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擊激進左派「瘋了」 川普宣布絕不斷資警察(圖)

發表:2020-06-09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警察 川普 抗議 騷亂 切斷警察資金 斷資警察 特朗普
川普政府對法律和秩序的支持與捍衛凸顯出極端左派的混亂邏輯與瘋狂的意思形態。(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及其盟友週一(6月8日)猛烈抨擊了支持「斷資警察」運動的激進主義者和一些極端左派民主黨人,並宣布絕不會剝奪任何警察資金。在波及全美的抗議活動及其後來部分演變為騷亂事件的過程中,川普政府對執法的支持與極端左派企圖廢除警察的舉動形成鮮明對比。

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於5月25日不幸離世後的一些抗議示威活動中,「斷資警察」這種說法已在社交媒體上汎濫成災。一些激進的民主黨人與該口號聯繫緊密,弗洛伊德事件發生地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的民主黨市議員更是揚言要拆除警察部門。

而據美國廣播公司(ABC)週一報導,川普總統在白宮與執法人員的圓桌會議上發出了明確的信息:警察在做「了不起的」工作。

他在下午的活動中說:「不會有資金被沒收,不會廢除我們的警察,也不會解散我們的警察。」

川普總統繼續說:「我們的警察一直在讓我們生活在和平中。」「我們想確保那裡沒有任何壞人。」「有時候,你會看到一些像我們最近看到的那樣可怕的事情,但是99–我說是99.9,但讓我們就説99%的警察是很棒的,是偉大的人,他們完成了創記錄的工作–創記錄的。」

「今年的犯罪記錄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低的,現在,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想切斷資金並放棄警察。抱歉,我要法律與秩序!」特朗普週一早晨發布推文說。

在下午的會議上,總統再次重申,美國目前的犯罪統計數字「是有史以來記錄最好的數字之一」。

他補充說:「減少犯罪是有原因的,這是因為我們擁有強大的執法部門。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川普總統在與最高行政官員和6名外部參與者的圓桌會議上發表了上訴評論。6名與會者包括佛羅里達州和肯塔基州的司法部長、警察聯誼會全國主席、國際警察局長協會主席以及伊利諾伊州和科羅拉多州的警察部門代表。

川普承諾對警務工作進行改革

川普在整個總統任期內都一直與執法部門相互支持,並多次在警官和警察局長聚會上發表講話。在弗洛伊德死亡後的公開講話中,他稱此案為「恥辱」,並主要側重於法律和秩序的需要,但呼籲鎮壓製造騷亂、搶劫的非和平抗議者。

在週一的圓桌會議上,川普總統表示,會議將持續討論如何「以更加溫和的方式」進行警務工作。

他說:「但是我們不能放棄世界上最好的執法機構。」「因此,我們將討論一些想法、一些概念和一些事情(來促進執法),但我們不會剝奪對警察的撥款。」

川普總統補充說:「我想可能會有一些城市要嘗試(切斷警察的資金),但那將導致非常非常糟糕的情況。」

川普及共和黨強烈抨擊激進左派民主黨斷資警察「發瘋了」

圓桌會議上,川普總統談到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的做法時指出,他看到了報紙上的報導:「他們想結束警察局。這是什麼意思?結束?」「他們放棄了警察區,這是我從未見過的。」總統隨即稱其為「遠見卓識的對立面」。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參加會議前,川普總統發表了對「斷資警察」的廣泛譴責。

「(捍衛)法律與秩序,絕不斷資和廢除警察。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已經瘋了!」他發推文嚴厲抨擊道。

全美共和黨國會委員會(NRCC)亦於週一發的一封電子郵件載有「民主黨人瘋了」的主題,抨擊那些「廢除」警察的努力。

NRCC發言人邁克爾.麥克亞當斯(Michael McAdams)在一份聲明中說:「沒有任何行業可以擺脫民主黨的廢除文化。」「首先他們想廢除私人醫療保險,然後是資本主義,現在是警察。」

他補充說:「下一步是什麼?消防部門?」

斷資警察運動的瘋狂邏輯

即使市長明確表示了反對意見,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極左傾市議會議員週日(6月8日)仍宣布了一項否決權提案,要求解散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部門。

市議會的大多數成員都屬於明尼蘇達州民主農民聯合會,是極左派的民主黨人。市議會理事會主席是麗莎.班德(Lisa Bender)。另外,市議會的支持者包括州司法部長基思.埃裡森(Keith Ellison)的兒子小埃裡森(Ellison)。他公開宣布支持安提法(Antifa),而安提法是川普總統指定為恐怖組織的左翼組織,有證據顯示正是安提法等暴力團夥推動將和平抗議變成了暴力騷亂。

週一,班德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那些擔心在房屋被入侵期間找不到喊誰向其求助的人是在「特權場所」講話。這些言論激起了廣泛的譴責。

當時,主持人問:「(沒有警察的話),如果在深夜我家被侵入了,我該叫誰?」

班德回答:「是的,我聽見了我的許多鄰居大聲而清晰的叫喊求助。而且我知道,我自己,也是那樣,但我知道那些(喊叫)是來自於一個特權場所。」

班德的答案實際是沒誰能救你。她的隱含邏輯是遵紀守法、努力工作的你住在那樣的房子裏就是個特權階層,你就得承受暴力犯罪的侵犯。

在各個地方,斷資警察運動的方式是不同的。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似乎支持徹底結構性拆除該部門。在其它地方,警察部門將保留下來,但獲得的政府資源計畫減少。

洛杉磯市市長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計畫削減該市警察局資金多達1.5億美元,並將這筆錢重新分配給「黑人社區和有色人種社區」。而紐約市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週末宣布,他將把紐約警察局的資金用於社會服務。

斷資警察不得人心 白宮和國會兩黨大多數均反對

据《國會山》新聞報導,白宮新聞秘書凱裡.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在週一較早的吹風會上對記者說:「總統對斷資警察運動感到震驚。」並點名批評民主黨洛杉磯市長和紐約市市長計畫削減警察預算。

她說:「這意味著裁減警察;這意味著減少警察部門;這意味著如果不能完全消除警察部門,那就切斷他們的資金。」

「不,(總統)不同意。」

隨著國會開始規劃警察改革的道路,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共和黨人麥康奈爾(McConnell)週一下午在參議院會議上也否決了切斷警察資金以換取其他社會工作和精神衛生計畫的任何提議想法。他稱此事「超出常理」。

麥康奈爾說:「我全心全意從事社會工作,並且心理健康。」「我認為你實際上可能希望有警察制止罪犯並將其逮捕。」

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佩洛西(Pelosi)亦拒絕了新的要求切斷警察資金的呼籲。

除了極端的左派,許多民主黨人已經與「斷資警察」努力拉開了距離,他們要麼順應于決定執法預算的地方領導人,要麼發信號說他們更願意改革警務實踐,而不是削減資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