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生前揭《好声音》内幕 疑遭报复(组图)

发表:2023-07-07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玟生前罕见动怒,曾揭发《中国好声音》规则不公的内幕,被网友称赞她真性情
李玟生前罕见动怒,曾揭发《中国好声音》规则不公的内幕,被网友称赞她真性情。(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48岁的天后李玟(CoCo)5日惊传离世消息,震惊演艺圈,许多艺人纷纷发文哀悼。李玟生前曾在节目《中国好声音》替学员说话,爆出节目规则不公的事件,疑似因此遭制作组报复,让她当众跌坐舞台上。《中国好声音》微博6日深夜发文哀悼李玟离世消息,遭网友与粉丝群体炮轰。

经常笑脸迎人的李玟向来给人正面又充满能量,近年来传出被诊断患上乳癌与忧郁症,与加拿大籍富商老公也屡传婚变的消息,5日传出离世消息让外界相当震惊。

中国好声音发文悼念李玟,却涌入大量网友炮轰。
中国好声音发文悼念李玟,却涌入大量网友炮轰。(图片来源:《中国好声音》微博截图)

李玟生前被誉为歌唱天后,除了深受粉丝的爱戴外,也是众多歌手的偶像,曾受邀请担任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李玟离世的消息传出后,节目《中国好声音》在6日深夜在微博发文悼念,“李玟导师,谢谢您给观众留下的音乐回忆,谢谢您用歌声传递的爱与美好。一路好走”,没想到此一PO文贴出后惹怒全网,涌入大量网友留言炮轰,认为节目组没资格,还借机消费李玟蹭热度,据悉,目前该条发文的留言区已被关闭。

李玟认为《中国好声音》规则不公,罕见动怒替学员发声。
李玟认为《中国好声音》规则不公,罕见动怒替学员发声。(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了解,网友之所以会那么愤怒,是因为昔日李玟担任《中国好声音》的梦想导师时,曾揭发节目组不公平的内幕,当时在5强晋级赛录制现场,李玟得知一名拿73分的学员有第2次机会,但获得88.3分的另一名学员却得面临淘汰,让她罕见发飙直言“不公平”。真性情的李玟痛骂节目工作人员,“瞎的!大家都在看!导演请给我一个游戏规则!”

李玟揭发《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不公平的内幕后,总决赛时疑似遭节目组“算帐”,导致当众惨摔。据了解,当时李玟已经有脚伤,表演时制作单位临时改走位,导致她当众惨摔倒地,最后还忍着疼痛唱和音,坚强录完比赛,尽最大努力不影响王泽鹏的比赛。

尽管事后李玟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是“爱学员心切”,在经过导演组的耐心解释与沟通,一切误会都解除;好脾气的李玟罕见动怒,且后续她更删光节目相关微博,也让网民留下她真性情的印象。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