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岁长者的濒死体验 年轻时曾在手术中到另一个世界(图)

发表:2024-02-18 1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濒死 灵魂 624521419
阿尔伯特在手术中,意识来到另一个世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81年12月2日,阿尔伯特在他三十岁时经历一次重大手术,却在手术过程中灵魂出窍

七十岁长者的濒死体验 年轻时曾在手术中到另一个世界

那时他发现自己前一秒还在手术台上,这时却漂浮在一个并非物质世界的空间中,尽管眼前的一切前所未见,但他却感受不到丝毫的恐惧,而是难以言喻的平静,并且意识的清晰感远胜于过去的任何时候。此时此刻,阿尔伯特感觉到自己的视觉是正常的,开始观察四周能看见的一切,希望若能回到原本的世界,可以尽可能地说出这段经历。他发现周围的两侧存在一种垂直的无形墙壁,显现出现实不存在的金色方块图形,这些墙壁往上、下延伸至无法看见的尽头。接下来他往光的方向慢慢靠近,感受到自己与墙壁相当靠近,实际看过去时却又遥不可及,这令他想到过去有关濒死体验的内容时,会提到“隧道”一词,不过这让他觉得用“山谷”形容更加贴切,这个空间的一切似乎都难以测量与理解。

阿尔伯特将注意力望向自己的身体时,看上去是一个完整的身体,原有的头部、躯干、四肢、指节通通还在,不过更像是一个坚实的影子,一种完美的灵魂存在。这时他意识到自己处于一个被动的状态,没有任何目的、欲望,只是自然安然地体验这一切,当他的听觉完全这个空间时,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瀑布的声响,以及一种类似风铃的音乐声,让他感受到刻骨铭心,直达灵魂深处的舒适感,让他想到与神明见面,以及对于最终的命运有所期待。随着阿尔伯特逐渐靠近光明,这些无与伦比的幸福感就越来越强烈。这时他发现前方的山谷有一个转折处,那里似乎正是光芒的源头,然而即将抵达那里时,他的双眼却开始逐渐闭上,一股力量让他开始往后退,并且速度越来越快,彻底脱离了那个不可思议的空间。

最终阿尔伯特的灵魂回到物质世界,他清楚感受到自己再次回到原本的身体中,这时一阵难以忍受的剧痛涌现,那是他经历过最为严重的痛觉之一,让他顿时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这时耳边传来医师与护士们紧张的交谈声,“快点,快点,快点……”、“给他增加点剂量”、“拿仪器!”等话语此起彼落,以及脚步声来回跑动的声音接踵而来。

这段濒死经验让阿尔伯特知道物质世界与另一个世界存在显著的落差,他回到肉体后感觉到限制感,就像是在地上爬的缺陷感,为此感到迷失。过去他读过许多圣经的经文,让他对其产生联系,踏过死亡幽谷的人们,进入另一个永恒的世界中,那里才被称为现实世界,而这段濒死的过程则是个过渡时期。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Albert S Probable NDE。)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