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全球疫情動態:德國或重啟經濟(圖)

發表:2020-05-07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疫情 默克爾
中共病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5月7日訊】全球中共病毒案例:超過360萬

全球死亡人數:至少257,818

美國案件:超過120萬

美國死亡人數:至少71,078

以上數據由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整理。

隨著美國各州和地方政府繼續放鬆社會隔離,衛生專家正在對可能具有更大傳染性的病毒株進行研究。

報告草案稱德國將重新開業

聯邦政府和各州已根據一份文件草案同意,在德國,所有商店將在一定條件下重新開業,業餘戶外運動將在一定條件下重啟,這是放鬆鎖定措施的一部分。

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Angela Merkel)將於週三晚些時候與16個州的官員舉行會議。

一份草案文件顯示, 5月5日,各州將根據感染水平自行決定逐步開放大學、飯店、酒吧、酒店、商品交易會、美容工作室、劇院、健身室、電影院和迪斯科舞廳等,但要遵循某些衛生和社交距離措施。各州還將決定限制人與人之間的接觸。

臺灣球迷準備返回體育場觀看棒球比賽

隨著政府開始放寬為防止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傳播而實施的某些控制措施,本週,臺灣棒球迷將回到體育館觀看比賽。

由於早期的預防和檢測工作,臺灣在控制該病毒方面相對成功,迄今已有439例,死亡6例,活躍感染100例。儘管政府促進了社交距離政策和戴口罩,但該島從未完全被封鎖。

上個月,臺灣的棒球和橄欖球賽季都開始了,但沒有觀眾,大流行使全球大多數職業運動停擺。臺灣衛生部長陳世忠對記者說,週五將允許1,000名觀眾觀看臺北和臺中的棒球比賽。

歐洲委員會:歐洲正走向自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衰退

歐洲委員會表示,今年歐洲將經歷自大蕭條以來無與倫比的深度衰退,英國將成為重災區之一。

該委員會週三提供的經濟預測表明,到今年年底,英國的國內生產總值將下降8.3%,投資下降14%,失業率增加一倍。

就國內生產總值(一個國家一年中生產的商品和服務的總價值)的下降而言,歐盟成員國中只有義大利、希臘、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會遭受更大的經濟損失。

俄羅斯案件連續第四天上升超過10,000

俄羅斯冠狀病毒危機應對中心宣布,在過去的24小時內,在俄羅斯,新的Covid-19病例數量激增了10559例,使全國的總數達到165929例。這是案件連續第四天上升病例過萬。危機應對中心還報告了86例新的冠狀病毒死亡,這意味著俄羅斯的死亡人數已達到1,537人。

英國可能下週一開始放寬居家令措施

總理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表示,英國最早可能在下週一放寬對中共病毒的封城限制。

約翰遜(Johnson)對國會說:「我們將儘可能在週一採取一些措施。」

他補充說,政府將在審查最新數據後於週日發表聲明,並補充說,如果人們知道第二天會發生什麼,這將是「一件好事」。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