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警察對示威者說:我只給上帝下跪(圖/視頻)

發表:2020-06-09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弗洛伊德 警察 上帝 喬治亞
美國舉行有關喬治.弗洛伊德之死示威遊行示意圖。(圖片來源:APU GOM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Minnesota)被警察逮捕不久離開人世之後,美國爆發了示威遊行,並出現了暴亂現象。近日,喬治亞州(Georgia)一名警察對示威者說,他只為上帝下跪。

美國《福克斯新聞》6月8日報導,6月7日,喬治亞州城市哈特韋爾(Hartwell)舉行了有關喬治.弗洛伊德的示威遊行。在遊行過程中,示威遊行者要求一名執法警察下跪支持他們的訴求。

據稱,這名警察是喬治亞州立警官奧尼爾.薩德勒(O'Neal Saddler),面對示威者解釋自己不下跪的原因,他說:「如果我(對示威遊行)沒有任何尊重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這個週末我本來應該和妻子一起出城。我應該今天休息,週末休息,但是我來到這裏,是要確保所有的人都安全。」

警官奧尼爾.薩德勒還說:「帶著尊重的態度不要去那裡,好嗎?我非常尊重(示威遊行),但我只為一個人下跪。」

示威人群中有人回應:「那就是上帝。」

奧尼爾.薩德勒確認道:「(是)上帝」。

警官奧尼爾.薩德勒對遊行示威者回應的視頻,在網絡上迅速傳播開來。

6月7日,美國青年團體「學生支持川普」(Students for Trump)創始人、聯合主席瑞安.弗尼爾(Ryan Fournier)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這個短視頻,並寫道:「這是喬治亞州警官奧尼爾.薩德勒。他今天被要求下跪(支持示威者),這是他的回答。上帝保佑他!合十。」

有網友在其它社交媒體中跟貼稱讚奧尼爾.薩德勒是警方最棒的警察之一。

奧尼爾.薩德勒發表上述評論之前,美國多地眾多的警察被敦促與示威者保持一致,而有些人則在「貶低警察」。

美國之音報導,由喬治.弗洛伊德之死引發種族平權抗議示威在美國各地持續進行,許多警察也以單膝下跪方式,表達對抗議示威者訴求的支持。

近日,明尼蘇達州國民警衛隊軍官山姆.安德魯斯上校宣布,國民警衛隊將留守在該州議會大廈內直至宵禁。他在位於聖保羅市的明尼蘇達州議會大廈外單膝下跪,向參加遊行的示威者致意。

安德魯斯上校說,他們會尊重美國賦予國民集會權利以及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發言權。並呼籲示威者和平集會,相互尊重。

安德魯斯上校說:「我們能聽見你的聲音。你尊重我們,我們也會尊重,百分百維持並保護憲法保障你們和平集會的自由以及第一修正案的發言權。好嗎?我先離開了,讓你們進行儀式和紀念。」

奧克拉荷馬市也舉行了示威遊行,有警官單膝下跪表達他們支持抗議者的訴求。警官墨菲說,他是2個兒子的父親,因此必須一直和他們就這個議題進行對話。「我們不是要你們離開。正在發生的事情是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喊停。人們大聲疾呼,我們要暫停那樣的情況。讓這些人留在這裡,讓他們留在街上,讓他們表達不滿,因為他們有表達憤怒的權利。」

美國紐約市、洛杉磯和佛羅里達州等地,也出現了國民在網路社交媒體分享警察下跪的照片。

一名洛杉磯警官說:「這是我們的城市,當我說這是我們的城市時,意思包括城市裡所有的人。我們對在明尼阿波利斯發生的事情感到震驚。我們必須要做得更好。這是我們的城市,所以我們必須確保要照顧好我們的城市。因為如果我們摧毀了我們的城市,我們還剩下什麼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