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部級高官被判無期 其子爆料:被中紀委「雙規」生不如死(圖)

發表:2020-11-24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州官員雙規期間被刑訊逼供死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溫州官員於其一雙規期間被刑訊逼供死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自由亞洲電臺《夜話中南海》欄目講述了一名因為疫情滯留在美國的中國官二代,父親曾是副部級官員、幾年前被判處無期徒刑後即進入秦城監獄服刑至今,此前其父長達近3年被中紀委專案組「雙規」的時段裡,簡直生不如死。近年來一些中共官員在「雙規」期間離奇死亡引起外界關注。

11月23日,自由亞洲電臺《夜話中南海》欄目發文稱,一名在美國某校畢業後,因為疫情而有家難回的中共副部級貪官的後代披露,其父幾年前被判處無期徒刑後即進入秦城監獄服刑至今。官二代表示,其父「完全是在替省委書記頂罪」。

該官二代披露,他父親進入秦城監獄的第二個月開始享受了被家屬按期探監的待遇,其父對前往探視的家人說,被中紀委「雙規」的日子真真就是生不如死。相比於暗無天日的中紀委「招待所」,秦城監獄簡直就是「天堂」。在被「雙規」 期間,能夠支撐自己活下去的信念就是「熬到進監獄之後的日子就好過了」。

該官二代還聲稱,而此前長達近3年的被中紀委專案組「雙規」的時段裡,其父是死是活家人都不知道。

文章表示,從這位副部級「貪官」在形容被中紀委「雙規」的日子與秦城監獄的服刑生活的對比,外界明白了為什麼幾乎所有被對外公開宣判的中共大小貪官們都是「心甘情願」的「服從判決,不上訴」。因為被判刑後送監,也就意味著被紀委「雙規」的生不如死、求死無門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兩規」也被稱為「雙規」,是中共黨紀檢監察機關查辦案件的一種特殊措施,要求有關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地點就案件所涉及的問題作出說明。

「人權觀察」組織2016年12月發表了一份關於中共「雙規」的報告,報告引述此前被「雙規」的人員指,他們曾遭到酷刑和其他虐待,包括毆打、長時間被剝奪睡眠、被強迫罰站或維持痛苦姿勢長達數小時甚至數天。報告稱,查詢中國和外國媒體在2010年1月至2015年12月31日的報導後發現,有11人在「雙規」期間死亡。

以2013年為例,中共官員接二連三「雙規」致死。2013年3月,原係溫州市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總工程師於其一被雙規,他曾任溫州市舊城改建生指揮部預決算處副處長等職。4月8日晚,他被要求裸身坐在盛有冰水的浴桶內,幾個人分別按住他的頸肩部和手腳,反覆將他的頭部按入水中,他劇烈掙扎並叫喊。那幾個人將他抬出浴桶,稍後再次投入冰水,他已無力掙扎,氣息奄奄,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2013年4月23日,河南省三門峽市中級法院副院長賈九翔被「雙規」10天後身亡,同年6月19日,湖北黃岡市黃梅縣地震局局長錢國良在「雙規」期間死亡。錢國良死亡時全身佈滿傷痕的照片也在網上曝光,家人質疑錢遭刑訊逼供致死。這些都引發外界對中共「雙規」辦案措施的強烈批評和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