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證會:弗洛伊德弟弟、騷亂中被殺警官妹妹出席並致辭(圖)

發表:2020-06-11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警察 聽證會 騷亂 弗洛伊德 抗議 斷資警察運動 切斷警察資金 川普(特朗普) 雅各布斯
在弗洛伊德事件及其後的騷亂中死難者的家屬均表示改革警務是合理的,但廢除警察是無理智的。圖爲6月1日,喬治·弗洛伊德弟弟特倫斯·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悼念兄弟。(圖片來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弟弟週三(6月10日)在美國眾議院關於種族歧視和警察野蠻行為的聽證會上作證,敦促議員們「停止痛苦」。對於目前激進左派推動的「斷資警察」運動,他並未表示支持,而是側面呼籲改革警務工作。而另一個受害者,在抗議弗洛伊德之死的騷亂中被槍殺的聯邦保護局警員的妹妹亦出席了聽證會,她斥責「斷資警察」運動「荒謬」。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菲洛尼斯·弗洛伊德(Phononise Floyd)週三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面前說:「我現在是(家裡)最大的哥哥了,這就是我今天在這裡的原因。我要做(喬治·弗洛伊德)永遠都會做的事–照顧家人和其他人。」

「喬治被害那天,我無法照顧他,但是也許今天通過與您交談,我可以確保他的死不會白費。確保他不只是T恤衫上的另一張面孔,不只是不停增加名單上的另一個名字。」

他說:「我今天在這裡請您停止它。停止痛苦。」

因弗洛伊德的身亡而引發的席捲全國的騷動和抗議活動之後,目前極左派政治團體推動了廢除警察部門或切斷警察部門資金的運動,而更多的保守派和大多數理性的民衆則倡議對警察部門進行改革,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聽證會就是在這樣的大環境下舉行的。所有這些問題在週三的國會山上浮出了水面。

對斷資警察運動弗洛伊德的弟弟並不支持

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並未就極端的廢除以及斷資警察運動給以支持。實際上,在他的致辭中並未談及該運動,更多的,他表達了對哥哥死亡的悲傷,對致死警員的憤怒以及希望哥哥的死能夠喚起「改變」。

他說:「請聽我現在向您發出的呼聲,聽我們家人的呼聲,以及世界各地街頭響起的呼聲。」

他繼續說:「各種背景、性別和種族的人都聚集在一起,要求改變。」「請向他們致敬,向喬治表示敬意,併進行必要的更改,使執法成為解決方案,而不是問題。」

菲洛尼斯強調並解釋了他認爲的警務改革:「讓他們(警察)在做錯事時承擔責任。教他們以同情和尊重的態度對待人的含義。教給他們必要的力量是什麽。」

「告訴他們應該只在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才使用致命的武力。」

騷亂中遇害警員的妹妹認爲「斷資警察」剝奪了公民應得的安全保護

週三的聽證會還邀請了安吉拉·雅各布斯(Angela Jacobs)作證,她的哥哥在最近發生的抗議活動和騷亂中被槍殺。她本人是第一個當選為蘭開斯特(Lancaster)市議會議員的黑人婦女。

雅各布斯的哥哥戴夫·帕特里克·安德伍德(Dave Patrick Underwood)是一名聯邦執法官。他於5月29日進駐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美國法院大樓前佈防時,一輛汽車在建築物旁停下並向他和另一名合同安全警員開火。副手受傷,而安德伍德則遇難,他們均在國土安全部聯邦保護局工作。

「宣稱切斷警察部門資金是解決警察暴行和歧視的一種方法,這是一個荒謬的解決方案。因為這不是解決方案。它使我們無處作為國家,並剝奪了每個公民應從其民選官員那裡獲得的安全網保護。」雅各布斯在擬議改變警務工作的聽證會上說。

她還譴責對警察使用暴力和諸如掠奪和焚燒等其它手段,她說這些手段破壞了全國數十個城市的和平抗議活動,她稱這些行為為「盲目暴力」。

雅各布斯在談到弗洛伊德之死時說:「少數人的行動正在分裂我們這個國家。」「我們絕不會通過搶劫、縱火來解決世代的系統不公正現象,絕不會以正義的名義破壞財產和殺人。」

她繼續説:「當有權者選擇濫用權力時,這就是對壓迫的一種定義。而當無辜人民以正義的名義受到傷害時,沒有人佔上風。我們都輸了。」

她解釋道:「不應該容忍任何形式的警察殘暴行徑,但是,出於歧視和差距懸殊的藉口搶劫和燒燬我們的社區,殺死我們的法律官員,這是公然的錯誤。」

另外,雅各布斯作爲市議會的黑人議員,她敦促國會議員們將注意力集中在對存在種族差異的其它領域進行再投資,例如教育、工作和住房,而不是徹底拆除執法機構。

聽證會概覽

週三的聽證會上,還有弗洛伊德的家庭律師本·克魯普(Ben Crump)、全國有色人種發展協會(NAACP)法律辯護基金總裁謝裡琳·伊菲爾(Sherrilyn Ifill)、喬治敦法學院教授保羅·巴特勒(Paul Butler)、牧師雷爾·斯科特(Darrell Scott)以及曾是美國特勤局特工和保守派電臺節目主持人的丹·邦吉諾(Dan Bongino)等。

共和黨人與民主黨人稱弗洛伊德的死是一場悲劇,但在發生騷亂和搶劫的情況下,共和黨人也提請注意雅各布斯兄弟(聯邦保護局官員)之死。

共和黨人也一致反對激進份子呼籲的斷資警察運動。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領袖俄亥俄州衆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說:「斷資警察是純粹地精神錯亂,而我的民主黨同事不大聲疾呼反對這一瘋狂政策,這真是令人恐懼。」

喬丹在上個月曾引用川普(特朗普)總統的話,說「我們的使命」是「治癒而不是仇恨,正義而不是混亂」。

週三,喬丹再次說:「治癒而不是仇恨,正義而不是混亂。」「讓我們共同努力,繼續使美國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