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藏身在地球的证据与猜想(图)

发表:2020-12-21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一直不断的去探索太空寻找外星人,但外星人实际上就藏身地球。
人们一直不断的去探索太空寻找外星人,但外星人实际上就藏身地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一直不断的去探索太空寻找外星人,但外星人实际上就藏身地球。这是无数的UFO专家对目前所有的证据进行认真分析后得出的结论。这些外星人藏身地球已经有数百年的时间,只是他们不在我们面前现身而已。

如果你对自己身边的人或事情够上心,你就会发现这些外星人一直在我们身边。UFO专家列举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直接证据,看看你有没有间接地接触过外星人吧。

雷达证据

任何人都可以简单地编一个故事,并且几乎任何一个有点专业知识的人都可以伪造一张照片或一段几秒的录像,即使一个并不怎么厉害的欺骗者也能制造雷达回波!

但雷达追踪在一些极少数情况下却是可用的,这也是解释不明飞行物存在的最有力的证据,因为不明飞行物的回波是其他别的东西所不能呈现的,他们通常是固体物质,而不仅仅是驾驶舱的反射,或是被误认为外星飞船的过分耀眼的金星。

在对不明飞行物的雷达追踪中,最著名的例子应该要数1990年的比利时飞碟事件,3月30日晚的几个小时里,雷达捕捉到几个不明物体,北约战斗机随即出动追踪,在目标物体加速逃走之前,曾用雷达获得过其准确定位。令人吃惊的是,有13500人曾目睹过这一幕!有怀疑论者认为这次事件是天气异常与集体幻觉所共同作用的结果,但这个原因却不为人所接受。

影像证据

听到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故事是一回事,但抓拍到它又是另一回事了,因为他可以让相信的人和怀疑论者有同样的机会研究实实在在的东西,而不是仅仅听取他人未经证实的言论。当然,许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影像都是效果模糊、难以辨认的,几乎没有实际用处,而有些影像又很明显是恶作剧(现在的三维动画软件让事情更好办了),但这些照片和视频证据却能激发人们的兴趣,促使他们想知道究竟有没有这样的事发生。

当然,没有照片或是录像会被认为是可靠的——尤其是在这样一个PS与视频处理随处可见的时代——但有一些影像确实不能这样简单敷衍,他们需要被严肃对待。

实物证据

不明飞行物有时似乎会留下他们着陆的物证(或“踪迹”),通常是以一小块烧焦的地面,“起落架”,或滑行痕迹的形式呈现,并且偶尔甚至会有放射线的存在。

虽然这些物证可能是一个骗子精心制造的恶作剧(尽管放射线部分可能有点令人怯步),但资深科学家们(其中就有著名的UFO研究专家约瑟夫‧艾伦‧海尼克)已经调查过了几处着陆现场,而且他们离开时总是会有一些生理反应。也许这不能成为外星人来访的确切证据,但在一个多世纪里,关于外星人的踪迹报导多少可以证明外星人真的存在。

目击证据

虽然我们总是容易对一些目击实录不予理会,但要忽略公安人员、航空和军事飞行员,甚至是宇航员这些可靠观测者的报导就不那么简单了。这并不是意味着一个训练有素的观测者就不会犯错误,而是说一个人要是细想一下历年来报导不明飞行物的诸多高度可靠的目击者,那就会越难忽略他们。

不幸的是,报刊和许多其他媒体倾​​向于关注那些较为怪异的目击者(尤其是有着稀奇古怪故事的目击者),而不去关注专业人员,不过“疯狂”的人总是能编出更有趣的故事。话虽这样说,但也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尽管有95%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通常被解释为自然原因,是对已有飞机的误识,或是一个恶作剧,但仍有5%的目击事件不能被轻易置之不理,然而,这5%的目击事件相当于数以千计的报导。

外星人绑架

地球人被外星人绑架的故事很显然是外星人造访的最具争议性的“证据”,但也有大量的诸如此类的故事确实足够可信,起码我们必须客观地看待这个问题。

当然,科学解释了所有这些报导——至少解释了那些他们不能将其归咎为人类直率恶作剧的报导——认为这是睡眠麻痹的原因,是一种过度紧张或趋于幻觉的想像,甚至也被认为是精神错乱造成的,但对于那些所谓的“被绑架者”身上那些不寻常的疤痕和针孔印记,或从他们身体中移除的不明来源的微小外来物,科学却无从解释。

反对者指出多数被绑架的人都性情“古怪”,固然这一点不能成为他们的理由,但却引出了这样一些问题:古怪的人很容易成为被绑架的对象,或者他们的古怪正是被绑架之后的后遗症?

解剖牲畜

关于外星人是否造访过地球的争议中,比较令人匪夷所思的一点是对牛(有时也对马)的解剖,这些解剖即使不是外星人来访带来的杰作,也确实是一件奇闻。科学家认为这类解剖可能是捕食动物或食腐动物的杰作,这种看法当然可以,但是对于那些一辈子和捕食动物打交道的农民和牧场工人来说,这样的解释就常显得不够充分。

事实上,在多数情况下,我们并不清楚究竟是什么能够以外科手术般精准的手法从挑选的牲畜身上割下某些器官,并且几乎吸干了动物全身血液,还经常把尸体遗弃在最近道路的几公里外。是外星人吗?如果是,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是不是外层空间的生物正在试图了解我们如何应对这​​些不同寻常的现象,诸如解剖或者……不过谁知道呢,但这一定是一个有趣的心理学研究课题。

作物怪圈

另一个外星人来访的物证可能就是作物怪圈了,尤其是有些怪圈的错综复杂性非人类恶作剧可比。

当然,大多数作物怪圈是人为的(甚至有一些团体通过制造这些富有创意的设计来互相赶超),但主要是因为二者之间的生理性差异,这些人为恶作剧通常极易从“真的”作物怪圈中辨别出来。在“真的”作物怪圈里,茎节通常是扭曲变形(撑拉过大)的,并且有时候有微波灼烧的痕迹,这些对于恶作剧者来说都是极难复制的。

当然,这些理由都不能说明作物怪圈是外星人的杰作(另一个颇为吸引人的理论是,他们是“等离子体漩涡”的产物,或其他一些我们尚不知道的物理现象),但这也有可能是某个先进文明在戏耍我们,仅仅是想看看我们对此如何反应。

星际飞行的可能性

一个驳斥外星人来访的观点之一就是速度。鉴于星际之间的遥远距离(最近的恒星系统——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离我们有4.3光年,即24万亿英里),一个外星种族要花上数百年乃至数千年的时间才能造访我们星球,这样的造访未免有点荒谬。

当然,那都是假定我们完全了解关于宇宙的所有知识,并且还是没法规避爱因斯坦的宇宙常数。可如果我们有办法规避它,那么距离太远而无法穿越的说法就是无稽之谈,那么到那时我们就要时时关注星空了。

普遍存在的好奇心

科学研究的另一个问题是,如果外层空间存在智能生命,那又是什么动机使他们绕过星际间这么长的距离来骚扰我们呢?当然,答案是他们为什么不这样做呢,或更准确地说,他们怎么会不这样做呢?如果好奇是感觉能力的一部分,那任何发展到能够进行星际航行程度的种族自然会对“外层空间”感兴趣,并努力去寻找,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实际上,如果整个银河系中的智能生命相当稀少,那我们无疑是一大主要吸引力,不为别的,就为了我们人类的价值观念。正因如此,如果外层空间当真存在智能生命,并且有能力进行星际间的航行,那么他们一定会想要造访我们——至少也会从远方观察我们。

科学家说外星人文明比我们更先进,或许在我们找到他们之前他们已经先一步找到了我们,并且留下种种证据等待着我们去验证。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