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死同室同胞校友的中國留學生嫌犯被捕(組圖)

發表:2020-08-14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生殺人嫌犯
殺人嫌犯程同(圖片來源:Hudson county prosecutor's office)

【看中國2020年8月14日訊】據NBC紐約新聞報導,一名在史蒂文斯理工學院研究生院畢業的中國留學生,因涉嫌殺害自己的室友同胞而被捕,目前案件正在審理中。

8月8日上週六午後,有人報警稱澤西市((Jersey City)紐約大道的一間公寓內,有名華人男子被刺受傷。警察於12點30分趕到後發現受傷男子渾身是血,身中數刀,重傷昏迷。急救醫生於12點55分宣布重傷男子死亡。

經調查,這名身亡的華人男子整個身體有多處刀傷,是附近史蒂文斯技術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raduate School)的在讀學生,叫葛玉廷(音譯:Yuting Ge),今年23歲的他來自中國天津。

與此同時,與葛玉廷同住一間公寓,與死者就讀同一所大學研究生院,但已畢業的中國男子,26歲的程同(音譯:TongCheng)卻失蹤了,警方發現他有重大嫌疑,對他發出通緝令,連曾就讀的史蒂文斯技術學院也在網上通緝有殺人嫌疑的程同。

案發當地的哈德遜郡檢察官蘇亞雷斯(Esther Suarez)稱,經兩天的搜查,警察於10日週一凌晨4:30在離史蒂文斯技術學院不遠處的(Weehawken)一家旅館內逮捕了殺人嫌疑程同。

嫌疑犯程同和被害人就讀的史蒂文斯技術學院是美國最古老,很有資歷的一所機械工業技術私立大學。從程同在(LinkedIn上)介紹看,他在校就讀時期的GPA分數一直很高,還在學校任過助教,也曾是名優秀的學生。

程同被指控犯有一級謀殺罪和非法持有武器罪,作案動機和細節仍在調查中。而死者葛玉廷的驗屍報告會在今後公布。

26歲的嫌疑犯程同與被害人葛玉廷曾就讀於同一所私立大學,共同租住離校不遠處的公寓。嫌犯與被害人既是室友也同為中國同胞,是什麼原因讓在疫情期間本該互相照顧,互相幫助的同胞同室操戈,最後演變成凶殘的殺人案呢?目前警方沒有更多的信息透露,案件還在處理中。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