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母经》预言看2021年将发生什么事件?(图)

发表:2020-11-2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值年卦、地母经、流年九宫飞星示意图。
2020值年卦、地母经、流年九宫飞星示意图。(图片来源:蓬莱子合成/大纪元)

地母经》即《黄帝地母经》,是以六十甲子的循环为排列,一诗一卜,用作预征该年农作物生产情况的经书。每本黄历通书,基本都载有《地母经》。

黄历相传是由黄帝创制,故称为《黄历》。古代由政府颁发的历书,公布来年的年号、节日、节气,反映自然界时间更替和气象变化的客观规律,指导劳动人民的农业生产,也作为政府公文签署日期的依据。

2020年《黄帝地母经》全文

诗曰∶

太岁庚子年,人民多暴卒。

春夏水淹流,秋冬频饥渴。

高田犹及半,晚稻无可割。

秦淮足流荡,吴楚多劫夺。

桑叶须后贱,蚕娘情不悦。

见蚕不见丝,徒劳用心切。

卜曰∶

鼠耗出头年,高低多偏颇。

更看三冬里,山头起墓田。

对于2020年《地母经》天运预言解析如下:

一、农历2020庚子年农业收成不好,百姓暴病或意外死亡的情况较多。春季与夏季洪水、内涝、水淹灾害以及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多发,秋季与冬季部分地区容易发生饥荒与旱灾。

二、高原高坡地区田地庄稼还能有50%收成,晚季水稻则颗粒无收,瘪子多。秦岭与淮河(也就是陕甘宁与江苏安徽地区)一带容易发生水灾与泥石流,长江下游一带(包括湖北、湖南、江苏、江西、重庆、河南、安徽等地)多发生抢劫掠夺财物或杀人案件。

三、桑叶价格会越来越低贱便宜,蚕茧产量非常低,只见蚕宝宝不见抽丝,徒劳用功而已,养蚕农户非常不开心,相关丝绸行业很不景气。

四、鼠年耗子多,为耗财之年,谨防鼠患鼠疫,一窝老鼠害一锅汤,2020年老百姓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各地区经济与农贸等方面发展不平衡。

五、尤其是庚子年冬季三个月内,意外死亡的人会很多,山头上会增多不少坟墓。

我们再来看一下上一个庚子年,是1960年。中共最新出台的党史《二卷》首次承认,1960年全国总人口减少1000万。有评论说,官修党史中能够承认一年内死亡1000万,已经足够惊心动魄。这个数字已是当时人口的1/40,但只会少不会多。

2019己亥年《黄帝地母经》原文

诗曰:太岁己亥年,人民多横起。

秋冬草木焦,春夏少秧莳。

豆麦熟燕吴,桑麻淮鲁死。

叶少天虫盛,蚕娘面无喜。

稼穑不值钱,仓囤缺粮米。

卜曰:

岁逢己亥初,贫富少粮储。

蚕娘相对泣,采叶扳空枝。

更看春秋里,蜂蝶满村飞。

解读

一、2019年整体运势不好,水旱不调,气运不均,导致是非或意外时间发生概率大,容易发生意外凶横类群众集体事情,尤其大的交通、火灾或其他的自然灾害等较多。应验了2019年香港的“反送中”景况。

二、粮食播种面积会减少,农民种粮的预期降低,春耕缺苗少秧,而田地少有人锄草打理,夏天庄稼正是生长之时,又容易发生虫害,导致粮食难有丰盈。

三、按照方位来大致划分,中原地区河北、西北等地早粮会丰收,而山东、淮河流域地区农作物则欠收。

四、种地越来收益越少,种粮成本高,费人工,难成规模化生产,产量低,质量不好,销售路径少,卖不上价格,各种粮食储备减少,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2021辛丑年《黄帝地母经》原文

诗曰

太岁辛丑年,疾病稍纷纷。

吴越桑麻好,荆楚米麦臻。

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

桑叶树头秀,蚕姑自欢欣。

人民渐苏息,六畜瘴逡巡。

卜曰

辛丑牛为首,高低甚可怜。

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疾病要到2021才能解决,人口会有很大的损失,留下来的只有一半了,不过留下来的人,都还欣慰。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