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央视高级黑习近平?这两字恐激怒习(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3-08-15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级黑 CCTV  习近平
中共央视疑似对习近平高级黑 (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8月15日讯】中共喉舌《人民日报》10日刊出疑似高级黑习近平的文章,引发网友热议。中共央视几天后再出类似状况,节目标题上出现了当前极易引发联想的两个字。

近期华北、东北地区洪灾严重,中共的无预警泄洪让民众生活雪上加霜。民间对中共怨气冲天,而习近平等一众中共高层却前往消暑胜地北戴河度假,未有到灾区慰问民众、尽到救灾的职责,更是引发人们热议。

《人民日报》高级黑

9日,中共《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题为“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总书记的用典智慧”,人民网及中共各大喉舌于10日晚间陆续转发。

文章首先提到,北宋宝元年间西北战事吃紧,国家财政困窘,忧心不已的大臣宋祁向宋仁宗上疏,疏文最后提到“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朝廷应作出榜样,带头厉行节俭,减少开支,如此则“天下响应,民业日丰,人心不摇”,问题自能逐步解决。

文章还指出,“已身不正,焉能正人,如果自己都做不到躬身力行、率先垂范,又怎能让他人真心信服、甘愿跟随呢?”。

上述文章发表后,引起中国网友的议论。有人表示,这文章有“高级黑”之嫌;也有人指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几天后,中共央视也出现了极易让人产生联想的敏感字眼!结合中国当前的政经乱象,同样让人产生猜测。

中共央视高级黑?

8月14日,中共央视“主播说联播”栏目发表视频,标题是《加力,加速》。标题上的“加速”二字,在中国经济惨不忍睹的当今,极易引发人们联想。

众所周知,一直有相当数量的网友将习近平称之为是中国共产党灭亡的“总加速师”。近来由于中国经济问题哀鸿遍野,“加速”这一说法在网络上再度升温。

有网友总结说,“恒大爆了,融创爆了,碧桂园爆了,远洋又爆了,地产商在加速暴雷;紧随其后的当然是地方债、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合计接近100万亿的债务暴雷,今天的银行已经是命悬一线。银行和地方债暴雷足以让政府失去执政权,此时最容易的选择就是军事冒险,所以拜登说‘中国是一只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

推特用户“老蛮频道”则总结了中共政府最近的动作,“医疗采购行业大整风;出国中介行业大整风;企业评级行业大整风;发动全民抓敌特;全国供销社体制进一步壮大和完善。”

上述两位网友总结的还仅仅是最近发生的部分内容。

“老蛮频道”在他新发表的一个推文中说,“中国人没有为危机的到来做任何准备,无论是心理上的还是物理上的。虽然我从2016年开始系统性的阐述中国式危机的成因和发展过程,但是没什么用,99.999%的中国人,直到现在这一刻,根本就不相信中国会发生经济危机。

并且这种危机,还即将因为政府的骚操作,恶化为金融危机。

越是全民没有任何准备,危机的后果就越重。我对此也算是抱着喜闻乐见的心态就是了。该来的就让它来吧,越惨痛越好。”

8月14日,中共央视“主播说联播”栏目发表视频,标题是《加力,加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