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人同时目击 湖泊中出现巨大水怪(图)

发表:2024-03-21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怪 怪物 湖怪 传说  728775272
库特奈人的祖先曾遭到湖怪重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活在美国与加拿大的库特奈人,最初的祖先曾遭到水怪的袭击而近半数死亡,弗拉特黑德湖在近代也持续发生怪物的目击事件,曾有上百人同时目击水中有巨型生物现身。

原住民的神话

许多水怪的案件不只有相关的目击记录,在当地原住民的神话中早已流传许久,弗拉特黑德湖湖怪(Flathead Lake Monster)的传说也是如此。当地原住民族库特奈(Kutenai)口耳相传的故事中,在遥远的过去,最初的原住民族住在这座湖泊中心的岛屿上。某一年冬季,两名女孩穿越已经结冰的湖面,她们想要搬移驻扎第时,本来冻结的冰层破碎,从中伸出有2英尺长的鹿角状物体。女孩们看了看,认为是某种生物身上的部位,就想要砍下来带走,于是找来锋利的岩石,先行切开冰块。没等她们反应,那对角开始晃动,强力的震动导致冰块碎裂,彻底露出里面隐藏的怪物头颅,它开始摇晃那个巨大的角。

混乱之中,两名女孩使用超乎常人的变身能力,将自己的身体分别变成球与鹿皮靶子,幸运地在怪物的攻击中幸免于难。不过她们回过头后才发现自己造成的惨剧,怪物的攻击导致的影响,超过半数的族人被淹死,后来搬来附近的白人,偶尔也会看见这头可怕的怪物,这也是库特奈族的人数相当稀少的原因。

相关报导

关于弗拉特黑德湖湖怪的目击事迹能够追溯至100多年前,发生在1889年的一起目击事件。当时有一艘美国格兰特湖汽船航行于此,时任船长詹姆斯·C·克尔提出报告,包含他在内的船上100人无一例外,他们不约而同地在水里看见一只异常巨大的生物,看起来与鲸鱼的形体类似。由于过于骇人,甚至有乘客开枪射击,想要将其驱离,确保自己的安全。

退休的报纸编辑保罗‧福格伯格(Paul Fugleberg)表示,怪物的其中一个名字“弗莱西”(Flessie),是参考尼斯湖水怪的(Nessie)。近代源自于当地人与游客的目击事件,每年都至少有一、两次,而在1993年时一口气暴增到十三件。保罗还是《平头信使》的编辑时,蒙大拿州新闻协会的秘书多萝西·约翰逊(Dorothy M. Johnson)就曾叮咛他不要轻忽媒体上的目击报告,这些目击者对于自己的经历是害怕的,不认为这是件好笑的事。

回到上世纪50年代,曾有团体祭出钜额的奖金,希望有人能捕捉到这座湖泊中的超级生物。曾经有个3岁男孩跌入水中,当时他奇迹般地获救,并向母亲说自己是被怪物举起来。目前,对于弗拉特黑德湖怪的描述变为一种巨大的鳗鱼状生物,它的身体会像蛇一样摇摆前进,有着一双灰黑色的眼睛,以及棕色、蓝黑色的皮肤,身长介于二十至四十英尺之间。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