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大理由 對拜登腐敗指控越來越可信(圖)

發表:2020-10-30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JIM WATSON/Getty Images)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JIM WAT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多年來利用自己的職位讓自己的家族致富,尤其是他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他的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從中國、俄羅斯和烏克蘭獲得成百萬上千萬美元的外國資金。有保守派媒體總結認為,現在有13大理由讓針對拜登的這些腐敗指控變得越來越可信

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網(Breitbart)週四(10月29日)刊文說,每一份文件,舉報人的每一個證詞都只會鞏固這些指控。到目前為止,絲毫沒有可以破壞這些指控的材料,甚至沒有任何矛盾的指控。儘管事實如此,但是美國主流媒體們仍在極力詆毀和抹黑這些指控。

因此,布萊巴特網總結了13大理由,讓大家看到對拜登的那些指控是越來越可信的。

理由1:舉報者真人真名

舉報人海軍老兵、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前商業夥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沒有躲藏、沒有泄密、沒有用匿名隱瞞。他給了我們他的名字,他的臉。他指控喬.拜登非常瞭解兒子亨特的所作所為,並從中受益。

理由2:托尼.波布林斯基是第一手信息來源

波布林斯基不是第二手、更不是第三手來源。他不是「熟悉情況」的人,他就在那裡。他是亨特的商業夥伴。他和喬.拜登直接見過面交談。這不是八卦,這不是道聽途說。這是波布林斯基的證人證詞。

理由3:波布林斯基不會去撒謊坐牢

波布林斯基與聯邦調查局(FBI)談了話,告訴了FBI他向公眾作證的內容。

向FBI撒謊是重罪。波布林斯基不會要自己去坐牢。

理由4:波布林斯基是民主黨人

聯邦選舉委員會的記錄顯示,波布林斯基從2013年到2015年向民主黨候選人提供了政治捐款。他的捐款對象包括加州眾議員羅.卡納(Ro Khanna)和新澤西州參議員鮑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

理由5:波布林斯基有文件和錄音來支持他的指控

波布林斯基證實喬.拜登是眾多文件中提到的「大佬」(Big Guy),他也有自己的文件顯示「大佬」獲得了一部分外國資金。

波布林斯基是亨特與中國華信能源之間商討交易的電子郵件收件人之一。

理由6:喬.拜登和亨特.拜登都沒有對那些電子郵件提出異議

喬.拜登、亨特.拜登,以及拜登競選團隊都沒有對那些文件和電子郵件的可信度提出異議。他們也沒有說波布林斯基在撒謊。

相反,在亨特的「硬碟門」醜聞曝光和發酵期間,喬.拜登反倒躲起來了,既不是回答質疑,也不解釋或爭辯。

理由7:亨特.拜登的第二個商業合作夥伴的電子郵件成為佐證

亨特.拜登的第二個商業合作夥伴貝文.庫尼(Bevan Cooney)現在牢中,他把他的電子郵件給了政府問責制研究所所長彼得.施韋澤(Peter Schweize),也是布賴特巴特新聞網的高級撰稿人。這些郵件與與《紐約郵報》從亨特的筆記本電腦硬碟中獲得的電子郵件完全不同。

這些從未公開過的電子郵件指出亨特.拜登幫助中國投資者和共產黨官員代表團設法與時任副總統喬.拜登舉行私下會談。

這是波布林斯基的指控的佐證。

理由8:主流媒體沉默得令人震驚

如果主流媒體可以揭露這些醜聞,那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新聞。但是他們不僅無視這些醜聞,還毫無證據地宣稱這是俄羅斯的謊言,希望幫助喬.拜登過關。

理由9:有語音郵件證據

為了證實喬.拜登的腐敗,波布林斯基除了發布文件和電子郵件之外,他還發布了一份錄音,錄音內容是他與羅伯.沃克(Rob Walker)的電話交談,羅伯.沃克是拜登家族的一個代表。電話中,沃克對波布林斯基說,如果你公布那些文件的話,你會把我們所有人都埋葬。

理由10:羅伯.沃克沒有否認那是他

羅伯.沃克沒有否認那個錄音中的聲音是他的,他也沒有指責波布林斯基說的不對。

沃克不是拜登家族的一般代表,他的妻子貝茜.梅西.沃克(Betsy Massey Walker)是喬.拜登的妻子吉爾.拜登長期的白宮私人助理。

從郵件中我們可以看到,沃克參與了亨特.拜登和喬.拜登與外國公司的各種業務往來。

理由11:照片為證

喬.拜登聲稱對兒子亨特的生意不知情,但是拜登與亨特的外國商業夥伴會面打高爾夫球後的合影照片是揭穿他自己謊言的實證。

理由12:沒有證據反駁這些證詞或文件

沒有任何證據可以任何方式破壞這些電子郵件、語音郵件或波布林斯基的證詞的可信度。

理由13:喬.拜登自己承認他威脅要扣下給烏克蘭的援助,有視頻為證

視頻裡,喬.拜登自己吹噓他威脅烏克蘭要扣下美國援助,除非烏克蘭同意解雇正在調查博瑞斯馬公司(Bursima)的檢察官。博瑞斯馬這家烏克蘭的能源巨頭當時每月向亨特支付5萬到8.3萬美元的報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