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嘲諷川普當選難?「雷神」表態了(組圖)

發表:2020-10-27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媒嘲諷川普當選難?雷神表態了。
左媒嘲諷川普當選難?雷神表態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11月3日就將公布美國下一任總統人選,左媒拚命攻擊現任總統川普,且民調呈現失準狀態,《華爾街日報》日前還發布一篇評論文章,諷刺說「若川普想要連任,除非被雷擊中同個地方2次」,然而,在該評論發布後不久,位於芝加哥的川普大樓就在22日當天,一連被雷擊中3次,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的展開中,引發全世界的關注,在左媒拚命攻擊現任總統川普的情況下,目前,兩週內的全美民調大部分顯示,川普的支持度曾一度落後拜登超過兩位數。

《華爾街日報》20日還發出一篇評論,內容嘲諷道「如果川普想勝選,除非被雷擊中同一個地方2次」,比喻川普不會像2016年那樣,在民調持續落後的情況下,反轉擊敗對手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而順利當選。

據了解,那些當年預測拉里·克林頓會當選的民調機構,今年,同樣在預測喬·拜登會勝選。該篇評論中回顧了川普在4年前選舉時的情勢,直指儘管目前選情仍充滿變數,形容川普如果想要如同2016年那般「意外當選」,恐怕得要發生「被雷擊中2次」這種等級的「奇蹟」才行!以此比喻川普連勝機會渺茫。

但也許這就是天意,就在這篇評論發表後2天,22日凌晨2時14分,位於芝加哥的川普大樓,竟然連續遭遇3次雷擊,間接實現了《華爾街日報》的「預言」。

美國《ABC新聞》的芝加哥頻道在推特上轉發了川普大樓連續遭雷擊的新聞,許多網友就將《華爾街日報》的評論和雷擊事件相連起來,直說「老天爺實在太調皮了!2次不夠看,還多來了一次」。該則消息也在台灣論壇引發討論,網友笑翻,紛紛回應表示「太神了吧,索爾是共和黨的?」、「川普當選是天意」、「天選之人」、「雷公都表態了」、「川普穩了」。

據悉,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與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電郵門」風暴未平,又被爆出一系列醜聞。且拜登在近期的拜票行程中,被美國媒體發現連連出包,(25日)他偕同妻子吉爾·拜登(Jill Biden)出席一場「我將投票(I Will Vote)」的線上募款活動,竟將對手川普與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搞混了,還對著鏡頭說:「再給小布希(george)再當4年,呃,喬治」,且拜登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在妻子連續3次的提醒後才回過神來。

網友忍不住嘲諷:「沒有耳機和ipad的輔助、結果……」、「確定是小布希?搞不好他說的是老布希喔!George H.W Bush 忘記上帝已經招喚他回去了……」、「真不敢相信,他的腦袋是怎麼了?」、「我開始懷疑,那是否故意的作為。因為選後不論勝敗,他本人要面對一連串提問。最妥當的做法,就是選擇性失憶!」

據了解,據兩週內的全美民調大部分顯示,川普的支持度曾一度落後拜登超過兩位數。民調專家弗蘭克·倫茨(Frank Luntz)在週四(10月22日)的福克斯新聞晚間節目中對主持人佈雷特·拜爾(Bret Baier)說,若川普總統在11月3日贏得總統連任,那就證明此次總懂大選的全國的民調再次出錯,而他的職業生涯也就完蛋了。

亦即,如果川普順利連任的話,就代表這些左媒和民調機構的人可能會信用破產,需要另謀生計了,且民調行業的職業生涯可能也會宣告「完蛋了」,因為目前幾乎所有民調機構給出的預測,全都是川普的對手拜登會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右)和前副總統拜登(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原始圖片均來自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美國總統川普(右)和前副總統拜登(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原始圖片均來自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儘管目前有多個民調都顯示是拜登領先川普的預測,但是川普的隱性選民並不少。依據新罕布什爾大學(UNH)最新民調顯示,目前有超過60%的川普支持者選擇不公開自己的意向,不過,70%的川粉都表示,他們認識的人也都表示支持川普。

川普競選團隊也對外表示,他們有自己的內部民調,直指這是一條「清晰的通往勝利之路」。川普總統也在10月19日時對外透露,他越來越有把握贏得連任,並且是大贏。

除此之外,曝光拜登次子亨特「硬碟門」醜聞的《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還在持續發酵,具傳後面還有更重磅的猛料在等待陸續放出,將會影響更多的中間選民,及搖擺選民的最後決定。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