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預測川普會再次當選美國總統(圖)

作者:阿諒 發表:2020-11-24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14日,華盛頓支持川普大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24日訊】上次我準確預測川普(特朗普)贏得2016年美國大選是靠自己的分析。這次我還是預測川普會獲勝,靠的是所見到的民主黨競選人,美國國內民主黨人,甚至還有歐洲左派政要驚人的愚蠢。這麼愚蠢焉能不敗?

1.拜登根本就不是川普的對手,拜登首先是個沒有實際能力而只是政治正確的政客,其次其本人和家屬在道德方面非常不乾淨,甚至於法律方面都可能有重大的犯罪行為。

2.美國法律體系的嚴密,法律是對每個人最低的要求也是對守法良民的保護機制,在西方民主國家一般的違法亂紀(非刑事犯罪)很難受到法律的懲罰,所以美國的左派在社會上可以唱著高調為所欲為。在西方發達國家,由於司法獨立,一旦由道德層面上升到司法層面,作弊者,做姦者就不再是紀律或道德上的問題,一旦上升到司法層面就會很難逃脫懲罰,這一點一般的中國人很難理解,因為在中國是黨紀大於國法,要知道美國沒有政法委,公檢法裡也沒有黨支部。大規模競選舞弊本身是違憲和違法,是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這和普通的個體不遵紀守法就不是一回事了,而是大面積競選舞弊則是有組織犯罪了。所以只要民主黨大範圍舞弊確實存在,拜登一定會玩完。

3.川普畢竟是在任總統,他的資源眾多,如果是對手競選舞弊,他正好可以將計就計,把事情搞大,再把對手一網打盡。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都歸他管,他能對大選舞弊不知?沒防備?沒有任何予案?這是不可能的。美國社會需要整治左派,這次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丘吉爾說:「不要浪費了好的危機」(「don’t waste the good crisis」).

4.他的手下精幹:彭斯,彭配奧,朱利安尼,那個都不是善茬,而拜登陣營都是些什麼玩意?

5.川普的支持者都是社會的中堅力量,沒有這些人美國社會就會停擺,而沒有拜登的支持者美國社會只是會更好,不會更壞。美國最好這次分成兩個國家,左派國家和右派國家,一旦分開過,左派就會哭著喊著往右派美國跑,不如此,他們活都沒法活。不是黑命貴嗎?分成黑色美國(或有色美國)和白色美國也很好,也是很值得期待啊!

看來真是知識越少,人越狂妄。通過這次美國大選,增長了見識,也想通了何為左派?何為右派?

基本定義:右派為保守,左派為激進,極左邪惡。

想明白了保守的重要性:政治上的保守其實是對傳統價值觀和公平正義原則的堅守,是不犧牲原則來滿足眼前的利益或妥協於眼前的困難。

比如中國徹底毀掉傳統價值觀,整個國家便成了極左派國家;如土耳其凱末爾制定的世俗國家原則,土耳其如果保持凱末爾制定的方針政策,則為保守國家,但現在又有人試徒把土耳其變成新的伊斯蘭教國家,這有成了對伊斯蘭原教旨的保守和回歸,但這些人不是右派而是左派。區分左右的關鍵在於創造(生產)財富還是分配財富,還有是否符合人性。

價值觀有好的,就值得去保守,比如英美的價值觀。而有的價值觀不值得去保守,比如違背人性的價值觀,如果堅持這樣的價值觀,恰恰是激進,而是左派,甚至於是極左。

美國的共和黨就是保守黨,基督教的原則就是他們的原則,所以他們要保守。

人類有很多美好的情感,比如普通人的友情和愛情,群體上自由,民主和博愛,在這些美好的情感上就是要保守,而保守的關鍵是敬畏和自律。

比如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婚姻。可以有異性的朋友,但只要是朋友關係,就不要有任何曖昧言行,這就是保守。而不保守,就是以戀愛的名義去騙財騙色,以戀愛的名義作為自己放蕩的一個藉口。

白左的特點:

1.不能創造價值,不能從事生產型職業也不能從事保衛性質職業(如軍警)。這些人都不是一線的工農兵。他們不想去為社會創造財富,也沒有能力去為社會創造財富,更不會去保護社會和國家的秩序和安全,不會去堅守社會的良知和公義,而只關心如何分配財富和用各種手段巧取豪奪別人創造的財富。

2.只解決眼前問題,解決一個眼前問題但同時會為將來製造一個更大的問題。比如英國工黨的移民政策,過去英國缺醫生,牙醫和護士,正常的做法是提高醫生牙醫和護士的工資待遇,還有吸收,鼓勵支持外國留學生來攻讀這方面的專業。但他們的做法是從第三世界國家如印度大量吸收牙醫和護士。這些人的到來是解決了眼前的問題,但是幾年以後一個家庭就會移民過來,他們所享有的社會福利可能將遠大於他們所創造的福利。這還不是最關鍵的,關鍵的是大量的不具備專業資格的假牙醫都被放了進來,我就經歷過一個一個印度都不承認其專業資格的牙醫,卻被英國承認而且可以在英國從事專業工作。還比如工黨的教育政策,他們說要教育平等,提高教育水平,減輕學生負擔。於是他們取消了文法學校(相當於重點學校)或改成私立學校,為了兌現他們的承諾,那麼他們就把考試弄得更簡單,學生很容易獲得高分,於是皆大歡喜,好像教育的水平也得到了提高。所以這次拜登說:「每張選票都要被記錄」,川普說每張「每張合法選票都要被記錄」,這就是左派和右派的根本區別-你不是要醫生嗎?我就給你便宜的沒有資格的醫生;你不是要選票嗎?我就給你假選票。

3.白左是知道自由,平等,博愛,公平,正義是好的,也是把自由,平等,博愛,公平,正義掛在嘴上,但是就是迴避生產,勞動和創造。這些人應該說具備一定的掌握複雜生產技術的能力和具備一定的理性思維能力,但意志薄弱,或生性放蕩,沒有自製的能力,偏偏喜歡用道德綁架別人而不是用來約束自己。要知道道德是對自己的最低要求,法律則是對每一個人的最低要求,到了白左這裡,道德和法律都是對別人的最低要求,統統與自己無關,因為他們要自由要福利卻不想承擔任何責任和義務。白左在西方民主國家要想獲得政治的統治地位,只能靠收買社會上的不能從事生產創造的那些社會底層階級或者沒有獨立生存能力的青年人和老年人。白左靠撒謊,靠欺騙來獲得生存的空間,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歐巴馬要給高達1000萬的非法移民以公民身份,因為這些人多數都會成為民主黨的支持者。當有人揭露他們時,他們控制的媒體不報導,卻一味說別人造謠,還一本正經地要求別人提供證據。

4.極左則是邪惡的,他們有自己的意識型態,比如階級鬥爭的理論,資本家剝削理論。極左的人不具備掌握複雜技術的能力,也不具備理性思維的能力,但他們卻要解放全人類,建立一個沒有人剝削人的世界,結果弄到最後,自己都成了大地主大資本家。白左靠撒謊,欺騙獲得政治地位,極左則靠撒謊,欺騙還有造假和暴力獲得政治地位或維持政治統治。

假如拜登當選,他一定會恢復歐巴馬的政策,也一定會回到全球化的軌道。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不具備創造財富的能力,也不關心創造財富,只是要全球化的便利,只是關心解決眼前問題,而毫不在乎其政策為將來留下更大更多的問題,甚至於無解的問題。

政府不能創造財富,政府有分配財富和使用財富的功能,對於拜登來說滿足他的群眾基礎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發放各做福利,從富人那多收稅,從一線的「工農」多掠奪財富,還有削減軍警的開支,屈服於國際上的流氓國家或同國際上的流氓國家合作或取所謂的「和平」。即便拜登當選,美國社會也不會容忍他,一定會被推翻他。

下面將有很多激動人心的事件發生,所以「沉住氣,看好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