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死同室同胞校友的中国留学生嫌犯被捕(组图)

发表:2020-08-14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留学生杀人嫌犯
杀人嫌犯程同(图片来源:Hudson county prosecutor's office)

【看中国2020年8月14日讯】据NBC纽约新闻报道,一名在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研究生院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因涉嫌杀害自己的室友同胞而被捕,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8月8日上周六午后,有人报警称泽西市((Jersey City)纽约大道的一间公寓内,有名华人男子被刺受伤。警察于12点30分赶到后发现受伤男子浑身是血,身中数刀,重伤昏迷。急救医生于12点55分宣布重伤男子死亡。

经调查,这名身亡的华人男子整个身体有多处刀伤,是附近史蒂文斯技术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raduate School)的在读学生,叫葛玉廷(音译:Yuting Ge),今年23岁的他来自中国天津。

与此同时,与葛玉廷同住一间公寓,与死者就读同一所大学研究生院,但已毕业的中国男子,26岁的程同(音译:TongCheng)却失踪了,警方发现他有重大嫌疑,对他发出通辑令,连曾就读的史蒂文斯技术学院也在网上通缉有杀人嫌疑的程同。

案发当地的哈德逊郡检察官苏亚雷斯(Esther Suarez)称,经两天的搜查,警察于10日周一凌晨4:30在离史蒂文斯技术学院不远处的(Weehawken)一家旅馆内逮捕了杀人嫌疑程同。

嫌疑犯程同和被害人就读的史蒂文斯技术学院是美国最古老,很有资历的一所机械工业技术私立大学。从程同在(LinkedIn上)介绍看,他在校就读时期的GPA分数一直很高,还在学校任过助教,也曾是名优秀的学生。

程同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和非法持有武器罪,作案动机和细节仍在调查中。而死者葛玉廷的验尸报告会在今后公布。

26岁的嫌疑犯程同与被害人葛玉廷曾就读于同一所私立大学,共同租住离校不远处的公寓。嫌犯与被害人既是室友也同为中国同胞,是什么原因让在疫情期间本该互相照顾,互相帮助的同胞同室操戈,最后演变成凶残的杀人案呢?目前警方没有更多的信息透露,案件还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