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东大年初一发生灭门惨案致多人死 消息被封(组图)

发表:2024-02-11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莒县 杀人
传山东莒县发生特大杀人案。(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社会戾气越来越重,恶性事件频发。网传,大年初一,山东日照莒县发生杀人惨案,死伤多人,目前当地已全面戒严,网络信号遭屏蔽,网上相关内容被删除。

山东莒县正月初一灭门案相关报导被删除

凤凰网11日消息,2月11日,网传山东莒县某村庄疑似发生命案,引发关注。有网传截图称,案发地疑为莒县洛河镇宅科村。有网友大年初一在社交平台发帖称,该村一男子涉嫌持凶器伤害数人。

山东 莒县 凶案
凤凰网的消息内容已被删除。(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手机网易网11日消息也称,根据大家聊天记录显示,该起灭门案发生在山东日照莒县,据群里爆料,一家7口人都没了,而且120先到现场后,医生也疑似受到了牵连。

山东 凶案
手机网易网的消息内容已被删除。(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杀人者刚出狱与狱友多人作案 杀5家10几人

有网传一则截图消息显示,有人说,“洛河镇宅科村出了重大案件,村里一名入户抢劫劳改犯释放后,昨晚杀了五家,死亡十多人”。有人回复说,“听说了,很狠,狱友帮忙,得官宣”。还有截图显示,“五户18口被灭”。

山东 杀人
传5家人被杀10多人死亡。(图片来源:路截图)
山东杀人
传被杀5家18人死亡。(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另一则截图消息显示,有人说,“听说杀人那个人是让被杀人告了坐了十七年牢,现在出狱了来报仇。死了11口,三四个人杀的,有枪有刀,杀人者狱友,共计4到6个人作案。两人逃逸,现在吓死了”、“是真的。我大爷还认识,那个死者爸爸也是老师。两家子,两家子联合告的他,十七年啊”。

山东 杀人
传凶手刚出狱和狱友多人共同作案。(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山东 杀人
疑似知情人称凶手被关17年。(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传凶手枪杀14人 有一家7口没了 

网传多则2月10日的聊天记录消息,有人问,“莒县今天这个事,是14口还是16口?”还有人问,“今天14口灭门惨案怎么(回)事?”有人回答,“有一家人一家七口,都没了。警察要是先去就好了,应该是没想到,结果医生也被捅了,没抢救过来,120先去的”。

还有人说,“我们这的洛河镇,今中午一个人枪杀了14个人,120去中医院的医生都被捅了”。也有几个人七嘴八舌地说,“因为上学时的矛盾”、“那个大夫太冤了”、“还是个青年”。

山东 杀人
目前山东莒县宅科村已戒严。(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山东 杀人
传共枪杀14人,医生也未幸免。(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山东 莒县
传一家7口都“没了”。(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传凶手是一名被开除特警 枪杀民众致40多死伤

网传另一种版本,X平台网友“芒果”2月11日发布语音和截图消息说,“山东莒县枪杀21人”。语音内容表示,大年初一,山东一起特大杀人案件爆发,这个特大新闻已被墙内全部封锁,“枪杀21个人,死亡数字还在不断的攀升”,凶手杀人手段特别恶劣,“是一个被开除的特警”,具体地点是山东莒县洛河宅科。

语音内容称,凶手先是用刀刺伤了一个政府家属院门口的2个人,2人倒地后流了很多血。然后该特警离开现场并隐匿在附近,现场有很多人围观,有热心市民打了120电话,救护车赶到现场,可是到人最多的时候,这个特警持枪冲入现场“猛烈的开火”,至少造成“40多个人中弹”,目前“已经证实有21个人死亡”,20多人受伤,而且死亡数字还在不断地攀升。

语音内容称,目前山东洛河当地的信号全部屏蔽,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全部封锁,警方已把整个城市包围,洛河当地处于军管状态。

对此,有网民评论道,“这是多大的仇啊,报复社会”、“粉红一直强调天朝的治安是最好的,这种烧杀抢掠的事情只会发生在万恶的美帝”、“枪声伪装成过年的爆竹声,一直都有很多这样的案件只是没报导。”、“我去,是聊天记录,这下不得不信了”、“地狱社会,互相残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