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酒池肉林 专家跪舔洗地(组图)

作者:温乔 发表:2021-03-02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员酒池肉林专家跪舔洗地
砖家们(图片来源:网络截图合成)

【看中国2021年3月2日讯】几十年来,所谓的文人墨客千方百计地编造繁复理论去论证中共统治的合法性,正确性。用个人的学历,资历,影响力遮盖中共的丑陋,延缓其行将就木的寿命。从何祚庥院士的“三个代表”符合量子力学原理到中科院院士和农业部专家大谈转基因优势。专家们不惜偷换概念,玩儿逻辑陷阱,口若悬河,不遗余力的反复验证社会主义制度的正确性和优越性。我们今天就盘点一下专家们如何为中共的“前言不搭后语”圆场的。

上个月官方忽然承认在去年6月份中印冲突中有4名中国士兵牺牲,还制作了一个还原现场的视频。中国人民一直还沉浸在当初无任何伤亡而痛打敌军的喜悦中难以自拔。当时事件发生时,中共主导的亚投行还在6月17日低调批给印度7.5亿美元贷款。敏感时刻有此举动被外界解读为“变相赔款”。当时以为印度吃了大亏,现在突然又说牺牲了4个人,有人一时还接受不了。当初说承认中方有伤亡的都是有境外势力勾结,现在自己却承认了。

官员酒池肉林专家跪舔洗地
中印冲突(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央视军事)

见有些人还是转不过来弯于是专家说了,当时中国不报伤亡人数是因为不想刺激印度,怕印度脸上挂不住。但党中央心里一直怀念这些烈士。在一切尘埃落定,事态稳定之后再公布消息。既给烈士一个交代,又没有让这些为国戍守边疆的战士心寒。要不说这专家洗地就是厉害,把当初睁眼说瞎话变成了大局为重。把印度举行国葬,中共这边不让家属发丧说成了为了照顾印度情绪。一句大国风范就能如此文过饰非的掩盖真相。既照顾了印度情绪又体恤了士兵情怀,从专家的言语中这谎撒得多正确,多有高度啊!

那怎么不提一提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东风汽车集团生产的第三代军车东风“猛士”,由于把防弹钢材换成普通钢材,造成中印冲突中对方子弹直接将军用越野车击穿导致军方取消了东风军品的供货资格,退货5000辆,还牵出一桩腐败案。这造假都造到军队去了,专家这事怎么不洗洗地呢?这不正是为戍边的战士说话的最好题材吗!

近年来又看到了一个“举国体制”的新名词。被官员们解释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意思。说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集中全国人民的资源办新事,办难事,办急事,办大事。这让我们想到近年来确实集中了不少力量。像耗时3年,将“全国农村集体‘家底’摸清楚了”后,知道了农村集体有多少土地,多少存款,多少户就进行了宅基地改革,户籍制改革,煤改气改革……还有2015年国务院牵头大力推广P2P项目,成功圈进3.2亿投资人的近万亿资金后P2P纷纷雷暴。国务院今年又宣布参与者自行承担责任。

官员酒池肉林专家跪舔洗地
P2P投资平台(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大学教授叶航说:人类用“举国体制”来赢得生存竞争起码有700万年历史,而代议制的“小政府”充其量不过300多年实践。从某种意义上说,后者只是理性建构的产物,而前者却是建立在人类合作、互惠、信任、以及遵循社会规范的天性基础之上的。这样的制度才是哈耶克所谓的“自发秩序”,才不致于陷入所谓“致命的自负”……看看专家把个​​​“劫贫济富”的政策描绘的多高大上!

官员酒池肉林专家跪舔洗地
原始时代(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今年武汉大年三十菊花卖脱销不说去年死的人多,专家说是报复性消费。农民换上了政府推荐的“清洁煤”之后一氧化碳中毒了。专家说不是“煤”不行,而是农民家的煤炉不行,又让换煤炉。见疫情期间许多国家都给人民发纾困金,环球时报胡锡进,胡主编说“有的国家给每个人发钱,但那属于哄大家,都发钱就基本等于都不发钱。”……最后专家们总结,在这个大国撅起的时代必须宣传正能量!没有负能量的事情,只有负能量的观众。

 

放眼望去这满朝文武,权贵们在官府里酒池肉林,专家们极尽阿谀的混着狗粮,更可气的是下面吃糠咽菜的还有跟着翩翩起舞的。评论区圣母、网络红卫兵、键盘侠都随着专家一片畅喝。稍有不同声音就围追堵截,拌倒批臭。明明自己就是一个待宰的羔羊还总怕“东来顺”(中国知名涮羊肉饭店)关门了。希望广大同胞们都认清政府和专家唱的一出出双簧,不给其市场,让谎言自生自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