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運與家運(組圖)

作者:欣言 發表:2020-12-11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運與家運
12月8日,中國四川成都疫情急速升温,在一號線的火車南站,人們忙著逃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世易時移」,今年私企老闆老張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疫情期間,老張後悔,年前還和妻子去美國華盛頓看房,想好了要去投資移民,但疫情一來連簽證也辦不了。最近,看到美國大選,老張想法變了:「要是拜登上臺,讓我去美國我都不去了,打砸搶搞成這樣,誰還敢去呀?加州偷950美元不算偷,富豪去了也受不了呀!」

更讓他沒想到的是,本來還不錯的生意今年虧損了幾百萬,疫情以來大家生意都受到影響,他身邊1/3的企業都關門了,還有的老闆因為欠債被抓了,想當初他們可都是江浙一帶的名企。「現在想去日本,不過後半生養老的錢也不多了。」老張感嘆道。

國運與家運
12月10日,中國黑龍江東寧市及綏芬河市爆出各新增1例本土確診。(圖片來源:微博)

我們每個人,每個家庭就這樣真實地與國家與世界緊密相連,在中國融入世界的洪流中,不能說世界的秩序與我們無關。

美國大選決定美國的國運,影響世界的未來,也會影響到中國的國運,這不僅是因為中美兩國是世界兩大經濟體,更是因為,這次破壞美國大選的是共產主義因素,是共產主義長期滲透美國社會,才使美國社會走到這一步。而這些年,中共正是向美國乃至世界輸出共產主義的主力。

川普總統上任以來就在抵制社會主義,出臺了制裁中共的措施,阻止中共黨員入境。美國眾議院還提出了將中國共產黨定性為「跨國有組織犯罪集團」的法案。但是中共對美國的威脅不僅僅是思想輸出與中共病毒,大選舞弊背後也有中共黑手,隨著中共干預美國大選的惡行被揭開,美國乃至世界對中共會有更清醒的認識。事實上,美國和中國都處在正邪大戰的十字路口。

美國的十字路口 美國人捍衛信仰與價值

國運與家運
上承天意、下繼民心,川普注定是這場曠世大戰的勝利者。圖為12月5日,喬治亞州集會將結束時,一直對中國人民表示出好感的美國總統川普在看到華人面孔的本新聞網的記者後,特意停下來示意。(圖片來源:看中國)

日前,川普團隊律師林伍德在新聞發布會上說:「16歲時,母親去世,父親入獄,我自己身無分文。我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為我生於美國,換作世上任何其它國家,我都不可能成功。這就是為什麼我熱愛美國,我要為美國戰鬥!」他認為現在的美國就如同1776年簽署《獨立宣言》的那一刻,人們必須為了追求自由的權利站出來,保衛這個國家。

在這次美國大選中,我們看到那麼多美國人為了捍衛信仰與自由站了出來。他們有的是政府官員、議員、專家,有的是平凡的百姓,是吹哨的郵局員工,是出庭作證的卡車司機,是揭露真相的自媒體記者,還有許許多多參與遊行、接受媒體採訪、網上留言的人,他們的每一個善舉,每一個聲音,都彙集成正義的河流,顯示出民意的力量。

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吉姆・威廉姆斯驅車34小時趕到華盛頓參加挺川摩托車大遊行。他說:「我們想讓我們的總統知道,不管他在哪裡,我們都會出來支持他。在亞利桑那州挺川車隊綿延96英里長,每週末都有支持者的集會。我從小生活在亞利桑那,那裡是支持共和黨的紅州,支持川普,我們不相信拜登在那裡能打敗川普。」

來自科羅拉多州的第五代牛仔蓋茨說:「川普不是普通的政治家,他是一個為自己信念而努力起來的人,他背後有像我們這樣的人在支持,我們堅信美國能再次變得偉大。」

蓋茨表示,童年在騎馬與放牧中度過的他,從父母身上學會愛護和尊重這片土地,更重要的是敬畏神。「我的祖先是牛仔,他們信仰、仰賴這片土地。我在這裡是因為我想站出來,向人們表明神是第一位的,這個國家需要神,需要像川普總統這樣的人來領導,才能帶領人們使美國再次偉大。」

網友「張建興」發帖:「美大選一路走來可說是憂心與願望並存,對於海內外的反共力量來說,川普贏中共亡,拜登贏中共續命。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不壓正是一條鐵律。川普要贏,川普一定能贏。」

中國的十字路口 人心不能再冷漠

從這次美國大選中,我們看到美國人常常說,如果沒有自由與信仰,美國就完了。在中國人看來可能有些奇怪,誰上臺,美國人照樣吃喝,照樣旅遊,照樣看NBA……現在中國不就是這樣嗎,沒有自由,人們不是也照樣生活嗎?

我們還看到美國人抱怨說,加州州長不允許老百姓去餐館,自己卻與同僚大搞生日宴會;佩洛西不允許大家去髮廊,自己卻去做頭髮,「他們搞特權,精英特權!」這點事在中國人看來已經習以為常,哪個當官的不搞特權才怪呢,而在美國卻是老百姓不能容忍的原則問題。

這恰恰說明,在中共的暴政和謊言下,中國人已經變得多麻木,是非觀念多淡漠,離普世價值有多遠。美國人所追求的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傳統價值是普世價值,是社會的根本,如果沒有這些,社會就真的完了。而被中共高壓統治的中國人,對言論自由似乎已不抱奢望。現在,儘管推特給挺川的言論貼標籤,但美國人依然在發聲,在抗議,而中國的媒體已經習慣了自我審查,在向領導送審稿件之前,自己就先把敏感的話刪除,這正是我們的可悲之處。

人說,哀莫大於心死,中國社會正處在這種可怕的狀態下。在這種謹小慎微的氛圍下,在拜物主義帶動下,人心也越來越冷漠,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前不久重慶一女孩落水,跳下去救人的是剛到重慶上任的60多歲的英國大使;上海淮海路一位老人倒地之後,是一位外國女士表示願意幫助出錢救治,警察才叫120把老人送到醫院。這樣的事讓中國人汗顏,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2018年10月28日,重慶一公交車因乘客與司機發生口角後雙方互毆,導致公交車墜落長江,造成司機和乘客在內十五人死亡。當時但凡有乘客站出來勸阻,也不會發生車毀人亡的悲劇。當我們不願意站出來阻止邪惡時,遭殃的就是我們自己。

中國人自己也感慨社會道德的墮落,中國人現在什麼都不信了,其實這都是中共無神論帶來的惡果。「天人合一」「善惡有報」「百善孝為先」是中華傳統價值,而中共宣揚共產主義,向中國人從小灌輸無神論,殘酷打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導致社會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無官不貪,無惡不作,社會矛盾像火藥桶一樣積聚。有網友將中共的惡行概括為:人民公安害人民!人民檢察抓人民!人民法院判人民!人民醫院坑人民!人民政府榨人民!人民日報騙人民!人民軍隊殺人民!人民幣裡無人民!

但是,我們終究要發聲,終究要醒過來。想想梁啟超一家三代的鼓與呼,梁啟超一生寫了那麼多檄文,但沒能阻止共產主義的腳步,他的兒孫都遭殃了。兒子梁思成對中共抱有幻想,1949年留在清華園,還給中共設計國徽。直到北京市長吳晗要拆除北京古城牆,梁思成、林徽因夫婦猛醒了,他們幾次與吳晗據理力爭也未能保住古蹟,我們後來人再也觸摸不到古城的氣息。梁思成在文革中被批鬥迫害致死,兒子梁從誡也被殃及勞教八年。之後,梁從誡投身環保公益事業,批評中共破壞環境。在中共強權統治下,他們的吶喊是微弱的,但卻更彌足珍貴,沒有他們,我們和我們的後代,生存的環境會惡化成什麼樣呢?

國家是我們的,社會是我們的,事實上沒有什麼和我們不相關。在武漢出生長大的中國90後屠龍(化名)對美國之音說,一場武漢疫情徹底改變了他,他要為死者發聲。屠龍說,要不是自己會翻牆,要不是一些海外的朋友告訴他真相,此刻說不定他已經進了焚屍爐。封城的日子裡,他反思了很多:「他們清理北京低端人口時,我跟自己說,我很努力,我不是低端人口,我不會被清理;他們在新疆搞勞改營時,我想我也不是少數民族,我也沒有宗教信仰,我也不會被清理;我很同情香港人的遭遇,但我覺得我也不會去上街,不會抗議,所以也跟我沒關係。這一次事情發生在我的家鄉,我周邊已經有很多人得了病,也有去世的,所以我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

不為正義發聲,就是與邪惡為伍,而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去制止邪惡,這樣我們才能有安寧。一個社會最主要的是它的信仰,價值與文化。就像共產主義要剝奪美國人的「美國夢」一樣,中華傳統文化、社會道德都被中共摧毀了,中國人還能有中國夢嗎?現在,全球清算共產主義,天滅中共才是真正的天象大勢。中共獨裁統治貌似強大,但沒有民意的支撐已是外強中乾。就像我們看到潮水漲潮時很猛,但退潮時刷一下就退得很快。百年紅潮已經走到盡頭,現在已有3.68億中國人選擇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擺脫中共紅魔,遠離共產邪靈,這才是真正地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對我們的未來負責。

我們每個人只要順天而行,聽從自己的良知做出善的選擇,就是符合了天意,就是一個生命正確地擺放了自己的位置。中國人應該放棄中共騙人的無神論,回歸幾千年的中華傳統,像美國人一樣喊出「我們信神」——這句話印在美元上,就是為了提醒人們記住它。因為我們本身就是神的子民,信神的人才能得到神的護佑,才能有美好的未來,它真正關乎我們的國運與家運。

責任編輯:李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