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特斯拉遭骇客入侵?!曾助“共”为虐 麦康奈尔“反省”(视频)

发表:2024-03-12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华尔街日报》3月8日报导,赵安吉操作失误,导致车子急速向后倒退,掉进池塘,遭到溺毙。但案件仍有许多疑团未解。赵安吉死后,麦康奈尔突然宣布将辞去议院共和党领袖一职,称妻妹的死促使他“反省”,之后更表示全力支持川普选总统。《看中国》就此采访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

赵安吉的特斯拉被骇客侵入?

到底赵安吉的死与中共有无关系?这是许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对此,吴文昕表示,首先赵安吉的死不可能是自杀,可能是他杀或谋杀。虽然德州警方说是因为汽车事故,掉入池塘溺死。但警方将此案列为刑事案件,因为怀疑可能有人犯罪。

“最新消息指,她误将前挡挂成倒车档,导致车子掉进池塘。我觉得她50岁了,不是太老,也不是年轻,应该是个很健康、稳健的人,怎会那么容易把后档当成前挡,还高速行驶。通常放错档,汽车反方向,应该会立刻煞车。”

另外,出事的地点是赵家的牧场,她很熟悉该地方。她的朋友也说她没喝醉酒,很正常。

吴文昕表示,我认识懂技术的人。众所周知,特斯拉的车有自动驾驶功能,输入目的地,可以自动加速、减速行驶。它还能联网,车里人的一举一动,全部可以收集在特斯拉总部的大数据中心。

“假如有人要谋杀她,而这人不是一般的人,背后有庞大的人力物力的团体,它可能有很多专家骇客,侵入你的特斯拉控制系统,将汽车挂上后档,采油加速,冲进池塘。技术上和理论上有可能做到。”

虽然目前没有发生很多类似的事件,因为这种事,一般的人不容易做到。“它需要很厉害的骇客,侵入你的特斯拉互联网,进入车子的电子系统。这个世界上拥有最多、最厉害的骇客?大家猜一猜吧。”

赵家与中共关系密切

就在赵安吉案件调查当中,2月28日,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赵安吉姐姐赵小兰的丈夫麦康奈尔,在国会宣布辞去参院共和党领袖职位。他表示,“当你失去亲人时,悲痛的过程会伴随着某种反省。也许,这就是上帝在用自己的方式提醒你:在人生的路途中,要重新考虑我们留下来的对世界的影响。”

吴文昕表示,麦康奈尔是参院共和党领袖,她妻子赵小兰与中共的关系很密切。“赵小兰、赵安吉的父亲赵锡成是江泽民的大学同学。江泽民帮赵锡成的海运公司发大财。所以想一想,赵锡成是如何感恩共产党的。”

赵小兰当过美国的劳工部部长,白宫高层开会她有份参与,可以知道白宫机密。她有无把消息传给中共,只有她自己知道。“但我们知道,她一直和中共有密切关系。有一次她参加日本天王的加冕典礼,被人拍到和王岐山交头接耳。”

共产党最擅长统战,相信赵锡成已经被中共统战成功,整个赵氏家族都是。

曾做中共帮凶 麦康奈尔“反省”

吴文昕表示,妻妹赵安吉死后,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宣布今年11月辞职,这事非常奇怪。“更有意思的是,他说赵安吉的死促使他反省,‘也许是上帝在提醒’。”

如何解读麦康奈尔的“反省”呢?

吴解释,一般的理解是,一个亲戚的离世,他要反省人生的真谛。“但此事的另一个理解是,可能麦康奈尔曾经受到老婆赵小兰及妻妹赵安吉的影响:唱好中共。”

他指,赵小兰、赵安吉和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James W.Breyer)与中共的关系很好。布雷耶是美国知名风险投资家。赵安吉和布雷耶在中国进行了大量投资,其中包括“中共军方企业”。

“这些事肯定麦康奈尔是知道的,但他已经被妻子和妻妹说服,因此没有把中共当成潜在的威胁。”如今赵安吉死后,他宣布即将辞职。川普在共和党初选中赢了,他还一反常态,宣布全力支持川普当选。是不是和赵安吉的死有关,没办法证实。

所以,赵安吉的死不简单,像她这种人是中共要重点统战的人。“我想麦康奈尔曾经相信过中共,犯过错,所以他说‘要重新考虑我们留下来的对世界的影响’。他曾做过中共的帮凶,所以说要‘反省’。接着他宣布支持川普,大家知道,中共最不喜欢川普做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