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集:长寿的原因(图)

发表:2021-01-23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集:长寿的原因
笑话集:长寿的原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新总统拜登已就任,川普回到佛州海湖庄园。贴出几则笑话让大家开心!

雄心壮志

有两个穷秀才,相互谈论着自己的雄心壮志。一个说:“我这一辈子都不富足,只想吃饱了饭、睡足了觉就罢了。将来,有朝一日得志,我定要吃饱了便睡,睡足了又吃。”

另一个说:“我却和你不一样。我必定要吃饱再吃,哪里有闲工夫去睡呀!”


未婚妻的定义

丈夫对妻子说:“杰克要是再问我们什么是‘未婚妻’时,我们该怎么解释呢?”

“那就告诉他,”妻子说,“‘未婚妻’是指一个女人,在结婚后她所得到的一切,她还没有得到。”


吵架的结果

夫妻吵架了。当丈夫下班回到家里,他发现妻子不在家。只在桌上留了一个条子,上面写道:“午饭在《烹调大全》第215页;晚饭在317页。”


夫妻对诗

小杜与老婆到江边散步,遇同事老王夫妻也在江边漫步。晚霞映红江面,老王喜作诗,见此美景,不由信口呤道:“霞染烟波淼。”

老王妻子随口接呤:“风拂柳絮飘。”

老王又吟;“借问伊何去?”

老王妻子又接吟:“与君赴阳台。”

看到这样的情景,小杜老婆对老公说:“人家多有情趣,好浪漫哟!回家后我俩也学学人家,浪漫浪漫一回。”

饭后,俩口躺在床上,依样画芦学起老王夫妻吟的诗来.

小杜先说上句:“霞染烟波淼。”

老婆想了一刻,说出下句:“风吹黄桶腰。对吗?”

小杜忍住笑,点点头,又吟:“借问伊何往?”

老婆想了一刻,也没想起下句是什么。小杜忍不住笑出声,连推带催:“快说快说!”

老婆恼羞成怒,一脚把小杜踢下床,说:“老娘的下句是,滚下床去睡!”


谁更倒霉

妇产科医院的候诊室前,有两个准爸爸不安地踱步着,等待妻子生产。

其中一位叹气地说:真倒霉啊!这事刚好碰到我在休假……

另一位则说:我比你更倒霉,我现在还在度蜜月哩!


好烫

老婆:“亲爱的,这肉丝好不好吃?”

老公:“马马虎虎。”

老婆:“这鱼呢?”

老公:“将就。”

老婆:“那这豆腐呢?”

老公:“一般。”

老婆按捺不住吼道:“你就不能说个好字?”

正喝着汤的老公大叫道:“好烫!”


合身的衣服

丈夫:“我给你买的那件衣服还合身吗?”

妻子:“是的,而且我们的四个孩子穿也都很合身。”

丈夫:“不错吧?我早就已经向你说过是件好衣服嘛!”

妻子:“那倒不见得,每下一次水就缩一截,咱们只有四个孩子,现在都不敢再洗了。”


长寿的原因

记者:“老大爷,您长寿的原因是什么?”

老人:“我从不喝酒,不吸烟,早睡早起!”

这时隔壁传来摔砸东西和叫骂的声音。

记者:“这是怎么回事?”

老人:“我父亲,他是个烟鬼,天天酗酒,一没有酒就骂人!”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