開著車在全國各地巡遊。

讓我們聽聽這位美國新澤西州居民Jon Huston的一番話,就知道信仰還在人們心中。他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說:「如果美國倒下了,如果拜登被允許偷竊贏得本次選舉,那麼我們都將完蛋,美國完蛋了,全世界都完蛋了,中國共產黨的勢力將遍佈世界各地,沒有人會安全。局勢看起來很糟,但神就是神,神創造了我們,神愛所有人,祂不希望我們生活在共產主義之下,祂希望我們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祂選擇的人。我籍籍無名,但我和很多人也是祂的子民。神會勝利,現在神對於邪惡已經受夠了,現在是正邪對戰的時刻,正義……由川普所代表;另一方邪惡……不僅由拜登所代表,還有想要竊取這次選舉和毀掉美國的人。如果他們成功的話,美國就完蛋了。但不會的,因為神的先知已經說了,川普會連任四年,這點非常重要。」

神希望我們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神選之人。

拜登是民主黨內部妥協的產物。他個人在民主黨內部的競選中被指責無所作為,險些出局。在其他民主黨競爭者相繼退出的情況下,拜登才成為民主黨代表。

民主黨支持非法移民,但值得思考的是,拉丁裔美國人更支持川普,很多受夠古巴共產主義壓迫的人也都支持川普;民主黨利用「黑命貴」、討好「黑命貴」,而被污蔑為「種族歧視」的川普,黑人支持率高達46%;民主黨講「平權」,但川普給工人創造就業,在藍領階層的支持率非常高。這些民主黨夢想的票倉,反而被川普拿到了,因為老百姓看到了川普是愛國的、為美國做了很多實事。

就連民主黨的大票倉加州,在十一月三日選舉當天,還成功否決了民主黨力推的十六號提案——一項旨在按照種族、性別來分配入學、招聘等的提案。在最藍的州,否決了民主黨的極左提案,令民主黨人都很吃驚,這難道還不是天意的體現嗎?連民主黨自己都承認,這次大選中,共和黨在參議兩院的地盤擴大了。

所以,政治勢力也好,主流媒體、科技公司、金融大鱷也好,在正義和天意面前注定是脆弱的。只要信仰還在,民心還在,看似不可能的都會成為可能。

責任編輯:李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