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精辟 现今社会两性关系顺口溜(组图)

发表:2021-01-1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句句精辟,现今社会两性关系顺口溜。
句句精辟,现今社会两性关系顺口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新婚谣——人活二十载,不由生感慨,时代在前进,社会几大怪:女子酷又帅,男子女儿态;订婚要钻戒,金银身上戴,桑塔车太俗,劳莱才气派。高干过了时,靓女嫁老外,有钱就结婚,管它爱不爱。法院挤破门,离婚像比赛。昨天刚登记,今天就拜拜。

变异后的新审美观——化妆越化越浓,衣服越穿越少,胸部越挺越大,身材越来越瘦。

男人与狗——男人三十小狮狗,甜言蜜语常在口;男人四十看门狗,一见妻子就发抖;男人五十是疯狗,一见女人就要咬。

妻子交代——妻子出门有交代,少喝酒,多吃菜,挟不着,站起来,有人敬,耍耍赖,吃不了,兜回来。

女人之妙处——女人女人真奇妙,会生孩子会睡觉;见到银子她就跳,一有吃的她就笑;没钱没吃就变调,说起话来爱大叫。

男人比女人早“去”的四条缘由——男人有话不爱说,男人有病不去看,男人有家不爱回,男人有泪不轻掸。

老实交待——昨天你出门在外,喝了酒,吃了菜,踩了野花你学坏,你让我怎么把你爱!

句句精辟,现今社会两性关系顺口溜。
句句精辟,现今社会两性关系顺口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服务行业的“改革”——美发店里不美发,硬把男人往里拉。招待所里不住人,小姐妹妹一大群。饭庄酒店有名堂,特殊服务喜洋洋。洗浴桑拿生意好,男女同洗胡乱搞。

从一而终——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个石头抱着走。

四大皆空——爱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钱空空,单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业空空,想来想去就发疯;手机空没钱充,生活所迫不轻松。

网上聊天——网络纵横任君游,胡言乱语莫当真,一旦掉进陷阱里,自投罗网难脱身。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