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川普部署三重反击(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12-02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川普部署三重反击
袁弓夷日前在节目中分析川普正在三个层面同时进行反击方案,分别由弗林将军、朱利安尼和鲍威尔律师主导。资料图片。(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美国大选舞弊丑闻越爆越多,背后深层势力逐一浮现。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分析,目前川普正在三个层面同时进行反击方案,分别由弗林将军、朱利安尼和鲍威尔律师主导。

无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

袁弓夷指,“因为除了武汉病毒,川普政府已经意识到今次中共在背后操纵美国大选”,更重要的是中共破坏了美国民主的基石,“这个基石就是选举”,即民众手中神圣的一票。

他续指,中共在今次美国大选中的所作所为,川普政府已经掌握且取得了证据,强调目前中共和美国处于“战争状态”,“虽然没有宣战,但是美国政府已经视中共为战争的敌人”,目前美国政府计划宣布再制裁多89间与军方有关联的中国企业。袁弓夷称,美国出手,中共亦打好算盘,“台海、南海,中印边界一触即发”,两边都做好大打出手的准备。

民主党今时不同往日

另外他表示,很多港人误认为反共是两党共识,但当年的民主党和今时今日的民主党已经是两回事了;当年的民主党代表基层人民,惟克林顿上任后,支持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经济全球化导致美国基层百姓丢掉饭碗,大量工作机会涌向大陆。

其后,和中共有利益往来的华尔街、好莱坞、硅谷等全部转投民主党怀抱,“民主党逐步变成代表资本家和各大财团的政党”,不再理会美国的贫苦大众。直至2016年川普当选,向中国发动贸易战,鼓励海外美资企业回流,重振美国经济,就业率跌至半世纪最低,美国贫困大众的生活才有改善。

可见,几十年间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身份互换,代表基层人民的前者变成在全球化中受益的资本家的代表;而后者在川普执政后转而代表美国普通人民。

川普部署三重反击

袁弓夷指,今次大选已经不止选票、官司的问题,目前已经动摇到美国的立国之本,并笑称“有地球以来,未有过的如此全面、深入的作弊”,而搜证、打官司都需要时间,拖下去拜登或者已经成功当选了,“总统权力很大,拜登可以特赦,把作弊的事情一笔勾销”,因此川普团队在和时间赛跑。

川普亦部署计划反击,他分析反击分三个层面,第一就是在点票程序上,揭露选举中心的大量舞弊个案,朱利安尼在做这件事情,同时打官司拖慢认证进程;川普要尽快把官司推上最高法院,因此不怕输,一输即可上诉去上一级法院。

同时,在官司过程中,把拜登作弊的事件大量曝光,“州议会举行听证会,期间请证人一一发言”,他表示目前主流媒体一面倒地支持拜登,掩盖真相,听证会可以起到一个很大的传播真相的作用。

第二个层面就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在主导,她代表美国人民(We The People)对选举舞弊提起诉讼,班农指鲍威尔的调查“最深层次、最系统性的问题,足以彻底揭穿一切黑幕,本质上正在进行刑事犯罪调查。而朱利安尼和他的团队则重点针对5到6个州。”

另外,今次有外力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直接剥夺宪法赋予美国人的选举权,袁弓夷指,参与其中的美国人可以视为“通敌”和“叛国”。日前弗林将军(Michael Flynn)被川普赦免后公开表示,反对势力的“政变仍在进行中”,中共在背后支持这个政变。

袁弓夷认为,第三个层面由弗林将军在主导,“将来或会大量捉人,谁参与其中,这些人要坐牢的”,但目前川普还未出手,袁弓夷形容这是“核子级”动作,预计很快就会有行动。

而川普的敌人也不简单,他们都是全球化的受惠者,袁笑称,“又有外部敌人,又有内部敌人”,在美国国内有CIA、FBI,连白宫和军队中都有不少人反对川普,“两边都有很大的势力”,当然他表示自己仍然看好川普。

香港已沦陷 港人可写信求救

香港有泛民人士支持拜登,反而普罗大众普遍支持川普,寄希望于川普,希望日后可以帮香港争取民主、自由和法治。袁弓夷认为,支持拜登者皆亲共,拜登希望和中共共存,互利互惠,牺牲的是人民的利益;而川普认为自由社会无法和中共共存,“一定要将中共从中国踢走”。他直指,如果拜登当选,明日美国将成为今日香港,“中共将会进一步渗透美国,其影响力将不断升级”。

袁弓夷又称,中共既然在香港实施了国安法,就已经撕破面皮,放开手臂为所欲为,目前中共正在香港一步一步实行其计划,“它在进一步吸收香港官员、警察,来加强它的执行力度”,他指中共在香港所做的,未及其计划的5%,“中共想做的远远超出香港人可以想像的”,最后香港将沦为当年的上海,香港人会被驯服成顺民。

他认为香港人可以做的不多,但可以写信给蓬佩奥或其他西方政要,即使中文信函都可以,“这些信听起来好像起不了太多作用,但美国政要收到这些信时很感动,尤其是中文信”,这表示香港人对美国官员的尊重和期望,“这些信很感动人,其实很多事情不是靠钱、靠实力的”,“最主要是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