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独家:中共火箭军高层将领大清洗、外交部长秦刚下台内幕(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08-09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8-8/p3372841a741241184-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8月8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最近习近平清洗、更换中共火箭军司令等高层将领、包括战略支援部队的司令和中共外交部长秦刚下台,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和多种推测。看中国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时常披露中共高层动向内幕的袁红冰教授。

习近平更换火箭军头目的之一 发动台海战争

据悉,有海外媒体引述分析人士的话,认为中共火箭军整肃事件,反映出中共军队包括高级将领畏战、惧战、避战的普遍心理。如此军队,还敢打台湾吗?这个仗还怎么打?袁红冰对此表示:“其实这次习近平对中共火箭军和中共战略支援部队的大清洗,一个根本原因之一就是他要发动台海战争。”

习近平要求中共将领保持绝对忠诚

袁红冰指出,这次习近平不得不对火箭军进行大清洗,从根本上显示出习近平的一次重大的政治危机。“具体的讲就是习近平作为一个独裁者,他要求军队、军官对他保持绝对的忠诚。

中共最近的军报发表社论重新提出了这个问题,要求对习近平保持绝对的忠诚。但是问题在于中共这些军官们包括军队的士兵们,现在很难找到他们应当对习近平保持绝对忠诚的道德理由。你要求别人对你绝对忠诚,你有什么资格提出这种要求?每个人都会想,我为什么要对你绝对忠诚呢?这是一个习近平根本无法回答的问题。

当年毛泽东,他为什么在一段的时间之内能够欺骗那么多中国人呢?原因就在于他从血泊中杀出了一条血路。而且当时整个人类社会包括中国社会,对于共产主义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社会形态还不太了解,还抱有强烈的什么共产主义是人类最美好理想的这种希望,而毛泽东创造了这样一种把中国引向所谓人类最美好希望的道路。所以人们在一段的时间内觉得应该拥护他,应当忠诚于他。但事实上经过中共暴政建政以后的70多年的实践,已经证明了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主义道路,实际上就是一条反人性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中国人民经受了万年历史中前所未有的苦难。人们现在已经认清了共产主义的本质,认清了中国共产党所创立的中共暴政这个政权的本质。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所坚守的这种所谓的共产党的领导,本身就丧失了道德的合法性和合理性。

另外,习近平他由于一方面极度的贪恋专制独裁的权力,另一方面在治国理政方面又是极端的愚蠢。习近平在他执政十年以来,他全面的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使中国的政治、经济体制大幅度的退回到文化大革命时期的那种国家垄断经济的状态。在习近平这种所谓的亲自领导之下,中国的经济是断崖式的下滑,民生凋敝,失业大潮正在涌起。特别是他亲自领导的所谓三年的防疫清零可以说是祸国殃民。同时他对外的战狼外交政策搞的是四面楚歌、八方树敌,日渐孤立,中国国际地位现在急剧的下滑,甚至只能和北韩、伊朗这样的恐怖主义国家和政治流氓国家为伍。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要要求他的官员、军队对他保持绝对的忠诚,这怎么可能?有理性理智的人怎么会对他保持绝对的忠诚呢?人们根本就找不到对习近平忠诚的理由。只不过是因为习近平现在依靠他的超级的锦衣卫这个特务组织,也就是中纪委和国家监察委合署办公的这样一个垂直领导的、用现代化科技装备起来的特务机构,对这些中共官员进行严密的监视。”

中共官员都对习近平扮演两面人

据袁红冰披露,现在中共的官场中包括军队的官场中出现了一个显著的现象和特征,就是中共的官员、军队中的军官都几乎是两面人。“当面他们会表现出对习近平的忠诚,但是在背地里,在他们内心的深处,习近平是一个极其无能的领导者,极其残暴的独裁者。习近平作为一个独夫民贼这样的形象越来越被官员们所认清。所以大家都在扮演着两面人的角色。

而且习近平他不允许有任何人对他的治国理政的方针提出任何异议。比如说前不久发生的刘亚洲事件。那是因为刘亚洲反对习近平提出的发动台海作战的这样一个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国策。刘亚洲当然他也是从为了维护中共暴政存在的这个角度上提出他的看法。他认为现在发动台海战争,中共军队肯定会遭受重大的失败和损失。但是习近平就以刘亚洲动摇军心为名对他进行整肃。其实这次对火箭军的整肃和对刘亚洲的整肃,这之间还是有一定的联系的。”

火箭军司令秘书告发李玉超 引发火箭军高层大地震

袁红冰引述了来自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传出的信息,这次之所以对火箭军的高层进行整体的整肃,就是因为火箭军的司令李玉超的秘书,揭发了李玉超是政治上的两面人。“现在中共上将的秘书都是由中央军委委派的,实际上都是由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认定批准,才可以担任秘书工作的。所以这些所谓的秘书,实际上都是习近平安排在军中的耳目。这次李玉超之所以出事,就是因为他的秘书检举揭发李玉超,表面上对习近平极其恭顺,而且表现出对习近平的发动台海作战这个国策坚决的拥护和支持。而实际上在私底下,他和火箭部内部这些官员在私人交流的过程中,明确的支持刘亚洲的观点。火箭军这次遭到的大清洗,几乎波及到所有的火箭军的高层,甚至连战略支援部队的司令巨干生也受到了牵连。他们所有这些人基本的一个政治罪名,就是他们是政治上的两面人,对习近平没有做到绝对的忠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当面支持发动台海作战,而且表现的极其积极,而背后发表的言论又和刘亚洲的观点一致。这是这次对火箭军进行彻底整肃的一个根本的政治原因。

至于什么贪污腐败、间谍泄密等等,那都是习近平为了进行政治上的大清洗而找到的借口。因为他以反腐败的名义进行政治整肃,他可以骗取普通民众、社会大众对他的为了维护个人独裁权力进行的政治整肃得到社会的理解。所以才找出一些什么贪污腐败、什么军队采购方面的问题等等,拿这个来作为说辞。

据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透露,习近平由于他实行的是一种政治清洗式的反腐败,他是为了巩固他个人的独裁权力去反腐败,所以他根本就不可能从中共暴政体制的腐败的根源的角度来彻底清除腐败。所以他十年反腐败的结果是什么呢?结果是中共官员现在贪腐的规模和手段,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狡猾,而且腐败的方式也越来越严重。现在所有的中共官员,包括习近平新提起来的这些官员,我们就以秦刚为例。秦刚是习近平所谓的全面反腐败的这个政策之下被火箭提拔的,他应该是廉洁的了,可是在生活上,大家现在都已经知道了,是极端的腐败。中共外交部在贪污对外援助的经费中,那也是触目惊心的。包括这次全面整肃火箭军高层,他也是以反贪腐的名义进行的。

但从另一方面讲,习近平之所以能够找到这个原因和借口,那就在于这种贪腐本身是一个现实的存在。造成这种原因很简单,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在习近平主导中共国家权力意志以来,中共的政治体制向权力极端集中化的方向不断的发展。在这种情况下,腐败的基本原因,也就是在极权专制的体制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那么,中共官员体制内的腐败,不仅不可能降低,反而只能升高,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这也是中共现在所面临的一个重大的政治危机。”

秦刚与火箭军头私交过密 犯习近平大忌

据报道,自中共火箭军头集体出事后,有外界传言,之前的中共外交部长秦刚下台可能与火箭军的泄密有关,甚至也有传言说秦刚是亲美派。袁红冰对此指出:“秦刚也不是泄密的问题。据中共党内体制内的良知人士讲,秦刚的问题是他和火箭军的这些军官进行了跨系统的密切私人交流。我们大家都知道,前不久中共发布了一个官员的社会交往的这么个文件,就是对中共官员社会交往进行规范。这个内部规范中最关键的一条就是,不允许中共的官员跨系统进行密切的私人联络。像外交部和军队之间,那都是最敏感的国家部门了。这两个单位之间,按照中共内部的规矩,是不允许跨行业进行私人密切交往的。而秦刚显然违背了这个规则。他和火箭军的司令员李玉超有过分的密切的私人交往。这是他被撤职的一个最根本的政治原因。习近平发现他极力提拔的秦刚,原来在政治上也是个两面人,对他的忠诚也完全没有达到绝对的程度。

现在的中共外交都是由习近平直接指挥的。而习近平给中共确定的外交方针就是战狼外交。中心内容就是习近平要用中共暴政来取代美国,成为21世纪国际法的立法者和国际秩序的确立者。习近平要用中共暴政取代美国成为国际法的执法者,也就是成为国际警察。这是习近平在上台之初就给中共外交部确立的基本外交方针。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怎么可能把一个所谓的亲美派火箭式的提拔到外交部长的职位上呢?秦刚被整肃,在任何意义上都不可能改变中共的基本的外交路线。”

习近平内部讲话 武力解决台湾问题

据袁红冰讲,习近平在一次内部讲话谈到香港问题,提出武力解决台湾的必要性。“习近平现在在内部已经做出决策。他意识到想要用统战、和平的手段解决台湾问题已经是不可能的。明年2024年就面临着台湾大选。现在中共的国台办对台湾的政策就是,想要极力的扶持一个国民党的候选人成为总统。原来中共对台工作的方针,是企图利用国民党的候选人成为总统之后,逼迫国民党签订两岸和平协定。所谓的两岸和平协定就是城下之盟,就是投降协议。这是以前中共的对台路线。

但是在今年的大约2、3月份,中共的这个政策方针已经改变了。中共认为由于国民党长期实行的就是恐共媚共的这种投降主义的路线,因此如果国民党的候选人成为新一届的台湾总统,整个台湾社会抗击中共武力进犯的这种意志会迅速的瓦解。同时由于蓝营的也就是国民党所在的蓝营不断的散布怀疑美国甚至诋毁美国的这种言论。所以国民党的候选人一旦赢得2024年台湾大选的话,台美关系也会发生急剧削弱的现象。而台美关系很显然,那是台湾现在国家安全的一个强有力的国际政治的支柱。

所以,习近平做出了一个新的判断,那就是国民党的候选人如果赢得2024年的大选,台湾反对中共暴政武力进犯的这种意志将会是最薄弱的时期,台美关系也将是受到极大的削弱,也就是说这个时期是台湾最软弱的时期,也是中共发动台海战争的窗口期。所以现在习近平的基本台海战略,就是一定要在他的第三个任期,也就是2027年之前发动台海作战,用武力解决台湾问题。

他之所以放弃了和平解决台湾的方案,决定用武力解决台湾问题,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习近平在内部的一次讲话中提到了香港问题。他说由于香港是和平回归的,所以在香港社会保留下来很多反对共产党、反对社会主义的港独势力,所以才在一段的时期内,香港竟然变成了反对中共的一个政治前沿基地。用他的话讲‘港独势力’也是一度极度的猖獗。他认为这个教训在解决台湾问题的时候必须要汲取。也就是说和平解决台湾问题之后,他所谓的台独势力没有办法很快的得到肃清,所以他要用战争来解决台湾问题。换句话讲,他就是要用战争的方式,在短时期内肃清他所说的台独势力,也就是他要大开杀戒。

当年89六四的时候,邓小平和中共太子党集团曾经说过:杀20万人,稳定20年。习近平现在就是要用战争的方式,通过大屠杀来一劳永逸的解决他所谓的台独问题。这就是习近平现在放弃和平的方案,决策一定要用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一个思考。”

对习近平武力攻台决策 中共军队高级将领表面鹰派但各怀异心

袁红冰还进一步披露并分析指出:“据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讲,中共军队的军官现在基本都是鹰派,根本不存在什么中共军队惧战、不敢进行作战,完全没有这个状态。中共军队绝大部分军官现在都拼命的表现出支持拥护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的战略。

但他们的支持有两个真实的心态。第一个真实的心态,就是他们从刘亚洲说出他自己的观点受到习近平严厉整肃的这个角度,他们发现习近平是不能忍受任何不同意见的。所以他们为了保住他们现在的官位,甚至为了继续向上升迁,有意的逢迎习近平的所有的指示和政策,特别是逢迎和支持习近平发动台海作战的这个战略想定,这是一种心态。

另外还有一种心态,就是我们前面讲的,中共的腐败从来将没有被制止过。尽管习近平高调的反腐败,但是中共的腐败程度现在越来越严重,腐败的手法越来越精致,无官不贪、无吏不腐的状态并没有受到改变。但因为在中共内部,习近平不断用反贪腐的方式来进行政治整肃,所以搞得这些中共官员特别是军队官员,有一种人人自危的极其恐慌的心态。所以这样的一种恐慌的心态,也促使他们支持习近平发动台海作战。甚至他们在发动台海作战这个问题上表现的更加鹰派,更加激进。为什么这样做呢?他们希望一旦战争爆发之后,他们通过腐败权力所贪污的这些财富就不会再有人追究了,而且即使是中共在发动台海战争最后以失败告终,那么这些官员也可以借机寻找自己的出路。有的人甚至准备一旦台海战争失利之后,就发动宫廷政变来解脱他们自己,这就是中共官员现在的心态。”

习近平坐在火山口上危机四伏

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在中国北京和华北遭受严重水灾之际,习近平照旧率高官赴北戴河避暑。有学者分析认为,习近平这样频繁更换高层将领,恐引发中共军队高层不安,显然习近平这次觉得讨论政治安全、巩固习核心更为重要。袁红冰对此表示:“这就是独裁政权的最根本的政治危机。他这样大规模的进行政治清洗,并不能显示他的强大,反而显示了他的不稳定。但他如果发现了这些他所说的两面人,而不进行大清洗的话,他又感觉到他的地位不稳。所以他频繁的进行这种政治大清洗,最后只能使他成为孤家寡人。所以他等于把自己放在这个火山口上,他的危机只会在螺旋性的发展中不断的上升,直至最后独裁政权发生重大的颠覆性的事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