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监票员回忆:计票过程混乱(图)

发表:2020-11-13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美国总统大选 选票舞弊 计票中心 监票员
11月5日,亚利桑那州其中一个美国总统大选计票中心。(图片来源:OLIVIER TOUR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2020美国大选出现前所未有大规模选票舞弊现象。不少投票观察员(监票员)事后表示,他/她们在监票过程中,受到不同程度的阻碍和干扰,严重影响他们正常监票的工作。有一名当过多年监票员的男子表示,在他过去20多年监票员的经历中,从未遇过像今年这样可怕的事情。而底特律一名共和党监票员表示,他在监票过程中,在45分钟内,有6人先后向他走来,充满敌意。

监票员:45分钟内6个人先后走过来指责我……

密歇根州韦恩县(Wayne County)共和党监票员爱德华‧麦考尔(Edward McCall)在接受英文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他和其他观察员在监票过程中,受到一群持对抗态度的投票观察员“不断地”打扰,让他们无法专注观察选票计数和检查错误。

麦考尔在底特律TCF中心担任共和党投票观察员,他被安排在11月2日到4日这几天的监票工作。

他回忆说,有一次,在短短的45分钟时间里,就有6个人先后走向他,指责他站得太近,但其实麦考尔之前已得到了一名叫戴安娜(Diane)的主管的许可,可以站在那里。麦考尔回忆说,当他拒绝离开时,一个女人走开后去告诉另一个人,并用手指着他。

他说:“我相信他们的全部目的就是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让我不能去完成这个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这样他们就能够(背着我们)处理一些选票。”

据麦考尔回忆,在监票过程中,一群持对抗态度的投票观察员“不断地”与共和党观察员攀谈,“这种情况持续发生,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充满敌意,令人心烦意乱而分心,他们不断问问题,并从几英尺远的地方盯着我……这太令人震惊了。”

麦考尔还说,他们还遇到了被他称为是“观察观察员的人”。他表示,这些人“似乎就是为了挑战我们而存在的”。

麦考尔回忆说,这个由10到12人组成的小团队,似乎是由一个戴着耳机的男人协调,他们不断地试图阻止共和党观察员提出质疑。当他和其他人试图查看选票时,那群人就会阻拦,反问共和党的监票员“这里有什么问题吗?”

他说:“我相信,他们在有意识地破坏我们作为投票观察员所做的工作,这非常、非常令人不安。”

11月9日,麦考尔和另一名监票员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底特律TCF中心在计票过程中,存在“大量欺诈和不当行为”。

两监票员回忆:计票过程混乱

11月3日晚上,另一名共和党监票员钱‧施密特(Qian Schmidt)刚好和麦考尔当班。

她表示,计票过程相当混乱。

她举了3个例子:

1、投票箱本应该安排人来看管,但事实她看到的是“无人看管的投票箱”;

2、有三张“来路不明”的选票,这3张选票在系统里并没有找到;

3、一次重复投票。

而麦考尔即回忆到,他在11月2日当班期间,发现了24起投票问题。他列举:

1、至少有15张选票外信封上手写的选票号码与电子投票簿不符;

2、有一张选票的信封上标有错误的日期;

3、还有一些选票表格填写不正确,但检票员没有审核就计入了统计。

4、被处理过的选票被装在小袋子里,放在一个装有需要扫描选票的金属盒子上。他说,工作人员可能会忽略投票箱或重复计入这些选票。

除此之外,麦考尔还说,不同计票台之间的工作量也有很大差异。选举当晚,他所在计票桌旁的工作人员,只统计了20张选票,之后基本上就(无事可干)只是坐在那里,而其它计票桌则收到了多达两千张选票。

除了监票工作受到干扰外,作为华裔的钱‧施密特在声明中还说,自己在那里还经历了来自非裔美国人的种族歧视,她被问到“既然你不是美国人,你有什么权利来这里?”

但是,对于这两名共和党监票员的指控,底特律市长办公室的律师大卫‧芬克(David Fink)却称,这两起诉讼都是“毫无根据的”。密歇根州务院发言人杰克‧罗洛(Jake Rollow)也坚称“在密歇根州进行的选举是公平、安全、透明的。”

但麦考尔指出,民主党人无视具体情况就直接反驳指控的做法,像是“一份可以应对所有质疑的回应声明,但它却无法回应实际情况”。

他说,已经有几十名共和党投票观察员,就自己在计票站的遭遇与他进行了接触。他说:“我们有责任让密歇根州的选票处理工作变得更加透明和简化,特别是在韦恩县。”

宾州共和党监票员被拒绝入站监票 

11月3日,在宾夕法尼亚这个关键摇摆州,一名经认证在全市范围内有监督资格的共和党监票员加里‧费尔德曼(Gary Feldman)被拒绝进入该市投票站。票站工作人员甚至对他叫嚣:“来,报警吧!”

11月3日,政治杂志《人事》(Human Events)主编张伯伦(Will Chamberlain)在推特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可见,两名投票站的工作人员告诉一名男子,他的投票观察员的证书不足以让他进入费城的投票站。

一名身穿浅棕色夹克的男子对票站工作人员说:“我有全市投票观察员的证书。”并给他展示证书,但还是遭到了投票站工作人员的不友善对待,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甚至呛他:“报警吧,来,”“如果你是合法的,就去报警吧。”

事后,张伯伦确认了这名夹克男就是加里‧费尔德曼(Gary Feldman),他的证书上写着“授权这个人在费城的任何一个区进行投票观察。”

报导称,罗曼是一名资深共和党人,他在周二上午分享了张伯伦的帖子,声称类似事件正在费城各地发生。(详情阅读:投票监察员竟被拒入站 那里面在干什么?

而一名在新泽西、宾州都当过多年监票员的男子表示,在他过去20多年监票员的经历中,从未遇过像今年这样可怕的事情。今年他看到或亲身经历了监票员受到种种的干扰、阻碍甚至恐吓。他表示:“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