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三十多人私闖民宅打人 官方認為「治安案件」不處理

發表:2009-10-18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管你同不同意,那塊土地老子要定了"

祖國60華誕剛過,福建南安侖蒼鎮副鎮長葉至煌卻率眾中秋夜打鄉親祖國60華誕剛過,侖蒼鎮副鎮長葉至煌卻率眾中秋夜打鄉親2009年10月3日中秋晚,正當舉國上下沉醉在祖國60週年華誕和中秋佳節喜慶氣氛裡,福建省南安市侖蒼鎮副鎮長葉至煌卻率其家族(葉至峰;葉瓊玖;葉興邦;葉興奮;及老少婦女子孫)三十多人闖入南安市眉山鄉天山村土樓口葉榮宗家裡打人,原因是葉榮宗的土地不轉讓給葉至煌。

當晚9點多鐘,葉榮宗的大女兒葉秋*應邀與葉至煌協商土地事宜無果回到家。葉至煌隨後帶著其家族三十多人闖入葉榮宗家中。以葉至煌為首一幫人衝進葉宗榮家中,二話不說,眾人圍起來拳打腳踢,揪著葉秋*頭髮拖到大廳裡跪地求饒。

一個弱女子怎麼忍受得了這麼多人的蹂躪!被打得死去活來的她,昏倒在地。58歲年邁的葉榮宗見女兒昏倒在地,跪地哀求葉至煌別打了。

可是,打紅眼了的葉至煌等人竟然拖起葉榮宗老人繼續圍毆。頓時拳頭、踢腳如石頭般地砸在葉宗榮這個手無寸鐵、年邁體弱的老人身上。再不住手可是會出人命的啊!

這時來客,葉榮宗家串門的張*波見狀,趕緊上前勸阻。

沒想到葉至煌等人反而侮罵張*波吃了豹子膽竟敢多管閑事,遂把張*波拖入葉榮宗裡屋,關起房門,對其毆打,強壓下跪,並拿起拖鞋往腦子打,門外傳來張*波陣陣慘叫聲。

等葉至煌人走後,打開房門,張**已癱倒在地。葉至煌等人打完人後,又對著貧窮的葉榮宗家裡東西、門窗亂砸亂打,打得葉宗榮家裡滿地是玻璃碎片、家什東倒西歪......不堪入目。"管你同不同意,那塊土地老子要定了。敢跟老子鬥,讓你吃不完兜著走"撂下狠話,葉至煌等人方才揚長而去。

以葉至煌為首一幫人惡行比土匪還凶殘。難道在他們眼中就沒有王法嗎!難道當上副鎮長就可以徇私枉法、毆打鄉親嗎!難道社會弱勢群體就得受欺凌嗎!

葉榮宗等人被打後報警。當地派出所來人瞭解情況,也只是拍了照片而已,卻沒有當場抓人。如此嚴重的事態,只拍照片就能了事,能安人心嗎!是不是因為葉至煌是副鎮長,就可以任其非為嗎?

是不是因為葉至煌家族人多勢眾,就沒人敢管嗎?

世道的黑暗讓葉榮宗一家人痛心無奈,欲哭無淚,欲訴無人!

中秋是個萬家團圓美好的節日。當人們歡度佳節時,葉榮宗一家卻慘遭毆打不幸,讓人悲憤啊!當人們慶祝祖國60週年華誕,憧憬民主文明新紀元,卻出現侖蒼鎮的村官率眾中秋夜打人,讓人震怒啊!

正義的人們,王法何在啊!

老天爺,你能睜開眼睛看看嗎!

敬愛的網友,正義的人們,當您看到本文,請您幫幫葉榮宗一家伸張正義,懲治惡人吧!如果您對本事件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

請撥打葉榮宗家電話:0595-86428496。手機:1515 6769 852釋:葉興邦(此人及子女都在北京經商,打完人後都回北京了,並且葉興奮也逃往北京),葉至峰(此人在廈門,車牌是閩D49889住在廈門白鷺洲附近,是搞裝修建築的,也是黑社會重要成員)

葉至煌是葉瓊玖的二兒子,葉至峰是大兒子,葉瓊玖是葉興邦的哥哥,葉瓊玖女兒:葉柳藝,葉瓊玖這個惡霸的女婿:葉東欽在廈門做醫藥設備的,也是黑社會的重要成員.葉瓊玖一家佔了村一大片山地.如今當事人帶著驗傷證明去找福建省南安市公安局局長,他們連理都不理睬,態度也已經表明,葉榮宗家永遠是告不了他們的,論錢論勢,他們在南安市,泉州市有的是,連副鎮長葉至煌的位置都可以那麼輕易買的到,還不能對付你個小小的葉榮宗家,踩死葉榮宗家猶如踩死一隻螞蟻,,葉榮宗家需要正義,整個村不能讓壞人胡作非為,打死了一個葉榮宗沒有關係,下次會打死誰呢?我們都不知道,泉州媒體也隱瞞此事,不聞不問,如果可以的話,請打這些號碼投訴吧。還葉榮宗家一個公理,讓兩個人民教師可以有尊嚴的活下去(張*波,葉秋*),讓我們知道和諧社會是存在的,

福建省南安市侖蒼鎮副鎮長葉至煌深夜率領三十多人私闖民宅打人致其下跪,當地福建省南安市眉山鄉派出所竟然根據傷情認定為"治安案件",不處理,可見派出所也是看錢眼開,竟然以葉興邦他們戶口在北京為由而連口供都不用錄。

眉山派出所電話是0595-86428732負責這次案件的民警電話是13805949831附: 福建省紀律檢查委員會號碼:0591-87821669. 中央政府信訪局:010-6801531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