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吹哨人爆28万选票失踪 或涉联邦罪(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2 1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邮政工人装货
美国邮政工人装货(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近来越来越多爱国者站出来揭露大选欺诈罪行。12月1日,在美国律师团体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的新闻会上,三名吹哨人爆料了惊人指控。一名美国邮政(USPS)员工说,约28万张选票从纽约州送至宾州兰开斯特市后,和送选票的卡车一起全部消失。

据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ct)报导,阿米斯塔德项目透露,已就此与执法部门联系,包括FBI、其它地区检察官,以及本地检察官。

项目表示,从已经掌握的宣誓证词来看,“亚利桑那州有超过30万张问题选票,密歇根州有54.8万张,乔治亚州有20.4万张,宾州有12.1万张。”足以推翻这些州的选举结果。

他们声称,有证据揭示美国邮政USPS工人至少在3个州进行跨州行动,以影响选举,如果属实,这属于联邦犯罪。

美国邮政分包商摩根(Jesse Morgan)举报,他驾车的路线是从宾州兰开斯特(Lancaster)到纽约州贝思佩奇(Bethpage),再到宾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再回到兰开斯特。

“10月21日,他到达贝思佩奇,看到了24个装着邮寄选票的大纸板,估计有14.4万到28.8万张选票,或者更多”阿米斯塔德项目介绍,“他可以看到其中包含手写的寄信人地址,甚至有一个被标记为“认证邮件”,此人一定很希望选票能到达目的地。这表明选票已经填好,正在被返回的途中等待被计算。”这些邮寄选票的寄送地址是宾州哈里斯堡。

接下来发生了匪夷所思的事情。摩根于上午9:15到达哈里斯堡,但被迫一直待在邮局院子里直到下午3点。一位自称为“运输主管”指示将全部货物运到兰开斯特,而不必卸下原定应在哈里斯堡卸下的部分。

于是,他把车开到宾州兰开斯特市,并停在一个邮局仓库的停车位,谁知,第二天这辆卡车连同车上的选票就不见了。

第二名吹哨人是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美国邮政分包商皮斯(Nathan Pease)。11月4日和5日,两名独立的邮政工作人员通知他,USPS正在收集数万张选票,并倒填日期到11月3日,以便这些选票可以被计入。

皮斯的宣誓证词与11月5日上午拜登选票大灌入刚好吻合。

上周在宾州州议会作证的第三位吹哨人斯滕斯特罗姆(Greg Stenstrom),也现身当天的新闻会发表讲话。

吹哨人提供的以上证据被阿米斯塔德项目用于六个关键摇摆州的诉讼中,包括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