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4种人会“先穷后富”?(图)

作者:科技紫微 发表:2024-01-0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懂得抓住机会而致富,也有人守不住家产而落魄。
有人懂得抓住机会而致富,也有人守不住家产而落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可能性。很多富二代含着金汤匙出生,却因为太过娇生惯养,反而守不住家中的产业;反观不少年少穷苦的人,懂得抓住机遇,致富后便稳稳过一生,真正是“先苦后甘”。在紫微斗数中,哪些命格有这种“穷一时富一生”的特质呢?今天一起来了解吧!

注意:本文参考本命命盘命宫主星;命宫空宫者,请先参考对宫迁移宫主星;命宫双主星,请同时参考两颗主星的内容。

命宫有太阳

命宫太阳者,在年轻气盛的时期,常常争强好胜而不得志,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颓废期,而且金钱收入也难以如意。但随着年龄增长,他的性格会越来越沉稳,而太阳原本就热情积极的个性,能够使他的事业逐渐步入上升期,财富积累也会越来越多。

命宫有天机

天机又称“善星”,这个“善”字主要有两层意思:一是善解人意,待人亲切,因此能为自己打下良好的人脉基础;二是善用资源,且善于审度形势,当人生阅历日渐丰富之时,天机便能更加善用这种运筹帷幄的天生能力,物质回报当然也就跟着逐渐增加。

命宫有天梁

这是一颗越老越有福气的星曜。天梁的“穷”很大原因是来自于他们那种牺牲奉献的服务精神,但中年以后只要能够沉下心来,天梁就很容易在专业领域中脱颖而出。他们先前所做的好事,都会换成下半辈子的福报。接下来,天梁就能凭借自己的能力赚钱,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

命宫有武曲

武曲坐命的人严肃刚直,不会争功诿过,因此也不易受到赏识。换句话说,就是贵人运较弱,这也是他们少年不易发达的原因。然而,一旦武曲的领导才能找到了发挥的空间,常能一鸣惊人,事业将会欣欣向荣,日子也会越过越富有。

人生越到后期,财富的影响力将会越大。因此,能够早点实现财富自由,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想望。然而,想要早日出人头地,开启财富大门,不仅需要自身的努力,有时候也需要一点时运。

责任编辑:清浅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