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民政局長墜亡被拍下視頻 生前徘徊多次(圖)

發表:2020-11-21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一民政局長墜亡被拍下視頻生前徘徊多次
疑似黃井貴跳樓前後的視頻在網上流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隆化宣傳」微信公號11月20日消息,11月19日上午,河北承德隆化縣民政局局長黃井貴於民政局辦公樓墜樓身亡。且被人拍下影片上傳網路,視頻中的男子跳樓前曾猶豫徘徊多次。 

11月20日晚,一段疑似黃井貴跳樓前後的視頻在網上流出。片中顯示,黃井貴跳樓前在政局辦公樓天臺徘徊,曾多次探頭下望,顯得相當猶豫。最後,黃井貴越過並坐天臺圍牆上,數秒後一躍而下。 

隆化縣宣傳部工作人員稱,黃井貴疑似跳樓自殺。影片是旁邊另一幢大樓的孩童,剛好正在拍攝期間無意中拍下。

該縣委宣傳部在通報中,未對黃井貴自殺原因做出細節説明,僅指警方已介入調查,後續調查結果將及時對外公布。

近年來大陸官員自殺事件屢屢發生,11月9日凌晨,廣西桂林全州縣城龍騰花園小區有人墜樓身亡。事後被證實,死者是全州法院法官何彬。

裁判文書網顯示,據公示的案卷可見,何彬最後參與審判的是一起合同糾紛案,何擔任審判員,時間為11月2日。

據《燈塔新聞》報導,何彬,現年50歲,全州法院立案庭法官。何彬與其妻子早已離婚,但仍與妻子、女兒共同生活。

這是不到一個月,第二起法院官員自殺事件。10月19日,中共湖北省高級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張忠斌在辦公室自殺身亡,其自殺的3天前曾主持會議。

10月16日,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洪濤在江安河溫江溺水身亡。毛洪濤自殺被指涉及成都大學校長、黨委書記內鬥。

8月12日,河南焦作市山陽區城管局執法大隊長史曉文在單位會議室上吊自殺。

7月18日,江蘇淮安金湖縣黎城街鎮派出所所長朱海榮,在金湖縣第二大橋處跳河身亡。

7月15日,中共山東膠州市民政局局長秦某峰墜樓身亡。

7月8日,中共湖北荊門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廖明國於下午在荊門市老市委大院墜樓身亡。

6月27日,退休一年半的安徽省黃山市公安局黨委前副書記、副局長錢豐,在其黃山市區家中墜樓身亡。

今年6月,中國法制網報導,中共司法部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馮力軍因病去世。但港媒引述消息指出,馮力軍是「墜樓身亡」。有關這些官員涉案情況,也因為官方掩蓋死因而無從知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