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弗洛伊德家人反對解散警察運動(圖)

發表:2020-06-16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弟弟菲洛尼斯(Phononise)明確反對「斷資警察」運動。他說,警察可以做他們的工作,並保持對他人的尊重。弗洛伊德家族的律師聲明他們沒有推動廢除警察的運動。
弗洛伊德家人的聲明表明弗洛伊德之死已被利用而發展成與其毫不相關的激進運動。圖爲6月10日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Philonise Floyd)與其他人一起在白宮附近的廣場遊行抗議。(圖片來源:JOSE LUIS MAGA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弟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Philonise Floyd)週日(6月14日)明確表示反對不斷擴散的「解散警察」(Defund Police)運動。他說,警察可以做他們應做的工作,「並且仍然保持對他人的尊重」。而弗洛伊德家族的律師聲明他們沒有推動解散警察部門的運動。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喬治·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表弟泰特(Tate)、弗洛伊德家族的律師本杰明·克魯普(Benjamin Crump)與《福克斯新聞》的節目主持人阿瑟·內維爾(Arthel Neville)一起討論了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手中不幸離世的事件。

此前,菲洛尼斯·弗洛伊德在《美國新聞總部》上表明態度說:「我希望美國所有的警察都能找到工作,並以對的方式,正確的方式去做工作。(那樣)無辜的人就不必死。」

「您可以儘自己的一份努力,並且仍然保持對他人的尊重。」

菲洛尼斯發表的這一評論,正當他的哥哥在5月25日死亡後,越來越多的人呼籲削弱執法之際。而隨著暴力抗議活動在全美各地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宣布了「全國切斷警察資金(解散警察)的呼籲」。該運動得到了著名的民主黨人和一些名人的支持。

弗洛伊德家族律師本杰明·克魯普告訴主持人內維爾,推動切斷警察部門資金的努力「並非來自菲洛尼斯·弗洛伊德的家人或與我們合作的任何人。」

克魯姆解釋說:「我們想嘗試說我們需要進行重組,我們需要共同努力、協同工作解決這個問題。」

「這不是一個黑人問題。這不是一個白人問題。這是一個美國問題,而我們要治癒這個國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共同努力。」

上週在美國衆議院舉行的聽證會上,菲洛尼斯面對議員發表了動情的證詞。當時,他呼籲國會通過警察改革立法,比如,除非萬不得已,應該禁止被看到的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對他哥哥施加的鎖喉控制。

在《福克斯新聞》上,律師克魯普表示,這個家庭還呼籲強制使用人體攝影機(以記錄衝突始末)。但他強調弗洛伊德家族願意與執法部門合作以「提出解決方案」,而不是支持在全國範圍內廢除警察部門。

克魯普解釋說:「我們想要的是國會兩黨的人、來自有色人種社區的人、社區夥伴,配合執法工作,因此我們不會再有……黑人被警察毫無道理地、不必要地和毫無意義地殺害。因此也沒有人會被追究責任。」

在訪談中,當被問到對另一點,即對週五(6月12日)晚上亞特蘭大警察對黑人青年雷莎德·布魯克斯(Rayshard Brooks)的槍擊事件發表評論時,菲洛尼斯·弗洛伊德表達了他「對布魯克斯家人的慰問與哀悼」,但他強調,「他的案件特殊,與我哥哥的情況完全不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