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輝光真實存在 非常奇妙(圖)

發表:2020-10-12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在實驗中竟發現,人體也會發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科學家在實驗中竟發現,人體也會發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丹麥著名醫生巴爾寧早在1669年就發現一個身體會發光的義大利女子。義大利在20世紀30年代,也發現過一個發光的女子。她的全身好像有光環環繞,特別是在她晚上外出時,光環就更為明顯。這些奇特的現象引起了人們極大的關注。

為了證明「人體輝光」是否存在,英國倫敦的華爾德•基爾納醫生做了一個實驗。他用一塊刷過雙青花染料的玻璃觀察人體,結果發現的確有一圈約15毫米寬的光暈存在於人體周圍,若隱若現,色彩豐富,非常奇妙。而且隨著人的健康狀況的變化,光暈的具體形狀和色彩也會發生改變。

20世紀80年代後,日本、美國等相繼使用先進高科技儀器對「人體輝光」進行研究,試圖把「人體輝光」之謎公之於眾。「日本新技術開發事業團」採用具有世界上最高敏感度的、用於檢測微弱光的光電子倍增管和顯像裝置,成功地實現了對「人體輝光」的圖像顯示,並把這種輝光稱為「人體生物光」。日本通過對人體生物光的監控,從中把握人體的新陳代謝,並且以此來測定人體的生理狀況。

蘇聯生物學家塞傑耶夫用其發明的一種儀器將與心電圖相連的靜電和磁場變化進行了完全記錄,這種儀器發現了人體某些部分顯示出明亮閃光點,而令人驚奇的是針灸圖上的741個穴位與這些點的位置完全一致。

科學家們對人體輝光的研究已不僅僅是一種出於好奇所作的人類探索或科學研究,而是一種具有很高的實用價值的科學行動。有人曾對一個飲酒者的手指進行輝光拍攝,結果發現在飲酒過程中,此人的手指輝光是逐步變化的。開始飲酒時,此人手指輝光發亮、清晰,而後輝光逐漸不調和,並開始向暗淡發展,隨著飲酒者飲入酒量的增多,輝光便無力地閃爍。

日本醫學專家稻場文夫教授發現飲食不同的人輝光也不相同。他通過一種能準確計算物質光子個數的儀器得到這一結果。北歐、北美人生活水平高,輝光較亮;生活水平低的南美人,輝光則相對較暗。

科學家們隨後又發現,人體不同部位、同一人體所處不同狀況時,輝光都有巨大差異。如手臂輝光較人的頭部淺藍色的光暈稍深,為青藍色,胳膊、腿、軀幹的輝光亮度相對手腳輝光亮度要弱。人在不同精神狀態下輝光也不同,如平靜時為淺藍色輝光,發怒時呈橙黃色輝光,恐懼時輝光為橘紅色。

另外,年齡變化也會使輝光發生變化,輝光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增強,到中年以後輝光呈減弱趨勢。此外,普通人的輝光弱於身體強壯的運動員的輝光。

科學家還發現,隨著行為意向、思維方式的改變,人體輝光也會相應變化。若一個人產生用刀子去捅死另一個人的想法時,會有紅色輝光出現在他的指尖;與此同時,有預感的受害者會在指尖出現一團橘紅色,產生十分痛苦的彎曲狀,身上也會出現藍白色的輝光。當犯人說謊時,身上則會交替閃耀各種色彩的輝光。輝光與健康也有關係,輝光呈紅亮色說明身體健康,呈灰暗色則說明病情嚴重。

經過大量實驗表明,人體輝光的顏色和形狀會根據人的健康狀況、生理和心理活動等發生變化。通常,青壯年的光暈比老人和嬰兒明亮,身體健壯者比體弱者明亮,運動員比一般人明亮,同一個人各部位的亮度也不一樣,手和腳的光暈亮度較大,胳膊、腿和軀幹的亮度小一些。

每個人自呱呱墜地至離開人世間,始終都在發射這種超微弱冷光。它會隨人的年齡增長、健康狀況的變化,以及飢餓、睡眠等生理變化,發生相應的改變;當一個人死亡一段時間後,光環即行消失,正常人身體兩側的超微弱冷光是對稱的,疾病會使兩側的冷光失去平衡。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