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看今晚共和党第四次辩论 哪些看点?(图)

发表:2023-12-06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Nikki Haley)。(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共和党总统初选第四场激烈辩论于美东时间12月6日(周三)晚8点准时登场,两小时的辩论将由“新闻国家”(NewsNation)电视台的瓦尔加斯(Elizabeth Vargas)、《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主编约翰逊(Eliana Johnson),以及天狼星XM广播(SiriusXM)的“梅根‧凯利秀”(The Megyn Kelly Show)当家人共同主持。

NewsNation表示,该活动计划在其网站和串流平台上即时播出,同时,也会在东部CW电视联播网上进行现场直播,在西部延迟播放。该电视台将一直透过线上方式征求观众的提问。

此外,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协议,在广受保守派人士欢迎的线上影片服务网站Rumble上对辩论进行直播。

小舞台 大机遇

美联社消息,尽管本次党内辩论只有四名共和党人出席,这也是迄今为止人数最少的一次,不过它也意味着,每位参赛者在台上有充足的时间演讲和发挥。所以,任何竞选者都可以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或许可以改变比赛的轨迹。

如果您仔细注意,就可发现其中一些候选人彼此不太和睦。现在,距离2024年在爱荷华州的第一场初选投票仅剩六周,越来越大的压力,再加上互相之间的敌意,可能会频繁交火。

在上一次辩论中,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Nikki Haley)称商人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为“败类”,批评他在具有安全隐患的Tiktok(抖音海外版)上进行竞选活动。而拉马斯瓦米则百般挑剔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选择的鞋子。最近几天,德桑蒂斯攻击黑莉是“失败政治下的最后一口气”。也别忘了本次第四位入围选手、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他曾几乎单枪匹马在辩论舞台上终结了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的总统愿望。

也许最重要的是,四位参与者也可能还有机会追赶上川普,因后者决定不会在初选台上为自己辩论。

黑利能否说服共和党人?

四位候选人中,黑利在捐助者、温和派,以及党内规模相对较小的“从不川普”派中最受欢迎。民众对她的支持度也逐步增长。但若要迈进一大步,她需要让更多的铁杆保守派和选民相信她足够保守。

当然,保守派的定义在川普时代发生了一些变化。如今,对于川普的忠诚、“美国优先”的外交政策和抵制“取消文化”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不是传统保守派对财政纪律、社会问题和强硬外交政策的立场。

这几天,德桑蒂斯对黑利支持合法移民的自由政策进行了攻击。另外,在她担任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期间,也未能阻止跨性别者使用厕所的问题。

以上都是2024年保守派强调的核心问题。

“觉醒主义”会回来吗?

上次,共和党党内总统初选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之一是,候选人不再使用“觉醒”这个词。

四位候选人中的德桑蒂斯和拉马斯瓦米两位,以反对旨在为妇女、少数族裔和LGBTQ(同性恋)群体提供保护的所谓”觉醒政策”为基点,树立了自己的政治品牌。

德桑蒂斯提醒选民,佛罗里达州是“觉醒就会死去的地方”。拉马斯瓦米自称为“反觉醒运动教父”。

只要有机会,黑利就会攻击“觉醒运动”。今年夏天,她批评迪士尼在最新发布的电影中引入了更多少数族裔和LGBTQ角色。这次她可能会重申这个话题。

目前,共和党辩论的收视率难以预测,但如果会像上周德桑蒂斯击败民主党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一样,大概也能吸引近500万的观众。

鉴于任何对手都未能脱颖而出,缺席的川普可能是至今为止最大的赢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