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维基百科浏览冠军出炉

发表:2023-12-07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2月7日讯】据维基媒体基金会12月5日称,好奇的网络用户今年查看ChatGPT维基百科页面的次数超过了开源在线百科全书网站上任何其它英文文章。

该非营利组织表示,ChatGPT的维基百科英文版页面是由OpenAI开发的火爆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从截至11月28日的直接和间接页面浏览量来看,2023年的页面浏览量达到了令人震惊的4949万次。今年前六个月,每日浏览量为100万至400万次。

据维基媒体基金会称,与第二受欢迎的英文文章《Deaths in 2023》相比,ChatGPT的页面浏览量增加了超过680万次。非营利组织在英语维基百科文章前五名中的其余三名分别是2023年板球世界杯、印度超级联赛和电影《奥本海默》。

维基媒体基金会表示,ChatGPT为其各种语言的维基百科页面带来了超过7800万次浏览,英文版维基百科的总浏览量超过840亿次。

ChatGPT在维基百科上的流行热潮是随着AI聊天机器人和OpenAI经历了一年的发展而出现的。自2022年11月下旬首次推出以来,聊天机器人已经进行了多次升级,许多公司也采用了其支持的技术或功能。

OpenAI在11月出现了一些动荡,当时该公司董事会解雇了首席执行官奥特曼(Sam Altman),但不久后公司又请他回锅重新担任这一职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