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这“五怕”全是大实话(组图)

发表:2020-12-23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都有这“五怕”,全是大实话。
人都有这“五怕”,全是大实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怕:身在福中,不知福

饿了吃是幸福;渴了喝是幸福;累了睡是幸福;孤独了爱是幸福;危险了安全是幸福,这道理人们都明白。

人往往都是这样,拥有幸福的时候自己不知道珍惜,身在福中不知福,总是以为自己的幸福在下一个路口,在失去的时候才想起后悔,才发现转了一大圈,其实最好的其实曾经就在自己身边,可是自己却让幸福从身边溜走了。

二怕:有命挣钱,没命花

钱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现代社会人人都在攒“过河钱”,废寝忘食地工作,用透支身体健康来提升自己的地位和事业,有命挣钱,没命花!

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生命毕竟只有一次,生命是最可贵的,是任何东西也换不来的,包括金钱。

三怕:人再优秀,不孝顺爹妈

百善孝为先,没了孝顺开头,其他优秀的品质都是妄言,真正孝顺的人,在生活中也会是良师益友。

不懂恩,何谈义?没有对父母的孝,就没有待朋友的真心。和不孝顺的人深交,远离不知恩义的人,就要先远离不孝顺的人。

没了最根本的孝,人就是堕落了!

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朋友,能掏心掏肺的只有那么一两个。
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朋友,能掏心掏肺的只有那么一两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四怕:掏心掏肺,人却说你傻

有时候不要随便遇到一个人就对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来,他是朋友,在他看来,你是个口无遮拦的傻子。

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朋友,能掏心掏肺的只有那么一两个。

五怕:嘴上太甜,为人太虚假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交友以真心换真心,做事以诚信为诚信。

做人只做表面功夫,总有被人识破的一天。很多时候别人不去揭穿你,只是感觉没有必要与你浪费时间。生活中,装糊涂的人不少,真愚蠢的人很多。做人不能太假,假了,难以交心。

生活苦不苦,大家都清楚,活着难不难,人人都说难。人生,谁没有苦楚,谁不曾劳累,你过得怎样,活得如何,自己最懂。

钱永远挣不完,命却是有限的,拚命可以挣钱,拼钱却不能挣命。钱多钱少,够花就好,人要懂得,知足才能常乐。

感情再好,不离就好,单身也好,自在就好。

人要懂得,命运自有上帝定,幸福早晚会临到你!

回想这一生,能聚就聚吧,能爱就爱吧!

几十年之后,一人一个坑,你睡你的,我睡我的,再好的电话、微信都不灵了,因为我们都已经不在服务区了。

所以人要相互珍惜,因为每个人的时间都越来越短,可以争执,不要斗气,好好说话,相互理解!

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弄丢了,上GOOGLE也找不回来,人生就这几十年,尽量少留下点遗憾,多留点美好的记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