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策略師:拜登大量選票無法解釋 只有偽造(圖)

發表:2020-11-24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州議會大廈外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抗議民主黨大選舞弊。(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州議會大廈外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抗議民主黨大選舞弊。(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前民主黨策略師和白宮顧問迪克.莫里斯(Dick Morris)週一(11月23日)表示,在目前有選舉爭議的幾個關鍵搖擺州裡,比起2012年投票給歐巴馬的,今年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投票率增長與那裡人口增長不成比例,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大量增加的給拜登的選票是靠「填票」,也就是偽造選票。

莫里斯週一在Newsmax電視臺的「格雷格.凱利報告」(Greg Kelly Reports)節目中指出,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喬.拜登得到的選票比2012年巴拉克.歐巴馬得到的多出48%,但是在這期間該市人口僅增長了14%。同樣,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2012年到2020年的人口增加了9%,但是拜登得到的選票比歐巴馬高出30%。此外,在密歇根的底特律市,拜登拿到的選票總數比歐巴馬高出10%,但是該市的人口卻根本沒有增加。

對於這種不成比例的投票增長率,莫里斯說:「唯一可以增加(投票率)的方法是通過填票(Ballot stuffing)。這在不是民主黨的城市沒有做這種收益。甚至在(民主黨重鎮)紐約和芝加哥,那些不處在搖擺州的城市,也沒有做這種收益。那是純粹地用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做的填票。」

莫里斯承認,有民主黨人對川普總統的反感可能會導致民主黨選民投票率整體上升,從2016年的1.35億人上升到本月初的1.5億人。但是,這並不能解釋為什麼在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喬治亞州的民主黨投票率比在其他由民主黨控制的城市要明顯高得多。

上面提到這幾個州都被川普總統團隊提出了選票欺詐指控。莫里斯說:「肯定是這麼做的。在這些特定的城市和特定的州,拜登在一個州以8萬票優勢獲勝,在另一個州以2萬票獲勝,這種投票率的飆升表明瞭是有填票。密歇根州的州務卿發出了770萬張缺席選票,然後收回了巨量選票,這使他們得以用偽造的選票填滿投票箱。僅賓夕法尼亞州就有20萬張缺席選票。」

目前,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和共和黨的一些團隊已經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提出16項法律訴訟,指控民主黨選舉欺詐,其中有些訴訟案已經在向最高法院推動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