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线华人:全球退党中心招牌震撼人心(组图)

发表:2023-07-17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少华2023年6月25日特意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是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让他得以破除网络封锁看到真相,从而觉醒。
宋少华2023年6月25日特意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是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让他得以破除网络封锁看到真相,从而觉醒。(图片来源:林丹/退党中心)

【看中国2023年7月17日讯】纽约皇后区的法拉盛(Flushing)是近期从美墨边境“走线”越境来美华人首选落脚的地方之一。刚走线来美不久的华人表示,他们踏上美国这片自由土地最感到震撼的就是看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牌子。

在纽约法拉盛社区,为华人提供服务的中餐馆、华人超市、华人诊所、律师楼、会计师楼林立。华人在这里生活,没有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总部就位于法拉盛中心区缅街(Main St.)黄金地段,这里是纽约市人流量第二大的地方,每天的人流量超过10万人次,仅次于曼哈顿时代广场。

法拉盛缅街黄金三角地,“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招牌高高耸立,退党中心的大楼外墙上的LED彩色大屏幕,24小时不停的播放天灭中共、呼吁中国人退党的信息。

这让刚走线来美不久的宋少华感到耳目一新。“看到退党中心的招牌和布告栏,我就感觉来到自由之地,上面写着‘打倒共产恶魔’,非常震撼。”他说,“只要来到纽约,只要懂中文,看到这个牌子都会很震撼的,尤其是从中国大陆来的人,心灵震撼。”

宋少华在大陆翻墙看海外网站已有十几年,他说,看到“退党中心”几个字感到很亲切,“好像回到了家”“终于找到家的感觉”。他还很想到这个有“家”的感觉的地方看一看。一天,他来到法轮功的真相点,在义工的带领下,他来到“退党中心”表达他的感谢。

纽约法拉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楼外墙的LED屏幕,循环传播真相,劝中国人认清中共并退出。(林丹/退党中心)
纽约法拉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楼外墙的LED屏幕,循环播送中文信息,劝中国人认清中共并退出。(图片来源:林丹/退党中心)

宋少华说自己在国内一直不敢发声,怕共产党打压,疫情封控期间,共产党的暴戾显露无遗,他感到心情很郁闷,想逃离中国。“之前我一直躲着共产党走,躲着这个社会,生怕受到它的打压,绕着它走,一直很胆小。疫情期间,我感到很压抑,我觉得我一定要出去,不出去的话,我觉得我要死在那里了,我一定要逃出来。”他说,“我只是想逃,而不是为了追求什么好的日子……来到美国,心终于放松了,找到了自由的地方,终于敢说话了。”

他也提到法轮功学员和很多善良百姓在国内受到打压流离失所,“我很同情但没有办法去表达。现在来到自由的环境,我们要勇于发声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没有共产党,中国人才能过上好日子。中国一切罪恶的来源都来自共产党。”他补充道。

宋少华表示,自己有幸在国内通过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每个人都应该读这本书,字字珠玑,简练而深刻,非常好,读了这本书,你才对共产党的本质认识更深刻,这本书语言很简练,但总结得非常好。中国人从幼儿园到长大,都接受共产党系统的洗脑,庆幸的是我们终于认清它是邪恶的,我要感谢法轮功,所以我走在街上,我都很喜欢跟法轮功(摊位)上的大姐聊天。”

7月15日,他参加了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游行。队伍中有不少像宋少华这样的“非法轮功学员”人士举着横幅和标语,对法轮功和退党表达支持。

宋少华当天带上同为走线、刚到美国的李宁参加游行。李宁也表示,刚到法拉盛时看到退党中心的牌子也“感到很震撼”,“大白天,写着共产党是邪恶的,敢这样挂,那在国内,不得了了。我马上拍下了照片。”他说。

通过“走线”刚到美国的华人李宁也表示,他刚到美国时,看到“退党中心”的牌子也感到很震撼。图为他参加游行。(林丹/退党中心)
通过“走线”刚到美国的华人李宁也表示,他刚到美国时,看到“退党中心”的牌子也感到很震撼。图为2023年7月15日,他参加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游行。(林丹/退党中心)

宋少华还向其他走线过来的同胞介绍:“你们看这个招牌和广告,他们看了也感到很有冲击力。”他还建议:“退党中心的牌子应该搞个更大的,更有效果,就是要让中国人,看到这个牌子,就像找到家一样。”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