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活摘器官 要把罪行公之於眾(視頻)

發表:2020-07-07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和美國眾議院議員Chris Smith
袁弓夷(右)和美國眾議員Chris Smith。(圖片來源:袁弓夷提供)

【看中國2020年7月7日訊】因為香港國安法事件,袁弓夷一躍成為備受矚目的民間政治人物,亦成為香港民間發言人、外交官。最近他接受了眾多媒體的採訪,包括台灣、香港,以及美國的中英文媒體。他表示節目播出後,在港台和海外華人中收到的反饋很好,計畫下一步接受更多英文媒體採訪,讓越來越多的西方人關注香港問題。但他亦指,很多美國主流媒體都被中共收買,他舉例表示,如此重要的香港七一遊行,CNN、NBC、Bloomberg等竟然沒有報導,「他們收了中共的錢,在國安法問題上CNN竟然訪問人大委員譚耀宗,而不去採訪示威者」,直接幫中共宣傳。

他表示,中共的滲透遍及全球,如聯合國、世衛、世貿、人權組織、國際刑警組織,甚至梵蒂岡也被中共滲透。他透露,就連川普的家人都被收買。在節目中,袁弓夷沒有預備草稿,隨想隨說。他認為美國人很愛國,但不是愛政府或領土,而是愛美國憲法,美國人要遵守、尊重並忠於憲法,即使軍隊也要忠於憲法,當總統指令和憲法相悖時,都要以憲法為最終依據。

以從商經驗為香港遊說

袁弓夷最近在美國接觸很多民運人士,如魏京生、楊建利、王丹、王軍濤等,他們都認為袁弓夷的滅共計畫太難實現。袁弓夷則不認同,他表示「天滅中共行動」是基於自己的知識、經驗、能力,以及人脈而策劃的,簡單有效,雖然未必一定成功,但自己會盡最大努力去做。

他舉例說,比如聯絡美國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說服他們檢控中共,或在美國政府、國會層面遊說,這些都是他力所能及的。商人出身的袁弓夷在全世界都做過生意,和各種人打交道,閱人無數,又精通廣東話、國語和英文。他表示雖然未做過說客,但之前的從商經驗和為人相處之道都為今次遊說工作打下基礎。

他表示美國的民運人士抗共30年,沒有取得任何進展,各個都很悲觀,但是現在機會來了,是時候把握時機,美國因武漢病毒失去13萬生命,美國人都想向中國索償。

中共歷史就是纍纍罪行

袁弓夷指,很多民運分子都是當年靠香港的「黃雀計畫」而逃亡海外的,因此都對香港有份感情,對於中共是犯罪集團的說法,無人反對,但他認為民運分子僅關注中共近代對人權的打壓還不夠,要深入揭露中共罪行,就要從中共建黨開始。他指當年中共建立政權時是蘇聯的傀儡政府,自稱「中華蘇維埃」,「如果說賣國,無人可以與毛澤東相比」,可以把中國拱手奉送給蘇聯,而當年江西的人口由兩千萬跌至一千萬,可見中共屠殺了多少中國同胞。

他續指,當年中共的經濟來源主要是靠搶劫富人,「搶來的錢就做軍費」,長征就由江西一直搶到陝北;「搶劫對於中共來說是家常便飯」,如今搶香港的錢對於中共來說是小事一樁,「哪一次不是靠搶」!

袁弓夷強調,揭露中共一定要「跟住個『錢』字」,「以你為共產黨跟你講理想,那是大錯特錯,就包括這次國安法,也是為了錢」!

中共的百年歷史就是纍纍罪行,他表示最近請程翔幫手整理中共近代史,兩人也在策劃一個節目,把中共反人類的罪行都列舉出來,「每一單累計死亡人數都以百萬計,我們一定要公布,等更多人知道中共到底犯了哪些彌天大罪」。

中共滲透無處不在

他表示非常想遊說川普把中共定性為「反人類犯罪集團」,但他亦透露中共滲透無處不在,川普的一些家人和內閣成員都被中共收買,「內部有親共分子,幫共產黨說話,而且還(把內部消息)傳話給共產黨,並破壞蓬佩奧的計畫」,因此美國制裁中共的行動才顯得拖拖拉拉。

5月29日川普在玫瑰園召開記者宣布「香港不再是『一國兩制』」,其後川普便離開會場,沒有留下來回答記者問題。袁弓夷透露,當天川普有20點制裁措施要公布,但是被內閣成員和家人制止了,因為中共,川普和其家人、內閣間產生了尖銳的矛盾。

另外,他指美國華爾街和好萊塢都被中共滲透,中資企業去美國上市,華爾街公司幫助中資企業辦理手續,中間賺取客觀利潤;好萊塢拍的影片要進入中國市場放映也要討好中共,還有NBA球賽等等;中共還以今年奧運冬季運動會的轉播權威脅其他媒體,可見,中共的操控和威脅無處不在,「問題十分之嚴重」。

中共活摘器官罪惡滔天

近期香港被捕人士被抽血,保留DNA樣本,這讓袁弓夷很震驚。通常,性犯罪等嚴重罪行才會被抽血,保留DNA樣本,而近日被捕的人士都是年輕的抗爭者,有一位僅僅因為穿了一件印有「Free Hong Kong」(自由香港)的T恤就被捕了。他懷疑中共計畫活摘、販賣香港人的器官。

他表示一直以來在大陸,中共都是這樣對待被捕的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做身體檢查、抽血,進行器官配對,找到需求者後,被捕的這個人就消失了,「我們一直迴避、不想聽『活摘器官』的話題,太恐怖血腥,但有這樣的事,絕對有這樣的事」,好好的一個人就把器官取出來賣錢。

他懷疑香港警察取得被捕人士的血液和DNA後,就可以去配型,「誰有需要,就全世界推銷,現在還在打廣告,不要以為這是歷史」,「心肝脾肺都有得換,配到適合的需求者後,監獄中就會有人消失,你不要以為我在嚇唬你,我沒有嚇唬你,我真是知道詳情」。他哽咽道:「人對人怎麼可以這樣!」

他表示,活摘器官過程十分恐怖,中共當局最喜歡年輕人健康的器官,在取器官的時候,「血還在身體運行,但人已經失去知覺,當局會保持身體在這樣的狀態下可以生存幾天,就是說身體沒有死,腦已經死亡」,之後當局就開膛破腹,把所有器官取出來,對於中共來說,每件器官都價值幾十萬美金。

「活摘器官」英文叫Organ Harvesting,Harvest就是收穫、收割的意思,中共竟然做出如此惡行。他表示,日後會找證人,包括醫院內的目擊證人,做一個節目,把這種殘酷的程度公之於眾。

另外,他還提到中共的「強制墮胎」,他指根據資料顯示中共已經逼迫4億中國婦女強制墮胎。他亦聽過北京的醫生朋友講,之前強制墮胎的人數太多,醫院要在後院搭建臨時帳篷給婦女墮胎,很多生出來的孩子還有生命,是活的,醫生就打支針把孩子殺死,他再次哽咽:「你說殘不殘忍,這些是生命來的」!(待續)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