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辉光真实存在 非常奇妙(图)

发表:2020-10-12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在实验中竟发现,人体也会发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科学家在实验中竟发现,人体也会发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丹麦著名医生巴尔宁早在1669年就发现一个身体会发光的意大利女子。意大利在20世纪30年代,也发现过一个发光的女子。她的全身好像有光环环绕,特别是在她晚上外出时,光环就更为明显。这些奇特的现象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

为了证明“人体辉光”是否存在,英国伦敦的华尔德•基尔纳医生做了一个实验。他用一块刷过双青花染料的玻璃观察人体,结果发现的确有一圈约15毫米宽的光晕存在于人体周围,若隐若现,色彩丰富,非常奇妙。而且随着人的健康状况的变化,光晕的具体形状和色彩也会发生改变。

20世纪80年代后,日本、美国等相继使用先进高科技仪器对“人体辉光”进行研究,试图把“人体辉光”之谜公之于众。“日本新技术开发事业团”采用具有世界上最高敏感度的、用于检测微弱光的光电子倍增管和显像装置,成功地实现了对“人体辉光”的图像显示,并把这种辉光称为“人体生物光”。日本通过对人体生物光的监控,从中把握人体的新陈代谢,并且以此来测定人体的生理状况。

苏联生物学家塞杰耶夫用其发明的一种仪器将与心电图相连的静电和磁场变化进行了完全记录,这种仪器发现了人体某些部分显示出明亮闪光点,而令人惊奇的是针灸图上的741个穴位与这些点的位置完全一致。

科学家们对人体辉光的研究已不仅仅是一种出于好奇所作的人类探索或科学研究,而是一种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的科学行动。有人曾对一个饮酒者的手指进行辉光拍摄,结果发现在饮酒过程中,此人的手指辉光是逐步变化的。开始饮酒时,此人手指辉光发亮、清晰,而后辉光逐渐不调和,并开始向暗淡发展,随着饮酒者饮入酒量的增多,辉光便无力地闪烁。

日本医学专家稻场文夫教授发现饮食不同的人辉光也不相同。他通过一种能准确计算物质光子个数的仪器得到这一结果。北欧、北美人生活水平高,辉光较亮;生活水平低的南美人,辉光则相对较暗。

科学家们随后又发现,人体不同部位、同一人体所处不同状况时,辉光都有巨大差异。如手臂辉光较人的头部浅蓝色的光晕稍深,为青蓝色,胳膊、腿、躯干的辉光亮度相对手脚辉光亮度要弱。人在不同精神状态下辉光也不同,如平静时为浅蓝色辉光,发怒时呈橙黄色辉光,恐惧时辉光为橘红色。

另外,年龄变化也会使辉光发生变化,辉光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强,到中年以后辉光呈减弱趋势。此外,普通人的辉光弱于身体强壮的运动员的辉光。

科学家还发现,随着行为意向、思维方式的改变,人体辉光也会相应变化。若一个人产生用刀子去捅死另一个人的想法时,会有红色辉光出现在他的指尖;与此同时,有预感的受害者会在指尖出现一团橘红色,产生十分痛苦的弯曲状,身上也会出现蓝白色的辉光。当犯人说谎时,身上则会交替闪耀各种色彩的辉光。辉光与健康也有关系,辉光呈红亮色说明身体健康,呈灰暗色则说明病情严重。

经过大量实验表明,人体辉光的颜色和形状会根据人的健康状况、生理和心理活动等发生变化。通常,青壮年的光晕比老人和婴儿明亮,身体健壮者比体弱者明亮,运动员比一般人明亮,同一个人各部位的亮度也不一样,手和脚的光晕亮度较大,胳膊、腿和躯干的亮度小一些。

每个人自呱呱坠地至离开人世间,始终都在发射这种超微弱冷光。它会随人的年龄增长、健康状况的变化,以及饥饿、睡眠等生理变化,发生相应的改变;当一个人死亡一段时间后,光环即行消失,正常人身体两侧的超微弱冷光是对称的,疾病会使两侧的冷光失去平衡。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