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小拜登電腦密碼遭破解 專家:國安噩夢(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1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圖片來源:Handout/DNCC/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就在美國大選前的最後48小時,被稱為來自地獄的拜登硬盤門」又有了新發現,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31日獨家報導,被亨特.拜登遺棄的筆記本電腦竟被輕易破解密碼,其中包含大量高機密信息,構成國家安全危險。

破解密碼的電腦專家格瑞尼(Chris Greany)形容亨特用來保護該電腦的密碼為「國安噩夢」和「典型的勒索資料」,而這個密碼就是「Hunter02」。

更為荒謬的是,這位50歲的癮君子於2019年4月竟然把這台電腦送修後就再也沒拿回來。

《紐約郵報》10月14日的報導,使這臺神秘的電腦進入公眾視野。然而,下面這些驚人的信息是首次被發現,而且這些信息均未以最簡單的兩要素驗證給予加密或保護。

-喬.拜登的個人手機號碼和三個私人電郵地址,以及他的特勤局特工的姓名;

-前總統克林頓,希拉里和前總統歐巴馬內閣的幾乎所有成員的手機號碼;

-1,500人的聯繫資料庫,包括女演員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Coldplay歌手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前總統候選人約翰.克里(John Kerry)和前聯邦調查局局長路易斯.弗里斯(Louis Freeh);

-個人文件,包括亨特的護照、駕照、社會保險卡、信用卡和銀行對帳單;

-亨特吸毒和淫穢的詳細資料,包括在一個「實時攝像」色情網站上花費21,000美元,以及他從事性行為和吸食可卡因的「自拍照」;

每日郵報的報導放出了數張顯示以上信息的圖片,包括亨特的護照、社會保險卡、信用卡的照片,數封郵件的掃瞄圖。

破解密碼的前警察局長格瑞尼為歷屆英國外國秘書提供筆電安全方面的建議,他表示,這是明顯的種數據洩露和危險行為。「對於一位名人來說,不僅存在聲譽受損的風險,而且材料若落入不當之手,也有被勒索的風險。」

以上信息的披露發生在美國人決定未來總統的前48小時,這勢必將衝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選情。而川普總統近期一直批評左媒和社交媒體巨頭掩蓋拜登醜聞。

電腦上存儲了11G的海量材料,時間跨度從拜登任副總統一直到2019年4月電腦被送修。

迄今為止,拜登和亨特都沒有對該電腦和媒體報導的硬碟內容的真實性提出質疑。亨特的律師拒絕對《每日郵報》發表置評。喬拜登的代表也沒有回應每日郵報的多次置評要求。

一名法醫網路專家對電腦內容分析後,認為它們是真實的。「我做這行20年了,沒有任何跡象表明筆記本電腦或其內容受到任何形式的干擾或改動。毫無疑問是真實的。」這位與美國執法機構合作的專家說。

美國司法部已經證實,聯邦調查局FBI2019年至今仍在對亨特及其商業夥伴進行涉嫌洗錢的調查。

亨特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也告訴福克斯,10月23日他受到FBI6人5個小時的盤問,最後將他列為該案「重要證人」,並且交出了存有與電腦內容相印證的手機記錄。

而一位熟悉亨特硬碟內容的消息人士說:「大量個人和財務信息表明,亨特多年來一直是潛在的被勒索對象。這位有可能成為我們下任總統的兒子如此此幼稚和魯莽,竟然沒用基本加密法哪怕是兩階密碼來保護高度敏感的資料,這幾乎是不可想像的。」

筆記本電腦還存儲了2015年6月喬.拜登的工作人員發給亨特的一批人名和手機號,這是亨特哥哥葬禮後的數天。除克林頓一家外,還有兩位美國政治領袖-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的號碼都在裡面。

2011年11月的一封電郵還列出了拜登任副總統期間,特勤局特工們的姓名和手機號碼。

「這公然違反安全規定。如果敵對國家或個人入侵了亨特的電腦,很容易發現誰在守護副總統,並可能威脅特情局成員的家人。」

而就在上週,喬.拜登還公開形容他的兒子是他認識人中最聰明的一個,不知他的競選經理和支持者會不會認同這一點。

更多相關新聞見 熱點專題 拜登硬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