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如何應對江派的崩潰論(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5-05-08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已經逐步大權在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08日訊】中國政局變化太快了,大家真的不能再用老眼光看了。

從歷史的高度看這幾年,我們會發現,目前考慮的問題早已不是共產黨垮臺不垮臺的問題,而是如何讓中國避開大崩潰的局面、而且還要考慮如何精心鋪墊使中華民族穩步的走上重新復興階段。而這一階段也快看到希望了。

江澤民禍國殃民二十年,導致中共垮臺,從而給中國帶來社會、經濟大崩潰,這也不是什麼聳人聽聞;一個政黨塌方式的貪腐、用中共名義進行的大規模活摘器官賺錢,人民給予的回覆必然是朝代終結。而2012年起,江派的瘋狂反撲的後果原本就是讓紅朝四分五裂後的徹底崩潰。這也是歷史上朝代更替的規律。

從2012年,大家也都看到,最希望中國亂的恰恰是江派:失去了核心權力、在等待被清算的江派人馬,是最希望中國亂,越亂越好。這幾年製造了一次次禍亂的就是江派的,原因我們之前也都分析過了,就是為了避免被全面清算。

只有讓中國亂,江派他們才可能在混亂中奪回權利。只有讓中國亂、實在不行讓中國政府垮臺,江派貪污外逃的錢才不會被追查回來。只有讓中國亂,讓中國政府垮臺,在社會的大混亂中,江派犯下的大規模活摘器官罪惡才有可能逃脫審判。

這就是江澤民犯罪集團的目的。回頭看看這幾年來,它們也是這麼干的,政治層面、社會層面、經濟層面,各個層面的瘋狂攪局,驚心動魄。有江派毛左說美國希望中國亂,那才是胡扯,美國大財團的錢已套在中國這了,他們才不敢讓中國亂呢。

而中共的前黨魁江澤民們才是在千方百計的讓中共垮臺、中國亂。在中共注定滅亡之際,現在的關注點是如何藉助清算江澤民系列罪惡來順勢擺脫出大崩潰的局面;而且不但要穩步走過這一階段,還要帶領中華民族在洗刷罪惡和恥辱後走上大復興,清算罪惡是需要穩定,中華民族的復興更需要穩定,而讓漢語在全世界流行也是未來需要。這或許是想有所作為的執政者的分階段任務和真正歷史使命吧。

這其實更是體制內所有良知尚存的人士的共同自救的需要,也是正義對邪惡的圍剿;如果有的人迷失了走不過來,自然有其他人領導著完成;機遇也難得,清醒的政治家明白:可以開創新天地的歷史機遇已經到來。時勢造英雄,擔子越重,成就越大。

江澤民腐敗治國帶來江派的富甲天下,搞第二次文革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大規模活摘民眾器官,成了江派最大的負資產,卻也成了政治對手的最大的政治資源,任何一個有遠見的政治家都知道如何利用這些資源,並在清算這些罪惡的過程中建立起治國的新的理念、新的未來。

過去很多人喊中共崩潰,那或許是真心喊。但這段時間又有幾個親共(江)人士卻開始喊中共崩潰論,其實現在才喊是不是喊的太晚、太別有用心了呢?因為現在已經快走入新一階段了。

江澤民領著中共作惡多端,惡果必然是紅朝的大崩潰。只是在大崩潰就要開始的時候,好像有上天之手重新洗了一下中國的牌,牌還是那些牌,但順序變了,結果就從政治爭鬥導致的全面大崩潰變成了:在你死我活的爭鬥中,以抓捕江派人馬、清算江派活摘罪惡為基石,凝聚人心、樹立權威,帶領中國平穩的走向新未來、新復興。

這個局幾年前就安排好了。而江澤民的墳墓卻是它們自己挖的;當江的接班人陳良宇被抓後,為了打壓胡錦濤,江、曾只能從中立人士中找一個兒皇帝的人來暫時頂替胡錦濤的人選。這個兒皇帝必須老實、必須沒有自己的很濃厚的派系,這樣容易得到胡錦濤的同意,並且在未來隨時能被江澤民的人馬給換掉。老實憨厚的習近平就這樣被推上了皇位,但只是一個備胎,是給江派新太子薄熙來做鋪墊而已。

但2012王立軍的叛逃,所有的牌都重洗了。被壓制的江派不得不提前開始一次次的另類政變,文攻武鬥,製造各種藉口、混亂來政變奪權。2012年以來發生了多少事呀!

但是老實可不等於無能,康熙也是從兒皇帝當起來的。誰也想不到,在江、曾大肆禍亂朝綱,妄圖以搞亂中國為代價的關鍵時刻,老實而憨厚,沒有自己濃厚派系,這些被江、曾看中的兒皇帝的特點反而可以讓中國其它各派勢力比較放心。

在面對江、曾的刀砍、劫機等一系列沉船的恐怖活動時,也讓中國各派放手支持、使不甘心當兒皇帝的當今執政者們一步步大權在握,在清算江派的過程中樹立權威。

現在的中共早就只是一張皮、一個統治旗號和手段,未來叫什麼名稱還不都那樣,就是為了保權保命而已,誰還信共產主義呢?!現在全中國的飯局上幾乎是人人都在罵共產黨。《南方日報》和人民出版社前社長曾彥修先生自費出版了《天堂的神話是怎樣破滅的》(現被改名為《天堂往事略》),這書的題目其實已經說白了:共產黨鼓吹的人間天堂的神話是怎麼破滅的!江澤民搞的大規模活摘器 官的罪惡已經讓中共絕對無法擺脫滅亡的局面,現在只是體制內的人的自救,更是中華民族擺脫罪惡和大崩潰的自救。這些就不再重複了,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分析。

只是目前還在搗亂的江派嘍囉們有沒有想過:為一己之私要拉中華民族墊背的做法是否對得起自己的祖宗?放下屠刀,回頭是岸吧。活摘器官的真相在中國已被官方半遮半掩的揭開了蓋子,蓋子一旦掀開就不可能再蓋回去了,下一步是什麼很明顯了。中國找到了避免大崩潰的著落點,也找到了重新建立法制和民族大復興的基石,雖然代價極其巨大和慘痛,未來的陣痛也依然還有,但總比大崩潰要好的多,清除了動亂源頭的江派之後,法制下的中國怎麼會亂呢。

江派這些秦檜們為一己之私要拉中華民族墊背的做法實在可恨,已是中華民族心腹大患;用嚴明的法律懲治搞政變的江澤民們,以此來恢復法律的公正並建立法制社會就成為必須的。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