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再證實 拜登與中共關係匪淺(圖)

發表:2020-11-20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位共和黨參議員公布對亨特.拜登最新的調查報告,結果顯示拜登及兒子亨特與中共政權有著更深的聯繫。
兩位共和黨參議員公布對亨特.拜登最新的調查報告,結果顯示拜登及兒子亨特與中共政權有著更深的聯繫。(圖片來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0日訊】11月18日,美國愛荷華州共和黨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公布了對亨特.拜登最新的調查報告,結果顯示拜登及兒子亨特與中共政權有著更深的聯繫。

根據兩名參議員公布的信息,在2017年2月和3月,一家與華信有聯繫的上海公司國家能源香港有限公司(State Energy HK Limited)向羅賓遜沃克有限責任公司(Robinson Walker LLC)的一個銀行賬戶發送了兩筆電匯,每筆電匯金額為300萬美元。「目前尚不清楚這些交易背後的真正目的,以及最終受益人是誰。」但調查報告表明,羅賓遜沃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者羅布.沃克是亨特.拜登的長期合夥人。

據悉,沃克與三家同亨特.拜登持股的公司似乎還有關連,包括奧爾德克、拜登與貝萊爾有限責任合夥公司(Oldaker Biden and Belair LLP)、塞內卡全球顧問公司(Seneca Global Advisors)和羅斯蒙特.塞內卡顧問公司(Rosemont Seneca Advisors)。

華信公司則是有軍方背景的中國億萬富翁葉簡明創立,「它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的延伸」。雖然2018年3月,葉簡明被中共當局抓捕,目前仍下落不明;但華信的軍方背景及中國沒有真正的私人或個人企業,是眾所周知的事實。

兩位參議員寫道:「這些交易是沃克與共產主義中國的政權之間的直接聯繫,由於他與亨特.拜登關係密切,這也是亨特.拜登的財務運作與共產主義中國的政權之間的另一種紐帶。」

兩位參議員還發現負責亨特在中國事業的首席執行官、亨特的合夥人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2017年5月15日所作的一份記錄,其中包括華信公司在阿曼、羅馬尼亞、哥倫比亞和盧森堡等國的計畫。文件在提到阿曼的計畫時表示,亨特.拜登「是建立關係的關鍵人物,向主席(葉簡明)傳遞了善意,認為華信的加入沒有衝突,是‘兩個大國之間的橋樑’。」文件還建議亨特.拜登負責「寫信給所有各方,並組織會議以繼續促進華信的推廣,並逐步批准的戰略和運營要素」。

亨特.拜登曾告訴鮑布林斯基,他每週會定期與葉簡明通話。亨特.拜登還曾對外炫耀,葉簡明是他「新公寓的第一位客人」,「他(葉簡明)自己給我做午飯,我們一起在廚房裡吃飯」,以及亨特「幫助他(葉簡明)解決一些個人問題,比如工作人員簽證和一些更敏感的事情」。

兩位參議員表示,最新的文件確認了拜登家族與中共的關係,並暗示拜登家族與中共關係不一般。報告還援引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話說:「很明顯,我提到過我擁有Q級(絕密級)許可——我向你們介紹的是'被脅迫'的情況。你們知道在和誰交談、打交道、做生意——我只是搞不明白,鑒於這裡提到的歷史和事實,鑒於他們與華信公司之間的歷史,喬(拜登)怎麼可能不會受到某種方式的影響?」

波布林斯基是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拜登兒子亨特和另外兩人組建的一家合資企業的首席執行官,也是曝光拜登電腦門屬實的吹哨人。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