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家族不支持自己的家人竞选总统(图)

发表:2024-03-28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罗伯特·肯尼迪于2021年11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出席“无绿色通行证”示威活动。
小罗伯特·肯尼迪于2021年11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出席“无绿色通行证”示威活动。(图片来源:Pier Marco Tacc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每日邮报》报道,当时年仅13岁的小鲍比肯尼迪是一个备受母爱伤害的孩子。在1968年6月,总统候选人罗伯特・F・肯尼迪遭遇刺杀身亡后,他的母亲埃塞尔・肯尼迪因丧夫之痛而愤怒无助,开始将这份愤怒转嫁到她的儿子身上,因为他和她的丈夫同名。

当时40岁的埃塞尔多次将年轻的鲍比推入刺痛的玫瑰丛中,用梳子殴打他,命令他离开肯尼迪家,不断斥责他,几乎与他断绝关系,甚至将他交给一位未出柜的同性恋者。

莱姆・比林斯后来成为了鲍比的非官方代理父亲,并在这位2024年总统候选人开始吸毒的混乱早年中对他产生了不良影响。

据肯尼迪的亲近者透露,即使到现在,鲍比九十多岁的母亲“仍然对他心怀芥蒂”,因为他努力成为继约翰・F・肯尼迪之后的第二个肯尼迪,登上总统宝座。

消息人士透露,埃塞尔将于4月11日庆祝她的96岁生日,她是“家族决策背后的支柱”,支持乔・拜登连任,因为她70岁的儿子从民主党转为独立参选。

一位长期了解这位总统候选人的朋友告诉《每日邮报》网站:“多年过去了,埃塞尔对鲍比的负面情绪没有丝毫改变。”

“知道她对鲍比的感受后,家里的大多数其他成员都拒绝支持他竞选总统。”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这位总统候选人最新的冷落“基于埃塞尔的意愿”,是在爱尔兰裔美国家族本月聚集在白宫与乔・拜登总统一起庆祝圣帕特里克节时发生的。

在那里,他们拍摄了一张标志性的家庭照片——肯尼迪家族的三代人,81岁的拜登微笑站在家庭聚会的中间——这被视为对鲍比的冷落,但却是拜登的胜利。

一位家族内部人士透露,“肯尼迪家族在照片中表现出支持埃塞尔和反对鲍比的立场,就像他们支持乔・拜登一样。”

鲍比64岁的妹妹克里・肯尼迪也参加了此次聚会,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白宫聚会的家庭合影,并表达了对总统的支持。

“仅仅希望世界变得更好是不够的,你必须让世界变得更好”,她开始说道。“@美国总统拜登,你让世界变得更好。”圣帕特里克节快乐,”她补充道,并附上了一个三叶草表情符号。

鲍比最小的妹妹、55岁的罗里在推特上写道:“感谢拜登总统邀请我们。你是最棒的。”

总统通过他的个人账户转发了这张合影,并说道:“从一个自豪的爱尔兰家庭到另一个家庭——很高兴你们都回到白宫。”

克里一直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她的家人多年来对拜登家族的坚定支持,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奉承他们的亲密关系的帖子。

一位肯尼迪内部人士告诉《每日邮报》,肯尼迪家族在白宫举行的圣帕特里克节拍照活动是对他们自己亲戚的毫不掩饰的攻击。

“肯尼迪家族在照片中说奶酪是支持埃塞尔和反对鲍比的,就像他们支持乔・拜登一样。”

“这个家族可能有些复杂,但埃塞尔在其中仍然是权威,就像以前一样。

一位知情人士称,去年四月,当克里公开回应她哥哥竞选总统的决定时,她是在“为她母亲说话”。

她说:“我爱我的兄弟鲍比,但我不同意或认可他在许多问题上的观点,包括新冠大流行疫苗接种,以及社交媒体平台在监管虚假信息方面的作用。”

克里是小罗伯特・肯尼迪的四个兄弟姐妹之一,他去年十月宣布家人支持拜登,而不是他们自己的亲兄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