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

作者:追查国际 發表:2020-07-21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國際最新調查活摘的報告

2020年上半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綜述

2020年7月20日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8615

報告簡介

2020年伊始,中國大陸爆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重大疫情(武漢肺炎)。在中共人禍導致瘟疫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共仍然沒有停止活摘器官。追查國際(WOIPFG)持續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陸醫護人員展開追蹤電話調查,從中獲取了一批新的證據和證據線索。

年初疫情發生後,各醫院的移植業務基本沒停,器官等待移植的時間並沒有明顯拖長,而各地封城封路,沒有封住器官的及時提供。陳靜瑜做的中共病毒肺炎的肺移植,是國家安排的。近年,新疆兩家地方醫院器官移植發展很快,甚至超資質移植。接電話的人總說:院長、主任都在做手術。等待時間也短,1-2週。今年移植病房爆滿,不再抱怨缺供體。兩家醫院的護士隨口說出了「庫裡面有」、「家裡有」的話。醫院或附近是否就有隨時提供移植用的活體器官庫?

4月19日,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醫院肝膽外科調查時,當病患家屬說想快一點兒,護士就說:「這個要看情況,萬一你的運氣好,一來在我們庫裡面有,直接給你配型配上呢,那就直接可以做呀!」調查員追問:你說的庫是什麼庫?就是有現成的那種?護士回答:「對。」

關於法輪功學員器官,2020年初,對第四軍醫大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的跟蹤調查中,1月11日李說:「只要他到時候他(法輪功學員)在我們醫院,你只要敢看,……我可以把你領到床頭叫你看一下,……讓你親眼看到這個人就是二十來歲。」13日,調查員問李,你在國內這麼多年,你是做拿的法輪功的器官,但是你公開不能這樣說,只能說是優質的沒有病的,沒有原發病的?李國偉承認:「對對,是這麼個說法,你這麼說是對著的!」

自2020年1月1日起,截止2020年7月16日,我們在數百通電話調查中,篩選出了100個錄音在本期報告中公布。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