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三十多人私闯民宅打人 官方认为“治安案件”不处理

发表:2009-10-18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管你同不同意,那块土地老子要定了"

祖国60华诞刚过,福建南安仑苍镇副镇长叶至煌却率众中秋夜打乡亲祖国60华诞刚过,仑苍镇副镇长叶至煌却率众中秋夜打乡亲2009年10月3日中秋晚,正当举国上下沉醉在祖国60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喜庆气氛里,福建省南安市仑苍镇副镇长叶至煌却率其家族(叶至峰;叶琼玖;叶兴邦;叶兴奋;及老少妇女子孙)三十多人闯入南安市眉山乡天山村土楼口叶荣宗家里打人,原因是叶荣宗的土地不转让给叶至煌。

当晚9点多钟,叶荣宗的大女儿叶秋*应邀与叶至煌协商土地事宜无果回到家。叶至煌随后带着其家族三十多人闯入叶荣宗家中。以叶至煌为首一帮人冲进叶宗荣家中,二话不说,众人围起来拳打脚踢,揪着叶秋*头发拖到大厅里跪地求饶。

一个弱女子怎么忍受得了这么多人的蹂躏!被打得死去活来的她,昏倒在地。58岁年迈的叶荣宗见女儿昏倒在地,跪地哀求叶至煌别打了。

可是,打红眼了的叶至煌等人竟然拖起叶荣宗老人继续围殴。顿时拳头、踢脚如石头般地砸在叶宗荣这个手无寸铁、年迈体弱的老人身上。再不住手可是会出人命的啊!

这时来客,叶荣宗家串门的张*波见状,赶紧上前劝阻。

没想到叶至煌等人反而侮骂张*波吃了豹子胆竟敢多管闲事,遂把张*波拖入叶荣宗里屋,关起房门,对其殴打,强压下跪,并拿起拖鞋往脑子打,门外传来张*波阵阵惨叫声。

等叶至煌人走后,打开房门,张**已瘫倒在地。叶至煌等人打完人后,又对着贫穷的叶荣宗家里东西、门窗乱砸乱打,打得叶宗荣家里满地是玻璃碎片、家什东倒西歪......不堪入目。"管你同不同意,那块土地老子要定了。敢跟老子斗,让你吃不完兜着走"撂下狠话,叶至煌等人方才扬长而去。

以叶至煌为首一帮人恶行比土匪还凶残。难道在他们眼中就没有王法吗!难道当上副镇长就可以徇私枉法、殴打乡亲吗!难道社会弱势群体就得受欺凌吗!

叶荣宗等人被打后报警。当地派出所来人了解情况,也只是拍了照片而已,却没有当场抓人。如此严重的事态,只拍照片就能了事,能安人心吗!是不是因为叶至煌是副镇长,就可以任其非为吗?

是不是因为叶至煌家族人多势众,就没人敢管吗?

世道的黑暗让叶荣宗一家人痛心无奈,欲哭无泪,欲诉无人!

中秋是个万家团圆美好的节日。当人们欢度佳节时,叶荣宗一家却惨遭殴打不幸,让人悲愤啊!当人们庆祝祖国60周年华诞,憧憬民主文明新纪元,却出现仑苍镇的村官率众中秋夜打人,让人震怒啊!

正义的人们,王法何在啊!

老天爷,你能睁开眼睛看看吗!

敬爱的网友,正义的人们,当您看到本文,请您帮帮叶荣宗一家伸张正义,惩治恶人吧!如果您对本事件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

请拨打叶荣宗家电话:0595-86428496。手机:1515 6769 852释:叶兴邦(此人及子女都在北京经商,打完人后都回北京了,并且叶兴奋也逃往北京),叶至峰(此人在厦门,车牌是闽D49889住在厦门白鹭洲附近,是搞装修建筑的,也是黑社会重要成员)

叶至煌是叶琼玖的二儿子,叶至峰是大儿子,叶琼玖是叶兴邦的哥哥,叶琼玖女儿:叶柳艺,叶琼玖这个恶霸的女婿:叶东钦在厦门做医药设备的,也是黑社会的重要成员.叶琼玖一家占了村一大片山地.如今当事人带着验伤证明去找福建省南安市公安局局长,他们连理都不理睬,态度也已经表明,叶荣宗家永远是告不了他们的,论钱论势,他们在南安市,泉州市有的是,连副镇长叶至煌的位置都可以那么轻易买的到,还不能对付你个小小的叶荣宗家,踩死叶荣宗家犹如踩死一只蚂蚁,,叶荣宗家需要正义,整个村不能让坏人胡作非为,打死了一个叶荣宗没有关系,下次会打死谁呢?我们都不知道,泉州媒体也隐瞒此事,不闻不问,如果可以的话,请打这些号码投诉吧。还叶荣宗家一个公理,让两个人民教师可以有尊严的活下去(张*波,叶秋*),让我们知道和谐社会是存在的,

福建省南安市仑苍镇副镇长叶至煌深夜率领三十多人私闯民宅打人致其下跪,当地福建省南安市眉山乡派出所竟然根据伤情认定为"治安案件",不处理,可见派出所也是看钱眼开,竟然以叶兴邦他们户口在北京为由而连口供都不用录。

眉山派出所电话是0595-86428732负责这次案件的民警电话是13805949831附: 福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号码:0591-87821669. 中央政府信访局:010-6801531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